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主冬叉】在路上 (巴基视角,垮掉派)02

又名:叉骨操遍美国,冬兵全程吃醋
美国梦彻底幻灭后,如何寻找精神归属。嗯!你叉有没有操遍美国不是重点,重点是冬吧唧翻了醋罐子看谁都觉得人家觊觎你叉~
本章cp:冬叉

01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二章 灰狗
俄亥俄州简直是个地狱,我和布洛克都这么认为。毕竟旅游攻略上推荐的去处除了博物馆,就是博物馆,布洛克称这里是伪知识分子的天堂。
我们在餐馆里续了第五杯可乐,甜度过高的“药水”喝得我都快吐出来了。布洛克终于选定了我们的下个目的地——辛辛那提。
布洛克面无表情,埋头往嘴里塞没营养的油炸薯条,让我惊讶的是他甚至都不蘸番茄酱,“丘吉尔说那是美国内陆最美的城市。”
去他妈的丘吉尔,我们俩都知道那不关什么狗屁美景的事,布洛克觊觎的只可能是辛辛那提的莱茵幽灵酿酒厂,克里斯蒂安·莫尔林生啤的发源地。至于我的意见向来不那么重要。
布洛克又研究了一会儿,决定先去代顿,那儿有个空军基地,据说空军博物馆对外开放,布洛克对枪炮以及各种武器装备颇有兴趣,他说生啤可以先放放,等入夜再去喝也不迟。
既然选定了地点,怎么去就成了首要问题。哥伦布距离代顿不算远,也就不到一小时的车程,在拦不到顺风车的情况下,布洛克果断选了灰狗。但时段好一点的班次得二十五刀,我们两人就得五十刀,这对于我们来说太贵了。布洛克向来精打细算,他并不愿意花这冤枉钱,而下午一点十五分的那班一人只需要九刀。但这也意味着我们俩得在哥伦布挥霍好几个小时。
布洛克拒绝去植物园,于是我们的选择只剩亨廷顿公园棒球场。布洛克说那是哥伦布快船队的主场,我问他快船主场不是在洛杉矶吗?布洛克瞄了我一眼,一脸嫌弃,“那是篮球。”之后就懒得理我了。
我们在棒球场外绕了几圈,布洛克不想进去。事实上我们也进不去,里头正在训练。布洛克硬要在门口等着,他说想要件签名球衣,为此他帮我把袖子撸起来露出假肢,去向那些球员要签名。我成功了,球员们纷纷为我签了名,对我的身残志坚称赞有佳,甚至说我的铁胳膊很酷。
我道了谢,拿着那有着半支队签名的球衣回到布洛克身边,问他什么时候成了快船球迷。布洛克一脸心满意足,甚至亲了口那球衣,说“现在”。十几分钟后布洛克在纪念品店买了个相框,郑重其事地将球衣放进去,和店员聊了会儿快船队的过往比赛,据我所知他是几分钟前刚谷歌的,现在却装得像个快船队二十年老球迷。然而一到街上布洛克就找了个像样的当铺把那裱进相框里的签名球衣当了。他叼着烟,数着那一叠美金,告诉我他脱粉了,中午请我吃顿好的。
饭后布洛克翻出我的伤残证和紫心勋章,在灰狗的购票窗口声泪俱下的哭诉一番,最终他感动了售票员,我们只花了十五刀就坐上了一点十五分的灰狗。布洛克说三刀也是钱,够他晚上多喝点生啤。
这是我第一次乘灰狗,布洛克叫我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我说有WiFi和电源就行。布洛克“啧”了一声没多说什么。正如布洛克说的那样,灰狗比罗林斯的皮卡糟糕得多,WiFi都不如开的热点稳定,才上来不到五分钟我就浑身不对劲了。我有点想念罗林斯了,但他看布洛克的眼神太色情,我宁愿坐灰狗。
也许是这一班要价相对较低,因此人多得吓人,以至于开了空调依旧闷热异常,这根本不是人呆的地方。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只需要在灰狗上煎熬一个多小时,但布洛克说操蛋的是我们得呆一个多小时。
我极度不喜欢灰狗,车上没一个好人。这些混蛋,看到布洛克一上车眼睛都直了。但布洛克不在乎,他脱掉了外套,只穿黑色工背心好露出手臂上骇人的骷髅纹身。我也学着他脱掉了外套,还特意撸起左手袖子好露出那铁胳膊。布洛克轻咳一声,摸了把胡渣,似乎在偷笑。
旅行,除了社交网络上用以炫耀的照片,根本没有半点令人身心愉悦的地方。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疲惫,浑身酸痛不说,就连鞋都有几分挤脚了。我渴望睡一觉,但路途颠簸得难以入睡。布洛克倒是没抱怨什么,似乎对灰熊的恶劣环境没什么不满。我翻来覆去半天睡不着,布洛克强塞了颗李子给我,让我乖乖坐好别乱动。我心满意足的啃了一口,然后一脸痛心疾首地还给他了。
酸,太他妈的酸了。
布洛克边大骂我浪费食物,边面无表情地把那颗酸掉牙的李子吃了。
好在我们到站了,我抱起所有行李拉着布洛克冲下车,发誓这辈子再也不坐灰狗了。布洛克耸耸肩,说这由不得我。我灰溜溜地跟在布洛克后边,他一路直奔美国空军博物馆,攻略上说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大的军事航空博物馆,我问布洛克是不是真的,他说他他妈的怎么可能知道。
介于这地方可以免费参观,我有点爱上这里了,布洛克也是。他勾起的嘴角明显是在笑,他对洲际导弹很感兴趣。我们跳过了早期飞机和一战,直奔二战馆,因为布洛克对非战备飞机提不起半点兴趣。二战馆有个黑人解说员在为游客讲解,但我觉得那家伙似乎懂的没布洛克多。
“卧槽!P-63眼镜王蛇?!”布洛克扑在栏杆上,看着那红色轰炸机的眼神,像是盯着兔子的猎豹,不等解说员开口,他就已经跟我介绍完了,“二战飞虎队主力战机,装备的武器是M4型机炮,载弹量可达五十八发。在无人机出现之前,美国空军曾经将其中三百架改装成打靶练习机,正因为大量的训练后来在欧洲战场上才能击中梅塞施密特式战斗机。”那个解说员似乎很惊讶,走过来打了招呼,问布洛克是否也是退伍军人。
“布洛克·朗姆洛,MC。”布洛克骄傲地秀出了全球鹰与锚的纹身,自证服役过海军陆战队。我也无奈地跟着做了自我介绍,“詹姆斯·巴恩斯,也是MC,布洛克是我队长。”退伍老兵一见面,立马亲切了,他握住了布洛克的手,松开又和我握了手,“山姆·威尔逊,PJ。”看不出来这家伙居然是空军伞降救援队,对此我表示惊讶。山姆笑了笑,伸手敲了敲我的铁胳膊,问我是不是因伤退役。我点了点头,布洛克搭着我的肩,“那可不,这家伙以前可是最佳狙击手,这不断了只手挣了个紫心勋章。”
我们还算聊得来,山姆问我们愿不愿意等他下班,明天是周末可以开车去辛辛那提喝一杯。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9)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