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主冬叉】在路上(巴基视角,垮掉派)05

又名:叉骨操遍美国,冬兵全程吃醋
美国梦彻底幻灭后,如何寻找精神归属。嗯!你叉有没有操遍美国不是重点,重点是冬吧唧翻了醋罐子看谁都觉得人家觊觎你叉~
本章cp:冬叉,盾叉

01 02 03 04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五章 荒废
辛辛那提是个好地方,除了辣酱什么都好。
我莫名地开始赞同丘吉尔说的,这地方真美。但布洛克对此嗤之以鼻,他眼里只有生啤。他喝得醉醺醺地说道,“呵!这里他妈的还没曼哈顿岛的森林好看!”曼哈顿岛有森林?我问。布洛克抬眼瞄了我一眼,神情像看弱智,他从牛仔裤兜里翻出那些皱巴巴的钞票,把所有的零钱都丢给我,正好二十四美金不多也不少,他倒在床上,神情傲慢,命令我去买下曼哈顿岛。
他简直疯了。
那时的我完全不能理解布洛克,我真的以为他只是喝多了发酒疯。直到在旅途中遇到史蒂夫,一个正在采风的画家,他微笑地告诉我,1926年荷兰人彼得·米纽伊特的确用二十四美金和印第安人买下了曼哈顿岛。而在那之前,曼哈顿岛的确是一片森林。我这才明白,即使是喝醉的布洛克依旧不忘了取笑我。当然,那是后话,暂且不提。
我和布洛克决定在这地方荒废几天,还是那句话,洛杉矶不会跑,让它等着吧!
旅途的风景各有不同,但所谓的荒废到哪里都一样。我和布洛克一起瘫在房间里,靠外卖为生,连生啤和李子都让人捎回来,似乎舟车劳顿得让我们无力面对漫漫长路,只有休息够了才能鼓起勇气离开床。但我和布洛克心里都清楚,这不过是我们开始公路旅行的第四天,却漫长得像过了四个月,甚至四年。
旅行太痛苦了。这才第四天布洛克的推特就已经看不出半点愉悦了,他发了句“操蛋的辛辛那提”,罗林斯回复说“太他妈的对了”,操!我他妈的也一点都不愉悦了。罗林斯那个王八蛋为什么就是阴魂不散?像山姆一样没存在感的,自己消失不好吗?但这并没有困扰我太久,布洛克用一颗李子堵住了我的嘴。 甜的,好吃。顾着吃也就忘了那些烦人的罗林斯们。
布洛克每天喂我两到三次药片,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它会让我感到好一些,至少吃了那玩意儿不会感到不存在的左手疼,也不会半夜大汗淋漓的惊醒了。
到了在辛辛那提呆的第三天,布洛克退了房,让我跟着他去大街上逛了一圈。我两的午餐恢复了油炸薯条,我觉得这大概意味着我们要上路了。我本来是拒绝可乐的,它没气之后喝起来像药水,但能续杯的黑咖啡也没好到哪里去,我的选择不多,在苦的和甜的中,我还是选了好歹还是甜的的可乐。吃完饭布洛克点了一遍剩下的钱,让服务员给他续杯咖啡,就开始用手机搜旅游攻略。他问我想不想去密西西比,我考虑了一下我因此丧命的可能性,回答说“都行,你去哪我去哪。”我觉得这个是最为完美的答案,但布洛克对这个不感冒,他“啧”了一声,默默点了颗烟。
顺风车并不是那么好搭的,毕竟现如今的美利坚冷漠得让人心寒,几乎没有人愿意停下来。而唯一一个停下的家伙问布洛克一晚上多少钱,被布洛克从车上拖下来揍得鼻青脸肿。之后就再也没人敢停车了。要我也不敢停下。
在吃第二顿油炸薯条的时候,布洛克一时兴起想搞辆车,但考虑到油费不便宜,不到二十分钟他就放弃了。
我们无处可去,布洛克抱怨房费太贵,带着我去火车站过夜。布洛克睡觉我守夜,这不公平,但我没有抱怨,因为我得防止哪个不长眼的对熟睡中的布洛克下手,即使成功的几率几乎为零,不被他一根根掰断手指都算好的了。但我就是在这种操蛋的时候遇到了史蒂夫·罗杰斯。他大概在等某班火车,我不知道,他坐在我们斜对面,几个小时一直时不时地偷瞄我们这里,一个劲地在本子上涂涂写写。我越来越觉得哪里不太对,用最快的速度三步并两步过去抢了他的画册,让他完全措手不及。
啊哈!人赃并获!
画册里用铅笔画着枕着手背睡得安稳的布洛克,就像拍了张黑白照片一样。布洛克的每一根胡渣都清晰可见,细致得就连额前脱离发胶禁锢的发丝都画了出来,还有布洛克那因为侧着身凹陷的腰线,多么漂亮的弧度,哦!布洛克!不对?!这个看起来道貌岸然的金发混蛋居然敢视奸布洛克?!
我二话不说赏了他两击铁拳,把这天杀的混蛋揍成熊猫眼。当然,用的是左手,那个实实在在的铁拳头。对此我不后悔,但也因为我的冲动,我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布洛克被打斗声惊醒,他把我们俩拉开,听完前因后果后,他跟史蒂夫一遍一遍地道歉,帮史蒂夫检查了伤口,甚至花钱买了个墨镜让史蒂夫遮遮淤青的眼圈。最过分的是布洛克居然邀请他一起旅行,好了,我和布洛克之间多了个金灿灿的“电灯泡”。
好在史蒂夫是个老好人,他并不怪我揍了他,甚至给我买了赛百味道歉,虽然看起来好像是我该向他道歉。这就是他比罗林斯可爱的地方,以至于我愿意称他“史蒂夫”而不是“罗杰斯”。
“是我冒犯了。偷偷画别人看起来是挺让人毛骨悚然的,我很抱歉。”史蒂夫摸着自己后脑勺,一脸歉意。事实上布洛克对此并不在意,他甚至夸史蒂夫画得好,并向他预定一张画像,史蒂夫也答应了。于是,史蒂夫加入了我们,他刚好也要去密西西比,准备和我们结伴同行。

————TBC————
嗯!罗大盾出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