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主冬叉】在路上(巴基视角,垮掉派)03

又名:叉骨操遍美国,冬兵全程吃醋
美国梦彻底幻灭后,如何寻找精神归属。嗯!你叉有没有操遍美国不是重点,重点是冬吧唧翻了醋罐子看谁都觉得人家觊觎你叉~
本章cp:冬叉

01 02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三章 生啤
生啤,没有人不爱生啤。
“我要立遗嘱把这句话刻在墓碑上,没有人他妈的不爱生啤。”布洛克是这样说的。山姆对此表示赞同。
但我不喜欢,我甚至一口也没动,即使山姆屡次强调今晚他请客。布洛克醉了,山姆也是,他们喝了多少扎我都数不清。他两醉醺醺地勾肩搭背,互相劝酒,一杯接着一杯,没完没了。
几个小时前,我们乘山姆的车抵达辛辛那提,布洛克本想直奔酒吧,但山姆说应该先吃点东西垫垫,空胃喝酒伤胃。“你们必须尝尝辛辛那提辣酱,那简直是人间美味。今晚我请客,我知道最棒的餐厅!”
我们的晚餐的确是辛辛那提辣酱,但我觉得山姆没见过什么世面,他号称人间美味的玩意儿,不过是底下垫着意面,上头撒上奶酪,甚至还不如布洛克做的肉酱面好吃,只有布洛克的手艺才配得上“人间美味”。但布洛克觉得不错,他说比油炸薯条好多了,他多要了些黑豆和奶酪,用蒜蓉切片面包蘸辣酱吃。我知道他对意面没多大兴趣,即使每次他都给我做奶油培根意面,我吃培根,他吃蘑菇和意面。我也知道他只想快点去酒吧来上几扎生啤。
好在我们结束了晚餐,去找了间酒吧,布洛克得到了他想了一整天的生啤。山姆说他知道间更好的,但这次我无法鉴定了,因为我一口也没喝,也不准备喝。看也知道它喝起来不怎么。不久之前布洛克曾哄我喝了一口他在街角便利店买的罐装德国黑啤,苦得我差点没哭出来。
但布洛克喜欢。
布洛克对所有能喝的酒感兴趣,无论原料是什么,只要是酒就行。我们在纽约的时候就是这样,他总会想尽一切办法把自己灌醉。他根本不懂什么叫小酌一杯,他只为买醉而喝酒,就像他只为性爱而疯狂。
我发现这很奇怪,喝醉的人根本不知道自己喝醉了。布洛克已经说了最起码六遍他在海军陆战队的光荣事迹——他在浴室里把一个摸他屁股的军官揍得哭着喊爹地。我不知道是否有夸张的成分,毕竟喝醉之后大多数人的首要任务就是胡诌八扯,而且那时候我还没参军。但山姆乐此不疲地听了六遍,像第一次听到那样开怀大笑,他们碰杯,仰头饮尽那些苦涩的液体。雪白的泡沫濡湿了布洛克的胡渣,我突然有点想尝尝,不,不是生啤,就尝尝明黄色液体上的那些泡沫,最好……是布洛克胡渣上的那片。
可惜的是我并没有尝到,因为布洛克伸出那殷红的舌头舔掉了那片泡沫,他又抿了一口生啤,胡渣上又添了片新的。他叼上了颗烟,吧台里的女侍者从胸口的口袋里掏出火机帮他点上,布洛克勾起嘴角,将小费塞进那女人的乳沟里。
布洛克喝多了,他得离开这。这里人太多了,盯着他的人也太多了。每多喝一口,他的脸颊就更绯红一些,金棕色的眸子也更动人一些,天啊!我得带他离开这。但这由不得我。我和山姆把他扶到街上,他吐得一塌糊涂。我有点不敢想象晚餐究竟吃了什么,生怕连午餐一起吐出来。他扶着电线杆,山姆大笑着拍着他的背,“你就只能喝这么点吗,哥们?你醉了吗?可别丢了MC的脸。”这是酒鬼们劝酒的惯用手法,但布洛克还是被刺激到了。他甩开我,摇摇晃晃得像个醉汉,不,他现在确实是个醉汉。
“老子没醉,去你妈的,老子没醉。”
他们勾肩搭背地走在街上,走进另一家酒吧,开始新一轮的买醉。
我放下了我的坚持,喝了第一口生啤,尝起来就那样,该苦的还是苦,根本没有布洛克所说的那么美味,我发誓不会尝第二口。但布洛克大笑着,“你会的,小吉米,爹地赌十美金,你会尝第二口的。”说着他凑了上来,嘴对嘴灌了一口给我,就像上次灌了我一口二手烟一样。我呛到了,咳得几乎把肺给吐出来,我听到山姆在大笑,布洛克也在大笑,他说我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处男,“你操爹地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
什么?我的脑子嗡嗡直响,身体不听使唤。我操过布洛克?我……有吗?我甚至没来得及怀疑这句话的真实性,即使醉汉的话没有多少可信度。我感到困惑,感到前所未有的迷茫,我是不是忘记了点什么?我渴望来点什么东西让自己好受一些。最好是喝的。苦涩,但足够让你忘记那么一会儿自己是谁和这不知怎么了的操蛋生活。我渴望尝试点新鲜的,比如喝醉。
我举起酒杯,学着布洛克的样子,仰头一饮而尽。布洛克大笑着,拍着我的背,“好孩子。”他说。
正如布洛克所说,生啤还算不赖。我要了第二杯。
我爱生啤。

————TBC————
嗯,一写到酒,画风就崩了

标签: all叉 冬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5)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