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主冬叉】在路上 14

巴基视角,垮掉派
又名:叉骨操遍美国,冬兵全程吃醋
美国梦彻底幻灭后,如何寻找精神归属。嗯!你叉有没有操遍美国不是重点,重点是冬吧唧翻了醋罐子看谁都觉得人家觊觎你叉~
本章cp:冬叉,铁叉(白罐叉,不是MCU罐。再说一遍!不是MCU罐!),微铁冬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十四章 社交网络

“我和拉斯维加斯玩完了。”

我把这句话发到推特上,史蒂夫点了赞,又评论了一大串关于赌博如何如何不好的言论。我并没来得及看完,就被布洛克叫上了车。

如果拉斯维加斯是个红发女郎的话,是的,我算是和“她”分手了。或者说布洛克厌倦了“她”的夜夜笙歌,准备投入加利福尼亚的怀抱。而我一向没有什么选择权。

在我和布洛克滚遍安东尼的套房之后,我们依偎在阳台的露天温泉里看着夕阳,布洛克光着屁股站了起来,他决定就此不辞而别。

他和安东尼也玩完了。对此我表示满意。

我们用最快的时间整理行李,从安东尼的总统套房撤离,目的地是洛杉矶。当然,也许我们会先去好莱坞稍加停留。布洛克期待着偶遇哪个热辣的女明星。

介于灰狗很会绕路,得在路上耗费十多个小时,而且这几日我手气不错,布洛克决定享受一把——我们租了辆车就此一路奔向好莱坞。

我喜欢布洛克开车。

他开得比罗林斯,甚至比灰狗司机来得平稳,而且我可以在后座睡个好觉。布洛克不喜欢开车时有人和他谈天说地,他认为那会妨碍他驾驶。他说不想不明不白死在车祸现场。

布洛克决定第一站带我去环球影城,我们抵达好莱坞的时候,差不多会是开园时间。布洛克说我一定会和大黄蜂聊得很来。我没太懂这个梗,耽误了睡眠,思考了一路。直到看到了大黄蜂那张委屈巴巴的狗狗脸……

操!还说他妈的不是把我当狗!

我开始了新一轮的赌气,但这一轮持续时间还不到十分钟,布洛克就给我买了个冰淇淋。看在食物的份上,我也就勉为其难地原谅了他。而且他还在射击游戏上赢了一只大抱熊,我说晚上要抱着睡,他说不行,要挂到eBay上卖钱。

好吧,我现在知道在布洛克心目中钱最重要。我也自认为自己的魅力不如那明晃晃的美金,而且拥有大把美金的人最有可能操到布洛克的屁股。我把这个想法发到推特上,不出几秒收到了安东尼的回复——“我浑身上下一个子都没有,穷得只剩黑卡。”

我很确定他就是欠揍,即使我心里也清楚自己打不过安东尼。真不知道他这种亿万富翁那么会打要干嘛!还让不让保镖混了!

“可能是为了效仿蝙蝠侠,大半夜行侠仗义?他不也配了个英式管家?”布洛克调笑道,“话说有没有人说过你像罗宾*?”

我感到疑惑,知更鸟和浣熊怎么都不可能长得一样吧!但布洛克的这个笑话把娜塔莎逗乐了。红发女郎用那涂着酒红色指甲油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敲着吧台,也撩拨着我的心。

娜塔莎是我们在好莱坞某家小酒馆遇到的,有着一头漂亮的红发,妆容精致,身材火辣。她说自己是演员。我没多问,反倒是布洛克饶有兴趣地勾起嘴角追问了几句。娜塔莎是个兰心蕙质的女人,她并没有多说什么,短短几句又把话题重新兜回了我和布洛克的旅行。

没有人能真的享受旅行,布洛克如是说道。对此我表示赞同。

只有还未踏上旅途的人才能抱着满心期待计划着去旅行,但事实上穿着比基尼去海滩冲浪晒太阳根本不能称之为旅行,那顶多算是度假。旅行和度假之间有着天壤之别,度假纯粹是富人在享受人生,而旅途中的折磨是别人从社交网络中难以想象的,那才是旅行真正的意义。

旅行,只有相册里那些矫揉造作的摆拍能看起来令人愉快,也只有到拿着照片和损友炫耀时,旅途当中所经受的苦楚才显得微不足道。事实上照片根本无法表达什么了,那绿得渗人的健康饮品不见得比烈酒好入口,那看似随性的起床照摆明是化了妆重新躺回床上拍的,那骑行几公里后的风景图截掉了停在公路边的吉普车。社交网络让眼见不一定为实,毕竟没有人现在会往社交软件里发没P过的原图。照片早就没有多少真实性可言了。

我的这套理论得到了娜塔莎的赞赏,她直视着我的眼睛,说我很有趣。为此我被她灌了好几杯酒。

事实证明千万不要在女士面前逞能,千万不要不把鸡尾酒当酒,也千万不要喝混酒。在我吞下第八杯完全不同口味不同颜色的鸡尾酒后,我感到自己的脑子钝了,行动开始跟不上思维,甚至连走直线都成了奢望。我是被布洛克半拖回旅店的,半路上还吐了两回。这很丢人,但我别无选择,除了喊着“我不走!我没醉!”以外,我的脑子甚至无法指挥嘴说出其他的字眼。

隐约间我听到布洛克手机响了一声,他似乎顿时兴奋了起来,我一瞬间清醒过来,生怕那是哪个新兴约炮软件的提示音。好在布洛克开始打包那只大抱熊,他说遇上了冤大头,卖了两百美金。

真好!我突然有点爱社交网络了。当然,我对社交网络的爱意没有持续太久。第二天一睡醒手机上N条消息——布洛克把我喝多了说个不停的视频发了出去,还特别过分的艾特了我,以至于被疯转的同时,我的自尊心受到了轮奸。

我恨社交网络。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罗宾:指的是DC漫画里的罗宾,英文为Robin,有知更鸟的意思。巴基没看过漫画,不懂这个梗。漫画冬兵和漫画罗宾真的蛮像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5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