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叉/主冬叉】在路上 11

巴基视角,垮掉派
又名:叉骨操遍美国,冬兵全程吃醋
美国梦彻底幻灭后,如何寻找精神归属。嗯!你叉有没有操遍美国不是重点,重点是冬吧唧翻了醋罐子看谁都觉得人家觊觎你叉~
本章cp:冬叉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十一章 足球

作为布洛克多年的副手,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布洛克像所有兵痞子那样抽烟喝酒打群架,像个流氓一样在酒吧里看球并且大骂裁判是傻逼。他,永远都表现得像个混蛋。是的!布洛克是个混蛋,无恶不作的那种,吃小孩都不吐骨头的那种。但有两件他绝对不碰,一是贩毒,二是吸毒。尽管贩毒能让他赚到不少钱。

其实布洛克讨厌毒品,他甚至讨厌瘾君子。他恨透了那些个没有半点节制的家伙。即使他酗酒,但他总有理由不把自己归入不节制的那类。布洛克总觉得瘾君子会教唆别人吸毒,所以他无法容忍枕边人有毒瘾,因为布洛克害怕那人会不会毒瘾发作杀了他,或者那人毒瘾发作而被布洛克一枪崩了。

布洛克怕毒品怕得要死。当年在军队里,他受伤了都不让打吗啡止痛,就怕一个不小心上瘾了。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布洛克不可能是真的喜欢我的原因,即使医用杜冷丁其实根本不算毒品,但布洛克坚持把所有医用麻醉药都列入潜在毒品,而且他对我唯一的夸赞就是我那偶尔争气一回的大屌。毕竟他觉得有药瘾的家伙都一无是处。

在我们因怎么判定毒品而僵持着的时候,布洛克开始点钱包里的现金。我两吵架了,他总喜欢数钱疏解,毕竟这是为数不多让他高兴的事。但这次他可高兴不起来。我们所剩的旅费不多了。布洛克花了一分钟就决定了去圣安东尼奥。毕竟圣安东尼奥马刺比火箭打得更好些,球衣拿去典当的价格也会更高些。我一度以为布洛克去洛杉矶敢只带五十美金,单纯是因为能卖球衣挣点外快,但篮球不应该是球鞋更值钱吗?

布洛克顺手拍了下我的后脑勺,说AJ太贵买不起。我捂着头一脸委屈,问那为什么不去看足球,毕竟在布洛克长久灌输之下,我心目中的世界第一大运动是足球。但布洛克一脸难以置信,似乎我就是个大傻子,“美国大联盟他妈的能看吗?老子下次带你去看欧洲杯,让你见识见识什么叫足球氛围。”我问为什么不是世界杯,据我所知明年就是,而且我还挺想去俄罗斯的。但布洛克二话不说又呼了我一巴掌,“你他妈的?!哪壶不开提哪壶!意大利没去老子看个毛啊!”

我耸了耸肩,没打算在这时候撞枪口上。我并不喜欢看球,但布洛克喜欢。 他是个意大利球迷,这大概就是他最符合意大利血统的一点。

布洛克屡次强调足球才是世界第一大运动,他爱看球爱到一种令人发指的程度,他买了纽约城的季票,就为了去看意大利名将皮尔洛踢球。他甚至还有件正版意大利球衣。据我所知他买正版一般都是为了拿去签名好卖钱的,而那件意大利球衣被他挂在衣柜的夹层里,好好保存起来。我记得意大利输球那天布洛克郁闷坏了,他在酒吧喝了个烂醉,大半夜的对着镜子吵了一架,还差点没把我从床上拖下来给揍了。

而现在布洛克就在灰狗上连着WiFi看球,信号不太好总是卡住。等画面恢复了,比分已经1-0了。视频直播没法回看,连怎么丢的球都没看到,布洛克气得破口大骂。他甚至朝威胁他闭嘴的彪形大汉竖了中指,说要拿那家伙练练,免得手生。

我选择闭嘴,抱着行李倚在窗上,这几天的行程紧把我累得够呛,迷迷糊糊很快就那么睡了过去。等我再睁开眼,自己已经倚到了布洛克肩上。

我发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每次我在灰狗上睡着,无论睡着前的姿势如何,最终都会倚到布洛克肩上。这特别奇怪。但似乎又是不可打破的魔咒,什么都不能使之撼动分毫。

布洛克当然没有发现我的千愁万绪,他的注意力全在文字转播上,毕竟WiFi差得简直浪费生命,视频卡在那还不如看文字来得流畅。我瞄了一眼屏幕,好容易追平的比分再次被反超了。布洛克的心情不算好,甚至可以说是差,一副随时要抓个没眼力的家伙打一架的模样。我暗自决定别惹他。怎么着也不能挨这顿打,多丢人啊!

“醒了?”他说。

沙哑的嗓音透着一丝不悦,我应了一声,准备换个姿势继续睡。布洛克捏了捏我的脸,“别睡了。下一站下车。”我点了点头,乖乖抱着行李坐好。布洛克给我递来了水和杜冷丁片剂。

去他妈的杜冷丁!

布洛克喂我吃止痛药不仅仅是为了缓解我那时不时折腾我的左手,还为了让我勃不起来。他只是用别样的方式告诉我:输球了,老子没心情做ai。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虽然说好了第十章之后的直接放本子里不放出,但本子不知道啥时候能出,而且目测这个系列会达三十章,再加上我最近写论文没空码字,就拿来混更吧……

标签: 冬叉 all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