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主冬叉】在路上 23

巴基视角,垮掉派
又名:叉骨操遍美国,冬兵全程吃醋
美国梦彻底幻灭后,如何寻找精神归属。嗯!你叉有没有操遍美国不是重点,重点是冬吧唧翻了醋罐子看谁都觉得人家觊觎你叉~
本章cp:冬叉,锤基,微基巴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番外:巴基讨厌的人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二十三章  监视

我们没有继续上路。

一来我和布洛克并不为什么目的而旅行。我们向来没什么计划,因此也没有什么要赶的行程。二来索尔依然执着于他那所谓的“弟弟”洛基,而我还不准备和他撕破脸,因为布洛克自以为傍上了大款。我们最终在洛基ins上定位的酒店里也租了间套房。房费理所当然是索尔付的,布洛克怎么着都不可能当这冤大头。

我窝在套房那柔软得使人塌陷下去的沙发里,直勾勾盯着睡得忘乎所以,鼾声连天的索尔——自从我发现索尔是个骗子之后,我开始无时不刻地盯着他,说是监视也不为过。我甚至把索尔的名字写到了我的笔记本上,就在沃伦名字的下一行,我讨厌那些金发蓝眼的家伙,为此我愤愤地在索尔的名字上标注了一个鲜红的“骗子”。当然,写之前我认真思考了半天自己有没有拼成“躺下”或者“炮友”*什么的,免得哪天布洛克偷看还得被嘲笑一番。

凌晨三点布洛克就睡了,他喝得太多,一身酒气地霸占了主卧那张大床,发着酒疯把我和索尔赶去次卧。这一次我没有反抗,只为了能有个一直盯着索尔的机会。总得有人盯梢,布洛克指望不上,只有我。索尔毕竟是个陌生人,我睡不着,也不敢睡,深怕一觉醒来索尔就把布洛克卖到了大洋彼岸。虽然这种可能性不大。但知人知面不知心,这很难说。指不定索尔那一身名牌就是卖了洛基之后,才能买得起的,所以洛基见到他才会像见到鬼一样……

我有几分困了,只能靠胡思乱想强撑着不让自己睡着。事实上我并没有告诉布洛克关于索尔是个骗子的理论,也不准备这么早说。在没有确切证据之前,就算说了,布洛克也只会一笑而过——他至今一直觉得我脑子秀逗了。我也没否认。毕竟布洛克喝多了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没醉”,但他又确实醉得连路都走不直了。醉汉的话和想法一向信不过,而布洛克几乎随时都醉着。因此,我对我的“醉汉理论”深信不疑。

我最终还是没熬过困意,迷迷糊糊睡了过去。等我醒来天都亮了不知道多久,索尔都已经睡醒洗完澡在阳台看着风景擦头发了。“醒了?”索尔说道,朝我点点头,也就算是问好了。我懒得和他搭话,只是给了他一个假笑,外加敷衍地点点头。

布洛克还没醒,昨天他叫了客房服务,来了瓶杰克丹尼把自己灌得烂醉。他根本不准备早起。现在正瘫在床上挺尸,只怕不睡到下午,也得睡到午饭点。昨晚索尔也喝了不少,只是这个壮得像维京遗民的家伙似乎完全不知道“醉”为何物。现在的索尔,一头金发半湿不干的披着,浴袍半敞不敞,翘着二郎腿,坐在阳台看报纸,随性得宛如清晨光临人间的神祇。索尔端着黑咖,身边的桌上摆着足足五层高的甜点塔,上帝啊!我甚至不知道那玩意儿叫不叫甜点塔。但我没时间理会这个。在索尔的招呼下,我毫不客气地坐了下来,不发一语地快速消灭了一层。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我并不信他的邪。你个骗子,指不定还预谋着什么呢!到嘴边的马卡龙,可不能让它飞了!当然,我没有说话的功夫,就光顾着吃。索尔也不跟我多废话,只说要出去一趟。不用猜我都能想到他要去酒店门口蹲点逮洛基,我懒得插手这事,装作脑子不好使,专心致志吃着马卡龙没打算理会他,索尔也就摸摸一鼻子灰离开了套房。

虽然我脑子不太好使,但心里也清楚得很,与其继续监视索尔,不如待在套房里守着醉得不省人事的布洛克。没有什么比守着布洛克更实在的。我不准备叫醒布洛克,现在的他抱着枕头趴在柔软的床铺上,好看得让人移不开眼。那漂亮的腰线和窄臀被薄被勾勒得有几分欲盖弥彰的意味,更别说床铺上那小幅度的凹陷……我就那么坐在地上,直勾勾地盯着布洛克裸露在外的一小节后颈,自行脑补完了全套。

临近饭点,布洛克才呻吟了一声,近乎艰难地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地睁开眼,那双金棕色的眸子就这么猛然和我对视了。也许是我的眼神太过炙热,让他吓得瞬间醒了过来,“操你他妈的,兔崽子!想吓死老子啊!”布洛克骂骂咧咧地下了床,也不和我搭话,自顾自地洗漱去了。布洛克耗费了小半个小时才用发胶定好了发型,但我们最终没离开房间觅食,而是理所当然地叫了个记索尔账上的客房服务。我们赖在床上,消灭掉已经晚了不是一点点的午餐后,布洛克突然对酒店的介绍小册子起了兴趣,“走!爹地带你健身去!”

摸了摸自己那几乎要消失的腹肌,我没有异议,也不敢有异议。到了健身房门口,我这才恍然大悟布洛克所谓的健身,就跟请人喝咖啡一样醉翁之意不在酒。好在一进门我就看到了在吧台买饮料的洛基,立马二话不说揪着布洛克就过去了。幸运的是,布洛克没生气,洛基让他充满了兴趣。

洛基买了一杯绿得让人心惊胆战的饮料,估计是青瓜、芹菜或者什么可食用的绿色植物,反正让人看着就提不起胃口。洛基似乎也没有喝他的打算,正在挖空心思地找角度拍照。他似乎受尽了折磨,好容易选出一张,在那P了半天图,却还是不满意,拧着眉头又重新开始拍。我都怀疑要不是模特是杯饮料,都可能撂担子不干了。

过了不知道多久,我终于在ins上刷出了洛基拍的照片——那杯绿了吧唧的饮料,看着都渗人。但短短几分钟底下的评论已经不少了,清一色夸赞洛基的健康生活方式。我偷偷抬眼看洛基,他根本没心情在乎周遭,只是专注于不断振动的手机,一脸享受地刷着评论,那一看就知道刻薄无比的薄嘴唇,微微上翘,就着吸管抿了一口那“青草汁”。下一秒洛基的眉头一皱,一脸嫌弃并且毫不惋惜地将那只喝了一口的饮料丢进了垃圾桶。这个举动完全把布洛克逗乐了,他压低声音告诉我,洛基这浪费食物的行径简直和索尔简直如出一辙。然而,洛基并没有愉快太久,估计是看到了ins消息,索尔用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健身房。看到来人,洛基愣了一下,不可理喻直接写到了脸上,“索尔·奥丁森!离我远点,你再过来我真的要报警了!”

这句话就连我这破脑子都嗅出了不对。我一瞬间反应过来,自己还是太过于天真了,以至于忽略了骗子不止一个这种概率极低的可能性——索尔的话不全是谎话,最起码他和洛基互相认识这方面铁定是真的。而且看洛基那样,我倒不觉得他真的会报警。但索尔似乎真的被唬住了,就像是卡机了一般保持着抬腿的姿势,上去一把拉住洛基不敢,放他走又不甘心。最终索尔还是只能眼睁睁看着洛基愤愤离去的背影叹气,直到这时候布洛克才过去拍了拍索尔的肩,“走吧!你需要喝一杯!然后好好告诉爹地,洛基到底是谁……”

洛基是谁?

也许这个问题实在太复杂,以至于索尔一口气喝了整整四杯龙舌兰还是难以开口。但在真正听到故事之前,谁又知道真相呢?布洛克也乐得再多来几轮酒。没有酒,谁又有听故事的心情?

“他是我的男友……”索尔又灌了一大口龙舌兰,这才重新鼓起了勇气,“不……应该算前男友……”

洛基是个让人琢磨不透的家伙,但索尔就是义无反顾的爱上了他。爱情本就是种冲动,更何况索尔本就是个意气用事的人,就此爱上了恣意妄为的洛基。那天洛基猛然闯入索尔常去的酒吧,像个出入社交舞会的老式贵族,微笑着用那纯正的温莎腔向酒保“宣布”给他杯完美马天尼。索尔就这么落入了一见钟情的熟套,沉迷于那微卷的黑发,性感的薄嘴唇,苍白却让人心生怜爱的皮肤,索尔渴望着看着他的眼睛,抵着墙将他吻到无法呼吸为止……就在洛基端起酒杯的那一瞬间,索尔走了过去,直截了当做了个自我介绍,“你好,我是索尔·奥丁森。”

多么简单又直白的一句话,但谁都知道这句话背后的言外之意——奥丁森这个姓氏意味着富可敌国的资产和账户里数不清的数额。没有比这句话更好的自我介绍了。果不其然,洛基只是微微一愣,随即展露笑颜,优雅地伸出了手,“洛基·劳菲森。”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骗子”“躺下”“炮友”:lie有躺、说谎的意思,过去式lay又有放置、放下的意思,而放到某人又能引申出“性伴侣”的意思,an easy lay又有“荡妇”的意思,所以译成“炮友”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all叉本收录lof未放出章节,从今天起开始放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0)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