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32

《永夜的降临》32 王位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狼队,EC,罚夜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早晨的地狱厨房,并不会比夜晚的安生多少。
马特搭着好友的肩,任由弗吉带着走过那条人潮涌动的集市。
弗吉是个Beta,他边走边抱怨世风日下,奸商当道,都是喝人血吃人肉的蝙蝠……很快,他似乎想到什么,连忙开口解释,“马特,我提蝙蝠绝对不是在隐射什么,你不要误会!”
“没关系。”马特微微一笑,也没在意,“顺带一提,蝙蝠不是看不到,它们只是听力很好!”
“哦……是吗?我刚知道。”弗吉抬手抓了抓自己那头半长不短的金发,马特嗅到了一丝若有若无的尴尬,他甚至听到了弗吉伸手摸了摸鼻头,那几乎细不可闻的声音。
马特耸了耸肩,表示无奈,他极度放松,任由弗吉带路,他相信就这点小事弗吉还不至于拖他去撞树。
马特和弗吉有一家小店就在这集市的尽头,他们帮助一些惹上麻烦,却付不起高额费用的人们辩护。
弗吉负责取证调查,马特负责打动陪审团。对了,他们还有个同伴凯伦,一个漂亮的金发女Omega,他们在一次案件中救下了她。
当然,马特并看不见,漂亮是弗吉告诉马特的。不过,他摸过凯伦的五官,大概全是漂亮的类型。而且弗吉也说了,马特总是很招美女。
凯伦给他们带了早餐,趁还没有顾客上门,三人还可以坐下来聊会天。
“听说了吗?惩罚者又行动了,昨晚血洗了盗贼工会。不过也是,毕竟现在盗贼工会群龙无首,他们的首领也不知道跑哪去了。难怪惩罚者会挑他们下手……”凯伦边说边切了一块递了个蜂蜜蛋糕给马特,又递了杯牛奶放在马特手边,金发女孩顿了顿,似乎想到什么,“对了!也不知道这几天地狱厨房恶魔跑去哪里了,都没什么他的消息……”
马特捧着牛奶,抿了一口,听到凯伦的话,蜂蜜蛋糕“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
不可能!弗兰克这几天晚上都和我在一起呢!
马特似乎反应过来了自己的失态,轻声道歉,“对不起……”
“没关系!”弗吉把地上的蛋糕打扫了,免得待会马特不小心踩到,凯伦又给马特切了一块蛋糕。
弗吉偷偷瞄了一眼马特,趁凯伦不注意凑到马特耳边,“你和弗兰克怎么了?”
“挺好的,你也知道前几天是我发情期,他一直陪着我,哪都没去。”马特皱了皱眉,开始继续吃蜂蜜蛋糕,清甜的味道也不无法让他心情好些。



房间里灯光昏暗,帷帐低垂。
棕发Omega窝在床上睡得很香,大概是因为后半夜被孩子闹的,现在还在睡懒觉。
埃里克撩开帷帐的一角,神情复杂地望着斯科特的睡颜。
怕孩子继续吵斯科特,埃里克把那个刚出生没几天的女孩儿直接丢给奶娘了,她叫什么?管她叫什么,反正我不喜欢。
就算那是斯科特的孩子,埃里克还是喜欢不起来,毕竟那也是罗根的孩子,埃里克从来都不喜欢Logan。
罗根早就被查尔斯叫走了,所以埃里克才能心平气和地在这看着宝贝儿子安睡。
埃里克从来都不喜欢罗根,二十年前不喜欢,二十年后也不可能喜欢。
再说,埃里克现在正盘算着怎么让罗根离开斯科特。就算因为是同Alpha异Omega的姐弟,斯科特也就不能嫁给旺达了,但以他的条件完全可以找个更好的。
再怎么样也比那废铁强!
不多时,一身白金色铠甲的约翰,走了进来,他有意压低声音,“Your grace…”
埃里克起身,示意外边说话,别吵到斯科特。
“红堡外有个女孩求见斯科特……王子殿下……”约翰顿了顿,还是在斯科特的名字加了殿下。
埃里克皱了皱眉,似乎对约翰极度不满,“轰出去!这种小事还要我教你吗?”
“但是……她拿着这个。”约翰将那枚精致的戒指递给了埃里克,戒指上是兰谢尔家族的族徽,正是埃里克送给斯科特的那枚。
埃里克没用伸手,只是皱了皱眉,运用能力将那尾戒戴回手上,“让她等着。”
随后,那扇青铜门非常自觉地打开了,埃里克翻转手腕,直立飞到斯科特床边,坐下了。
这就是基诺沙的特殊之处,所有的建筑都是金属筑成,这会儿是最难攻克的城池,下一秒可能就是最为致命的武器。
这里是兰谢尔家族的城堡,亦是万磁王的兵工厂。
“罗根……”斯科特嘟囔了一声,但并没有醒过来,只是翻了个身,就继续睡了。
埃里克伸手帮斯科特把额发撩到一边,看着这孩子的睡颜,埃里克莫名的感到心疼。
斯科特才十六岁,这么早就被标记了,还没享受人生,就因为孩子被套牢了……如果我把王位传给他,他的未来会不会不一样?
埃里克一直坐在那,望着斯科特的睡颜若有所思,直到听到罗根和查尔斯的对话声越来越近,这才运用能力在金属墙上开了一扇门,离开了……


加布里埃尔·萨默斯大概是维斯特洛史上最悲催的王了,毕竟没有哪个王会随随便便就被软禁了。
就算当年天启恩·沙巴·努尔也不曾受过这窝囊气,他下令让兰谢尔去杀泽维尔。别说软禁了,暴怒中的埃里克甚至都不敢当面杀他,趁天启转身,操控铁王座上的千把利剑,活活把天启刺成了筛子,亲手砍下他的头颅,挂到金门大桥上以威慑天下。
“Your grace,”沃伦现在加布里埃尔房前,科特腰佩利剑跟在后头,“闹够了就起来吧!”
加布里埃尔怎么都只是个孩子,这时候还在因为被软禁的事和沃伦赌气,他抓起身旁的枕头就朝Archangel丢过去,一副死都不起来的架势。
沃伦也没躲,就这么被枕头砸中了,那双漂亮的翡翠绿眸子微微一眯,面上依然保持着微笑,“Remember who you are, Summers.(记住你的身份,萨默斯。)”
“I'm your King.”加布里埃尔猛地坐了起来,眼底尽是不悦。
沃伦冷笑一声,也不顾合不合适,冲上去就掐着床上那黑发Omega的脖颈一把将他拎了起来,后头的科特微微一愣,我该不该喊护驾?
“I say it again. I can give you that honor. I also can take it back.(我再说一遍。我能赋予你权力,就同样可以废除你。)”沃伦的声音压得很低,掐着加布里埃尔的手指一点一点地加大力道,因为戴着项链背后并没有羽翼,即使如此沃伦的手松开之时,还是在加布里埃尔的脖颈上留下了非常明显的红痕。
加布里埃尔剧烈地呼吸,他的眼睛里闪着惊恐,深怕下一秒就再被眼前这个近乎疯狂的金发男人拎起来。
加布里埃尔似乎被吓坏了,那日死亡天使砍下那学士头颅的情景记忆犹新,他甚至不敢尖叫出声……
科特愣在原地,似乎难以置信,好一会儿,他才“砰”地一声,伴随着呛人的硫磺味和浓重的黑烟,消失了……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采访彩蛋(迈克尔·法斯宾德)
Q:首先,我想问你是抱着什么样的想法接了这部剧?因为詹姆斯·麦克沃伊说你绑架他了,大家真的很想知道真相。
法鲨:真相是他逼我说我绑架他了?(露齿笑)其实是先先定了詹姆斯,然后他和导演一起为我们试镜,导演说詹姆斯和我之间有种奇妙的化学反应,就选定了我们俩。
Q:再次和詹姆斯合作,有什么想法吗?
法鲨:没什么想法,他是个很好的演员,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Q:做过5次,一起玩BB枪的朋友?
法鲨:哦……什么时候加了一次?(对着镜头)詹姆斯,我们说好保密,统一口径是4次的呢?不要再黑我,说我不给你清洗了,明明是你晕过去了。
Q:大家都很想知道,你和詹姆斯在做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事的时候,脑子里在想什么?
法鲨:额……没想什么,有的话,大概也只有詹姆斯。
Q:哈哈,接下来是个关于真王的问题……
法鲨:我当然希望是我自己啦,但照剧情看应该不是。我觉得可能是旺达或者斯科特,反正一定是万磁王的孩子之一。
Q:为什么不是快银呢?
法鲨:他?我爱他呀!但皮特罗比较小孩子气,不太适合当王吧!
Q:你觉得这次X战警会和复仇者打起来吗?
法鲨:有可能。
Q:你觉得万磁王会带领变种人攻打复仇者吗?
法鲨:我觉得他会参与,但不会是领导者。毕竟北境处于内讧状态,一直在自相残杀,埃里克不出兵就是为了坐收渔翁之利。
Q:那会是查尔斯带领的吗?
法鲨:不会,不可能是他。查尔斯是主和派,埃里克是主战派。查尔斯认为变种人和人类可以和平相处、共同发展,而埃里克认为变种人是人类发展的下一个阶段,这是他们最主要的分歧。查尔斯没有必要,也没有理由,带兵攻打复仇者。而埃里克坐拥七国多年,他如果想灭复仇者早动手了,不会等到现在。应该会有一个同时继承两人思想的人站出来,接替他们两人的事业。而这个人很有可能就是他们的儿子斯科特,不管是之前预言的指向,还是漫画设定,都指向了斯科特。
Q:绯红女巫、快银都是复仇者联盟的,你觉得他们有可能和万磁王成为敌对关系吗?
法鲨:我觉得很有可能,特别是快银。如果我是他,一打起来我一定第一个冲过来揍万磁王一顿就跑,反正快银跑得那么快。
Q:你觉得万磁王会把王位交给谁呢?
法鲨:最新的这一集,万磁王有想把王位交给斯科特,但是我不是编剧呀!我也不知道!
Q:哈哈,你觉得你会活到最后吗?
法鲨:我觉得会啊!绝对会!万磁王专业作死几十年,哪次不是十年之后又活蹦乱跳了。
Q:听说你们还会在片场玩BB枪……
法鲨:是的,最近我和詹姆斯在自相残杀!不过昨天我们让我们儿子给我们示范了下牛仔怎么耍枪,你知道的,他出演了HBO的另一部剧《西部世界》,泰迪超级帅!希望这次他在永夜不要死得这么早了!
Q:哈哈,你知道麦斯登比你大四岁吗?
法鲨:哈哈,当然,不过剧中的特效真的很厉害,他看起来就像刚出道的时候一样,还有把两位快银合成一个,那个也超级厉害。
Q:最想和剧里的谁合作?
法鲨:我比较想看万磁王和美国队长打一架。
Q:你知道漫画中在没有金属的情况下,美队把万磁王暴揍一顿吗?
法鲨:哈哈,真的吗?听起来好惨!我怎么记得他用盾牌把美队的头削了?
Q:那是冬日战士接任美国队长的时候。
法鲨:那我不跟美队打了,打冬兵吧!他还有只机械臂,这不就有金属了吗!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下一期的采访彩蛋是瑞安·雷诺兹~有什么想问贱贱的吗?🙈
宝宝们给点评论,给点鼓励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7)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