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主冬叉】在路上(巴基视角,垮掉派)04

又名:叉骨操遍美国,冬兵全程吃醋
美国梦彻底幻灭后,如何寻找精神归属。嗯!你叉有没有操遍美国不是重点,重点是冬吧唧翻了醋罐子看谁都觉得人家觊觎你叉~
本章cp:冬叉

01 02 03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四章 宿醉
酒不是什么好东西。
这个想法一般出现在宿醉醒来的那一刻,似乎前一晚的颓废和堕落都不复存在,一觉醒来你会发现什么都没有改变,甚至只能让你觉得更糟。没有什么变好,也许也没有变差。谁知道呢!醉到不省人事,的确让人感到解脱,即使转瞬即逝,如手中遗漏的沙粒,无论如何都握不住。但,有时人们就是想要这一时的解脱,求一个得过且过。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明知道酒不是好东西,却无法停止爱它。这大概也是布洛克嗜酒如命的原因吧!
醉了就可以大大咧咧地倒在地上,歪在随便哪里,睡到把自己饿醒或是被承受不了更多尿液的膀胱憋醒,艰难地挣扎起来继续面对操蛋的人生。
对,操蛋的人生。
现在,我也得面对我的。醒来就证明我不想面对也得面对。在战争中断了只手,生活几乎不能自理,为安装假肢贷的款简直是个我到死都还不完的天文数字,而且我昨天刚知道自己可能还失忆了……哦!去他妈的!去他妈的操蛋人生。

第一次醒来的时候,我半个人都搭在山姆身上,而布洛克自己却心安理得地占了大半边的床,一点也关爱残障人士的准备都没有。不用想都知道布洛克绝对是嫌挤把我丢过去的。我翻了个身,让自己远离山姆,滚进布洛克怀里。
我的头有些痛,以至于没时间考虑为什么我们三躺在同一张床上。而且这里看起来像情侣套房。山姆不该在这。但我没心情把山姆丢出去,毕竟布洛克这次也没有推开我,反而翻身把我揽进怀里。我不想破坏这一刻,即使布洛克闻起来不太好。真的,劣质香烟夹杂着隔夜的酒气,怎么样都不能算好闻。
事实上宿醉的人闻起来都不太好。但我不嫌弃布洛克,毕竟我闻起来也一样,糟糕得找不到用什么词形容。只有到了这时候我才会为自己没上大学去参军感到惋惜。好吧,如果我有好好读高中的话,也不至于考不上大学。但不参军我又遇不到布洛克,人生就是他妈的如此令人纠结。
等我再次醒来,山姆已经离开了。留了张字条说房间续到了明天中午。对于到辛辛那提还没花一毛钱,我有几分不安,但布洛克乐得其所,他给山姆发了短信道谢,还说下次来纽约再一起喝酒。
我和布洛克一致决定要荒废一天,毕竟我们的旅程也不急于一时,洛杉矶又不会跑,让它等着吧!
宿醉夺走了我所有的力气,如果不是被饿醒,我今天可能都不准备下地。和布洛克一起洗了个澡,叫了客房服务换了床单,再次窝回去,分享着十二寸的外卖披萨。
布洛克的头发难得没抹上发胶,这让他乖顺不少,似乎整个人都柔软了。布洛克拿我当靠背,拿朗姆酒配披萨。多好呀,我试着用铁胳膊把布洛克揽进怀里,他没有拒绝,甚至在我怀里找了更舒服的坐姿,点上颗烟。我脑海里突然有了个早已被滥用的词——岁月静好。虽然我可能并不明白这个词的真正含义,但能想到的也只有这个。
我倒在床上,望着斑驳掉漆的天花板感到前所未有的迷茫。这让我莫名地想到那压断我左手小臂的巨石,其实那一刻我并没有感到害怕,因为手早已没了知觉。布洛克为了救我出来,一点一点用匕首割断了我的小臂。送往军区医院还是太迟了,伤口发炎,于是我又失去了大臂。这没什么,多一截少一截都一样,除了假肢的费用,其他的并没什么不同。
疼痛让我惊醒过来,一偏头看到的只是空荡荡的袖口。我无声地叹息,缺一只手就缺一只手吧,什么都不缺的时候也不见得不迷茫!我像过去任何时候一样迷茫到不知所措。因为迷茫而呆在教室无心听课,因为迷茫而随大流参了军,因为迷茫而跟着布洛克开始公路旅行。
我的左手很疼,即使它早已不复存在。布洛克喂我吃了点什么白色的药片,这才感到好一些,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地继续望着天花板发呆。每当这时候我总会想起当年和弟兄们窝在战壕里讨论着退伍回家之后要做些什么。有人说想要个农场。有人说想和女友结婚。有人说别缺胳膊断腿就行。那时候只有布洛克最务实,他叼着烟说想要一瓶朗姆酒。所有人都嘲笑他。即使他是我们队长。但这大概也是最讽刺得地方吧……想要农场的死在了战场上,想结婚的女友跟人跑了,想不落残疾的最终还是断了只手,到头来只有布洛克得到了他的朗姆酒。布洛克对此没什么看法,只是一口接着一口地喝着。对于解决宿醉的后遗症,他选择进入新一轮的买醉。
“布洛克,我真的操过你吗?”我问。
布洛克说是。
“那我为什么忘记了?”我又问。
布洛克喝得差不多了,说话都有点大舌头,“兔崽子,你只是脑子秀逗了。会想起来的。”
“布洛克……”
“嗯?”
“为什么要照顾我?”
“因为老子割了你的手。”
“你值得更好的生活。”
布洛克愣了两秒,他把烟头丢进已经半满的烟灰缸,又重新点上一支新的,“听着兔崽子,我们这种人……哪来的狗屁生活,他妈的不过是苟活。(We don't have life, we just survive.)”
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问道,“布洛克,我现在能操你吗?”
布洛克“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勾起的嘴角带着一丝痞意,“如果你勃得起来的话。”
我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偷偷去洗手间撸了一把,小兄弟真的一点反应都没有。我坐在马桶上,感到我的迷茫一点一点地升级成深深的绝望……

————TBC————
嗯,不要问我冬吧唧为什么勃不起来……

标签: all叉 冬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