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31

《永夜的降临》31 狩猎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寡鹰,盾冬,贾妮,EC ,spideypool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狩猎大概是复仇者们觉得最没意思的一个活动了,倒不是说过程,而是史塔克公爵总会满足猎物最多的那一位一个愿望,然而狩猎还没开始答案就已经揭晓了。
没有人的箭法会比克林顿·巴顿更好,也没有人的准头会比克林顿·巴顿更准,再说输给一个Omega,对这群Alpha并来说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但托尼总觉得没有彩头,就失去了狩猎的意义,所以贾维斯早就准备好了能让克林顿吃个够的小甜饼。反正,克林顿每次都说要小甜饼,然后托尼就会被娜塔莎嫌弃很久。
娜塔莎伸手接住了扑过来的克林顿,一身紫色骑马装的Omega直接窝进了她怀里,也不知道是累了,还是在撒娇,惹来周围几个Alpha复仇者的几声口哨。
“累了吧!”红发Alpha瞪了那几人一眼,他们立马闭嘴了,听不到一丁点嘲笑声之后,娜塔莎这才微笑着,给自家Omega递了杯牛奶,“过来休息会儿,再继续?”
“Nat,你今天怎么这么温柔?”克林顿伸手偷拿小甜饼吃,Omega都喜欢这种甜甜的东西,再说北境本来就没什么甜食。
“别吃太多,克林特。”娜塔莎交代了一句,伸手轻抚克林顿的发,“对你好点,你还有意见了?”
“没有!绝对没有!”克林顿头摇得像个拨浪鼓,手上还不忘抓几个小甜饼。
娜塔莎拍掉了克林顿抓着小甜饼罐子不放的爪子,飞快的抢过来盖上盖子,“你今天吃太多了,不许吃了。”
北境不产糖,那罐小甜饼自然算得上奢侈品,甚至比一大块牛肉都贵得多。能让克林顿天天都能吃上,可见娜塔莎有多疼爱自家Omega。
甜食能让Omega的心情很好,但吃太多可是会胖的,为了不让克林顿吃成一只圆滚滚的肥啾,娜塔莎没收了他的小甜饼。
当然,这没有破坏克林顿的好心情,他知道再多猎只鹿,他大概就有可以吃一整年的小甜饼了。嗯!得送彼得和哈利那几个孩子一些,免得Nat生气,克林顿自顾自的想。
为了表示自己没有吃胖,克林顿翻身上马,背着弓箭继续去猎鹿了。


彼得很喜欢狩猎,当然,这是在他和哈利走散之前。
即使从小就住在临冬城,彼得还是不记得怎么走出这一片树林。
嗯!也许蜘蛛感应可以帮上忙!嗨!蜘蛛感应!这是个好名字!
彼得回收中指和无名指,有蛛丝一般的东西从手腕射出,彼得抓住那蛛丝,一荡就荡上树梢,棕发男孩手脚并用准备爬得高一些看看怎么出去。
自从被养父托尼放出房间之后,彼得就开始自己练习怎么运用自己新获得的这些能力了。
“Do you miss me?(想哥了吗?)”韦德坐在隔壁树的树叉上,他用他那只刚长了一半的小手跟彼得打招呼。
彼得似乎很开心,他晃到韦德所在的那棵树上,韦德拿自己那小手捧住了蹭彼得的鼻子,“What's wrong with your hands,Mr. Pool?(你的手怎么了,侍先生?)”
“I'm tired of the old one. So I cut it off and waiting for the new one. And you know it's the same as my cock.(哥厌倦了旧的那只。所以哥切掉了它,等长一个新的。你知道的,我的“鸡”也是这样。)”韦德满不在乎地笑了笑,试着用那只小手抓起彼得的食指。
“I don't understand…(我没懂……)”彼得一脸疑惑,有些词超过了他的理解范围,“You mean the brid on the house Pool's coat of arms?Does it like Phoenix?(你是说普尔家族族徽上的鸟吗?像凤凰那样?)”
“Nope!(不是!)”韦德终于意识到这个话题有多少儿不宜,他歪着头,似乎在计算着什么,“Soon?Oh!Soon!When you come of age, I'll tell you that.(快到了?哦!快到了?!!你成年之后,哥会告诉你的。)”
韦德似乎很高兴,他甚至做了一个庆祝的手势,结果差点整个人从树上掉下去,还好彼得用蛛丝捆住了他,把他倒吊在树上……


巴基无所事事地趴在窗台上,史蒂夫说好今天要来的,怎么还不来?
但,这个问题并没有困扰冬日战士太久。很快,巴基就起身给自己洗了几颗李子,温好了杯牛奶。
继续回到窗前捧着牛奶,趴在那等史蒂夫来,活像一只在等主人回家的猫咪。
不多时,有人从身后搂住了几乎快睡着的巴基,“怎么在这睡?”
巴基这才瞬间活了过来,棕发Omega一身浓郁的奶香味,他一瞬间扑进了超级士兵怀里撒娇,“史蒂夫,你终于来啦!我的小甜饼呢?”
史蒂夫笑出声,把巴基抱到床上安顿好,“你是在等我还是等小甜饼呀?”
“都等!”巴基给了史蒂夫一个甜甜的微笑,用那只铁质手臂抓小甜饼吃。
“快吃吧!特意让山姆的妈妈给你做的。”史蒂夫揉了揉巴基那头已经半长的棕发,一脸宠溺。
Omega都喜欢山姆妈妈做的小甜饼,至少巴基吃过一次就拒绝其他甜食了,这还是娜塔莎给史蒂夫推荐的,毕竟她家的Omega克林顿特别喜欢。
“今天的狩猎怎么样?”巴基边舔着之间的饼干屑边问,殷红的小舌惹得史蒂夫忍不住吻他。
两人结束了一个极带色情意味地深吻,史蒂夫才回答道,“挺好,我打了两只兔子,你吃吗?”


夜幕降临,黑暗笼罩着斐勒城,城中安静得可怕,只能听到羽毛枫叶在风中发出了“沙沙”地声响。
沃伦跪在圣家族大教堂的中殿之中,壁炉里燃着熊熊烈火,金发神使带着兜帽,跪在那一动不动地,似乎在祈祷,似乎也不是。
那双翡翠绿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火焰,似乎能从那火之中看出什么……
“Do you really know how to pray?(你真的知道怎么祈祷吗?)”科特“砰”地一声出现在沃伦身后,这个问题他想问很久了,沃伦总是装模作样地祈祷,其实无论跪姿,还是他在胸前画的十字都不对。
信新神的人很多,科特不止一次看过学城里的盖文学士祈祷,看过继父汉克祈祷,看过舅舅查尔斯公爵祈祷……但都不是那样。
沃伦微微一笑,起身,整理了一下神使长袍的褶皱,“Actually, you know something, Kurt Wagner.(事实上,你还真知道点什么,科特·瓦格纳。)”
科特微微一愣,他以为沃伦至少会辩解些什么。
“I didn't need to learn how to do that.(我根本不用学怎么去祈祷。)”沃伦没有看科特,自顾自地往壁炉里加了点柴火,“I can see something in the fire and they'll believe me no matter what.(我能从火焰里看到我想看到的,我的信众无论如何都会相信我。)”
科特皱着的眉头一直都没拧开过,他开始越来越不懂自己的Omega到底是谁,在做什么了,“You're not the real Archangel , are you?(你不是真的Archangel,对不对?)”
“All the Archangel called Warren Worthington, but no everyone have wings.(每一代Archangel都叫沃伦·沃辛顿,但不是每一个都有翅膀。)”沃伦微微一笑,他伸手轻抚科特的脸庞,“I'm the only survivor who is trying to save this family.(我是唯一的幸存者。我正在努力拯救这个家族。)”
“No. You're ruining this country.(不,你在毁掉这个国家。)”科特后退了一步,躲开了沃伦。
沃伦微微挑眉,但那双翡翠绿的眸子并没有透露出丝毫的怒意,“Careful, Wagner. This time I will forgive you, just because you're my Alpha.(注意你的言辞,瓦格纳。这一次我原谅你,因为你是我的Alpha。)”金发神使顿了顿,笑意依然挂在他嘴边,“Next time I'll kill you for the honor of house Worthington.(下一次我会为了沃辛顿家族的荣耀杀了你。)”
科特抿了下唇,没有搭话。
沃伦微微一笑,伸手轻抚科特的脸庞,“You still know nothing, Kurt Wagner.”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采访彩蛋(詹姆斯·麦卡沃伊)
Q:你是抱着什么样的想法接了这部剧?
一美:事实上我不知道,那天早上醒来,被迈克尔绑来片场,逼我和他演对手戏。对!我知道你在看!就是你!迈克尔·法斯宾德!(做了个嫌弃的表情)
Q:哇!不过我怎么听说是导演先选定你饰演X教授,才选定了法斯宾德的!
一美:是吗~也可能是我绑架他!我们喜欢玩各种play。
Q:哈哈!采访你真的是很愉快啊!但我必须问你这个问题……
一美:我和迈克尔做过几次?之前是四次,加上上周二晚上那次是五次。
Q:哦!恭喜二位的新突破!其实我想问的是关于真王的问题……
一美:哦!当然是新认的儿子斯科特啦!不对!他一直是我儿子!他会是个伟大的王,爸爸爱你,麦斯登。
Q:你知道麦斯登其实比你年纪大吗?
一美:哦!没事的!精灵王子也比精灵王年纪大。他的镜头大多数都是特效处理,让他看起来真的很小。所以我还是他亲爱的爹地。
Q:你觉得这次X战警会和复仇者打起来吗?
一美:哦!他们打不赢的!我可以控制他们,说“小罗伯特·唐尼坐下,喝杯茶!”你想想他们的武器可是金属,万磁王一个人战所有!
Q:那浩克呢?怎么解决浩克?
一美:我可以叫他睡一觉呀!“浩克,躺下!睡觉!乖孩子!”而且X战警是复仇者的几倍多,我们才不怕他们呢!
Q:可是绯红女巫、快银都是复仇者联盟的,还有金刚狼也加入过复联,这怎么办?
一美:哦!我不觉得他们两会揍自己老爸!虽然埃里克有时候挺欠打的,但我是X教授呀!(把手放在太阳穴,口型“Erik, fuck me now. ”)再说,金刚狼怎么跟万磁王打?(摊手,无奈状)而且还有斯科特呢!休·杰克曼你敢动我儿子一下试试看!我让迈克尔把你爪子掰了!哼!
Q:你觉得X教授可以读得懂,《永夜》里最复杂的天使长沃伦吗?
一美:哦!当然可以!但是我不说!他和洛基一样难懂!
Q:那你可以告诉我们沃伦到底想干嘛吗?他会和洛基凑到一起吗?
一美:那样看洛基怎么折腾,还有沃伦怎么个作死法!我不知道,他们俩一起说不定能搞点大新闻,拜托!不要带上埃里克,谢谢!
Q:哈哈,你觉得你会活到最后吗?
一美:不好说,我还没拿到下一集的剧本,你这么一说我还真有点害怕。不过迈克尔也没拿到,所以我很安心。
Q:听说你们还会在片场玩BB枪……
一美:是的,不过参与的人不多,也就我、迈克尔、尼古拉斯还有詹妮弗。詹妮非常厉害,跟她一队就赢定了。不过她和尼子只是客串,不是一直都在,所以我和迈克尔最近在自相残杀。
Q:你们会邀请那些年轻演员一起玩吗?
一美:邀请过,但是柯蒂的妆要上很久,本的戏份太多,从头到尾都在忙来忙去,奥利维亚一舞起剑来大概只有瑞安敢去敲她头,而且现在他们都不在克罗地亚拍摄了,所以我们就自己玩了。不过玩了几次被没收了,真是太可惜了。
Q:最想和剧里的谁合作?
一美:我一点都不贪心,有迈克尔就够了。(乖巧微笑状)
Q:我觉得这次采访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让迈克尔一起来。
一美:哦!那可能没你什么事,我和迈克尔自己就可以玩得很开心!所以采访结束了吗?你知道的,今天是周二,我得回房准备准备。
Q:哦!当然!祝你和迈克尔玩得愉快!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下一期彩蛋采访法鲨呦~有什么想问他的吗?
这章的cp太多,宝宝写得好久啊😂我觉得自己得了一种叫不会写盾冬,一写就ooc的病……
依照惯例求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27)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