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56

《永夜的降临》56  非我即敌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镭射眼、天使长双男主
本章cp:夜天使,队琴,EC,盾叉

设定解释

各大家族设定

铁王座

斐勒城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长夏即将结束,天气日渐转凉,就连高庭这种温暖的河湾地,都开始有几分寒意。
就连那些花花草草都知道,该歇上一段时间了。就像高庭广为流传的一句唱词,“高庭玫瑰,生生不息。”
反正凛冬结束,这些生命力旺盛的小东西还会再次把高庭装点得绿意盎然。
但事实上,弗罗斯特女爵下令,将所有的金色玫瑰都被移植进花盆,搬进温室。
而其他的那些,就放任它们自生自灭。
这,也是高庭的传统。
并不是高庭金色玫瑰顽强,而是它们被重点保护。也正因为如此,艾玛·弗罗斯特从始至终都不喜欢那句歌词——高庭玫瑰,还是太脆弱了些。
到了夜晚,欧米伽所在的房间,壁炉里已经开始烧炭,噼里啪啦的柴火,让埃里克心烦意乱,甚至让他热出了一身汗。
他毕竟是个身强力壮的阿尔法,但欧米伽们可一点儿冻都受不了。
最终,艾玛还是放埃里克去见了他最疼爱的儿子斯科特,几日不见棕发男孩似乎长大了许多。
望着斯科特的睡颜,埃里克仍然心有余悸,差一点点就失去他了。
琴陪他身边,这让埃里克安心许多。
“好好照顾他。”埃里克压低声音,嘱咐红发女孩,“你们待在高庭,哪也别去。”
知道斯科特平安无事,埃里克终于把心放回克肚子里。
让约翰召集封臣,万磁王必须借助基诺沙爆炸的由头,进攻临冬城,这是个彻底除掉人类复仇者的好机会。
心爱的欧米茄查尔斯仍处于昏迷,儿子斯科特死亡,万磁王在绝望中发兵北境,这会是一个值得学城的学士们记录下来的历史。
无论和查尔斯的论战持续多少年,结果都一样——人类终将灭绝。
无论是死亡,还是成为新的变种人。
查尔斯啊,查尔斯,这么多年了,你还是太过天真。
权力的游戏一旦开局,无非就是你死我亡。从一开始,人类就容不下我们。
你选择和平,选择和人类共存,那是你的理想。
而我,也有我的理想。
我始终相信,维斯特洛终将属于变种人,而实现这个理想,将以人类的灭亡为献祭。
我,兰谢尔家族的埃里克一世,变种人国王,七国统治者暨全境守护。
权力之争,非我即敌。
和平永非我选。
天命始然。


介于圣家族大教堂仍在修建,天使长沃伦·沃辛顿三世不得不暂时搬到斐勒城堡。
他选择了学士的房间,毕竟上次在议会厅杀掉大学士之后,斐勒城再也不需要那些迂腐的老东西。
渡鸦抵达斐勒城堡的时候,天才微微亮。
沃伦挣脱了科特的怀抱,随手抓了袍子披上,就赤着脚,取来了信。
金发神使完全被信的内容震惊了,他难得发出了一声惊呼,“这不可能!”
他以最快的速度扑到壁炉边,伸手掠过火焰,将那烈焰捧在手中,又随即将他扑灭。
科特被吵醒了,他下了床,从身后搂住了自家欧米伽,“怎么了?”
“大卫·哈勒在威彻斯特称王。”沃伦苦恼地扶额,呻吟了一声。
“那是谁?”科特感到疑惑,他不记得有这号人物。
“就是大卫·泽维尔,查尔斯·泽维尔和加布丽尔·哈勒的儿子。他把姓氏改回了母亲所属家族的姓氏,自立为王。”这个似乎完全出乎沃伦的意料,他闭上眼,依偎在科特怀里,指尖磨蹭着科特的三角尖尾巴。
哈勒家族在南境不算小,拥有不少封臣,只是近几十年来落寞了。
当年哈勒公爵让自己唯一的女儿加布丽尔和查尔斯·泽维尔结了婚,泽维尔家和哈勒家的联姻所带来的利益,简直不可想象。
如果不是加布丽尔过早逝世,泽维尔公爵再次和万磁王坠入爱河,只怕大卫将会继承哈勒家族和泽维尔家族的财富和权势。
但大卫迟迟没有出现变种人能力,再加上其阿尔法母亲曾患有严重的精神失常。
他十六岁那年,泽维尔公爵突然对外宣称大卫疯了,从此就把他锁进了阁楼。
“当年,大卫杀了学城里的一个学士,泽维尔公爵替他检查后,说大卫精神失常,就把他锁起来了。没过多久,我就护送斯科特离开威彻斯特了,后来的事我就不知道了。”科特回想了,给了沃伦答案。
“泽维尔说了谎,大卫没有疯,他只是能力觉醒了。”沃伦微微一笑,转身亲吻科特。
“等……等等。”科特躲开了这个吻,他对沃伦的说法感到震惊,“你……什么意思?”
“南境……要变天了。”


朗姆洛从没想过自己会暴露。
钱花得一点不剩,他只能去临冬城附近小城镇的小酒馆,寄希望于在赌盘上赢点,好度过接下来几天。
最起码能买一桶能喝的麦酒或者朗姆酒,不掺水的那种,能不稀得比洗碗水来得难以下咽,朗姆洛都能感谢新神庇佑了。
朗姆洛也不奢求“夏日红”,那种多恩佳酿,现在他还真喝不起。不过回了铁群岛大概还能受用一两回——冬日战士特供的食物清单上有酒,其中就有一桶是“夏日红”。
朗姆洛甩了甩头,他搓了搓手取暖,根本不信牛鬼蛇神这些玩意儿的他,这时候反倒是求淹神保佑,让他今天多赢一些,说不定还能再来点塔巴克。
毕竟,他需要一点在这种无趣的冬日里保持清醒的东西,而塔巴克是最好的选择。
朗姆洛觉得自己应该多屯点塔巴克,历史上最长的冬天长达三四年,到时候什么便宜货的价钱都能发疯似的水涨船高。
就算抽不完,拿来倒卖也是好的。
也就是在朗姆洛在心里敲着如意算盘,和卖塔巴克的小贩砍价的时候,好死不死遇上了史蒂夫。
可恶!忘了得装哑巴!
看到那双蓝眼睛里写满了别欺骗了的神情,转头就走。朗姆洛跟在他后边半天,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他会告诉史塔克。
朗姆洛当机立断,把史蒂夫拖进暗巷里,“噗通”一声跪下了,“罗杰斯爵士,求求你!别告诉史塔克公爵!我也是逼不得已!”
“你不应该说谎。”史蒂夫神情复杂,他伸手要把朗姆洛扶起来,“你的目的是什么?你是奥斯本派来的卧底?”
卧底倒是真的,但朗姆洛才不是绿魔。当然,他不能这么说。
“我……”朗姆洛暗中狠狠掐了自己一把,生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有两个孩子,杰伊和内特。他们的阿尔法父亲在战争中战死,到现在尸骨都没找到。我别无选择。求求你,冬天要到了,我没钱可以养活我的两个孩子,求求你……”
史塔克公爵给侍卫开出了相当不错的待遇,所以即使装哑巴,也会值得让一个需要养活两个孩子的欧米茄父亲冒险。
史蒂夫那双湛蓝的眸子蒙上了水雾,同情和心疼不言而喻……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又一七王。大卫·哈勒,也就是“大群”,电视剧版的饰演者是丹·史蒂文斯。似乎没有人注意到他,早在第一章他就出场了,他说了一句非常重要,也是影响他一生的一句话……

七王已经凑齐五个:万磁王埃里克·兰谢尔,北境之王托尼·史塔克,绿魔诺曼·奥斯本,大卫·哈勒,还有“真王”镭射眼斯科特·萨默斯
竞猜还在继续~漫威全员随便猜,小提示另外两王已全部出场完毕。猜对有奖!


想找一位画手宝宝,帮我画各个家族的族徽,欢迎自荐或推荐,有偿也接受。私信聊,谢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1)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