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主冬叉】在路上(巴基视角,垮掉派)01

又名:叉骨操遍美国,冬兵全程吃醋
美国梦彻底幻灭后,如何寻找精神归属。嗯!你叉有没有操遍美国不是重点,重点是冬吧唧翻了醋罐子看谁都觉得人家觊觎你叉~
本章cp:冬叉,罗叉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一章 启程
公路旅行并不是布洛克提议的,当然也不可能是我的。我可没那么大的勇气背个包,带五十美金就打算从纽约搭顺风车去洛杉矶。
从东部到西部去,这简直是天荒夜谈,如果不是知道布洛克没有瘾,也不可能就此放弃酗酒,我差点以为他磕嗨了。
事实上,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现在却得站在公路边,负责举着手拦车。为此,布洛克甚至卸掉了我的假肢,他帮我把长衣袖打了个结,说这会让路过的车主同情心泛滥。
这太疯狂了,我根本不认为会有车停下来,但布洛克乐此不疲,他坐在行李上翘着脚,叼着烟卷吞云吐雾,“你他妈的认真点,兔崽子。”
布洛克总叫我兔崽子,不!他叫所有人兔崽子,见人就叫,顺眼不顺眼的都是兔崽子,看在他没踹我屁股的份上,他大概心情还算不错。
我不觉得有人会停车,毕竟经过的车真的不多。我在那举了快一个钟头,过去四五辆车,却没有一辆愿意停下的。至于那打结的袖口,似乎只能更让那些车主猛踩油门。
直到布洛克准备掏枪出来抢一辆的时候,有辆黑色的皮卡停了下来。车窗摇了下来,问我们去哪。布洛克反问他去哪,那人说了要去俄亥俄,愿意带我们一程。
我不太想坐那人的车,揪了揪布洛克的衣角,压低声音说那黑发男人看着不像个好人,他眼睛有点奇怪,嘴角甚至有个疤。布洛克不以为然,他自认为也不是什么好人。于是,布洛克把我连带行李塞进了后排,他自己自顾自地上了副驾。
那个刀疤男叫罗林斯,他说可以叫他杰克,但我才不要叫他杰克,我并不想和他太过于亲近。他有个农场,是去俄亥俄采购器械的。但这些我丝毫不关心,我觉得他对布洛克有兴趣,他表示如果我们不赶时间的话,可以在俄亥俄玩几天,等他办完事还能送我们去洛杉矶。布洛克只是笑笑,没有反对也没有表示赞同,我对此表示满意。
事实上我并不觉得罗林斯有那么好心,没有谁是不图回报的,他如果不图钱财,那绝对是觊觎布洛克的屁股。即使我还没操到过,但怎么可能会有人不觊觎布洛克的屁股?
罗林斯绝对操了布洛克,我感觉得到。我只是睡了一觉起来,他们两感情就增进了不少,对视的眼神里都好像能碰出火花一般,他们各自叼着烟,我坚信那是事后烟,布洛克尤其喜欢事后来支烟。
哦!天啊!
我扶着额,越想越难受,甚至觉得一瞬间不会呼吸了。布洛克让罗林斯停车,把我拖出来,这才避免我吐在人家车上。
“兔崽子,你他妈的难受就说,把人家车吐脏了,老子可没钱赔。”布洛克边骂骂咧咧的,边拍着我的背。等我差点把胃都吐出来的时候,布洛克给我递了瓶水,让我漱漱口,又塞了颗药丸给我。
哦!难怪我睡了一路!我怀疑他给我下了药,好让我再睡过去,他就能罗林斯那个混蛋再来一发。我强撑了一段时间,还是不敌药力又睡了过去。等被布洛克唤醒的时候,已经到了一个小镇,准备吃点东西继续上路。
我们寻了家餐厅,点了薯条和冰淇淋,原因是汉堡太贵,而薯条买一送一。我们还点了可乐,因为那玩意儿可以无限续杯,而啤酒不行。可乐里的冰块很多,稍微能掩盖下没气的事实,但还是改变不了它喝起来像带药味的糖水。
我问布洛克为什么不点啤酒,他说得省着点花,介于给我买的那一大袋李子实在太贵,以至于他没有信心可以靠这五十美金抵达洛杉矶,虽然我一开始就不看好他这个决定。
吃饱之后,我们继续上路。在车上睡觉并不舒服,我觉得自己落枕了,脖子总是不对劲,不对,是浑身不对劲。但布洛克只顾着和罗林斯聊天,根本不搭理我。
旅行,并不像布洛克说得那么舒适,我们挤在皮卡里,浑身汗津津的。罗林斯跟我们道歉,因为空调坏了。我们只能各自把窗摇下来,车开起来好歹有点风,但风扑面而来,带着混浊的热气,让人不由自主的浑身难受。
我只盼着早点到俄亥俄,早点从这个堪称地狱的皮卡里逃出去,我无法忍受罗林斯盯着布洛克时那色眯眯的眼神。但布洛克不在乎,他甚至大咧咧地伸手去掏罗林斯裤袋里的火机。真他妈的,你也不怕摸到什么不该摸的。
好在俄亥俄不算远,我们在接近凌晨的时候到达了哥伦布市,我迅速地抱起行李,用最快的速度逃下车。布洛克还是决定付油费给罗林斯,但罗林斯并不准备收,于是布洛克和他道了谢,留了联系方式。
对此我并不满意,准备趁布洛克休息偷了他的手机,删了罗林斯的电话号码再放回布洛克的口袋。但,我的计划在我将手伸进布洛克的口袋就破灭了。
“兔崽子你想干嘛?”布洛克微微勾起嘴角,抬脚踹了我的屁股。
遭了,布洛克的心情又不好了……

————TBC————
想了想还是发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2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