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14

《永夜的降临》14 预言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狼队,贾妮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科特望着床上痛苦挣扎着的黑发Omega,轻轻叹了口气,“你又是何必救他?”
这个Omega叫加布里埃尔·萨默斯,从小出生在妓院里的他,没有选择被逼良从娼。
这次意外怀孕,想偷偷留下孩子的Omega还是被发现,暴打一顿活活流产了。
“他年纪太小,又被打成这样,活不过今晚。”科特有点心痛,这还是个孩子,也情不自禁的在心里感谢旧神让自己成为一个Alpha。
沃伦走到加布里埃尔身边,男孩眼神里带着渴望和祈求,“Kill me please…”
沃伦微微眯眼,他歪着头望着这个黑发男孩,“You don't want to die. You want to kill them all.”
加布里埃尔微微一愣,那双漂亮的眸子里似乎有着熊熊燃烧的火焰。
沃伦微微一笑,他转头看着科特,“今天之后你会相信我的魔法。”
科特只是杵在那,不发一语。
“I see you…in the darkness. I can help you.”沃伦坐在床沿,握住了加布里埃尔的手,“But I need something.”
加布里埃尔微微抿唇,一副快哭了的模样,“I don't have money.”
“我不需要那些身外之物。”沃伦微笑着,轻抚着加布里埃尔的发,“把你身上的一部分跟我交换愿望。”
科特皱了眉,到底什么样的神这么狠毒……
加布里埃尔的手搭在小腹上,他咬了咬牙,“Omega最重要的是子宫,你把它拿去吧,my lord。”
“我只是神使,”沃伦微微挑眉,似乎很意外这个答案,“不后悔?”
“只要你帮我杀了他们。”
“很好。”沃伦起身,掀开加布里埃尔的衣服,将手放在他的小腹上,轻抚了一会。
科特眼睁睁地看着沃伦的手穿透了肌肤,伸入加布里埃尔的腹中,将子宫活活扯了出来,血淋淋的玩意儿染红了沃伦那雪白的神使长袍。
沃伦微笑着,把手里那带着浓重血腥味的子宫递到加布里埃尔面前,科特甚至能看到里边初成型的胚胎。
“Eat it.”沃伦的笑容依然那么圣洁如天使,他的话语如同神谕,不容置疑,“Then I will help you kill them all.”


斯科特的发情期正式结束,罗根也履行诺言带他去打猎。
罗根甚至说今天要打只鹿给斯科特尝尝鲜,虽然斯科特并不是没吃过,但他还是一脸期待的模样。
野人们很快接受斯科特,毕竟罗根单了这么多年,又是个混蛋到不能再混蛋的人,有个Omega也挺好的。
有个不算太漂亮,甚至可以说是丑陋的女野人告诉斯科特,千万不要去不远处的沼泽地里,哪里有个疯疯癫癫的巫姬。
巫姬?她可以预知未来?
“当然!她知道一切。”
斯科特从不相信这些,他觉得那不过是个神棍,斯科特更相信小时候上课听到的Archangel,至少他的预言是对的。
斯科特决定去沼泽地会会那个巫姬,毕竟,他斯科特·萨默斯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性子。
于是,第二天趁着罗根去打猎,斯科特就骑上他那匹漂亮的黑马跑去沼泽地了。
泥泞的沼泽很快无法骑马前行了,斯科特把马拴在树底下,孤身进入,很快就看到了巫姬的小木屋。
尽管阴森森的屋子没有吓到斯科特,屋里骇人的白骨还是让这只Omega瑟瑟发抖。
“你怎么敢跑到这里来?!”巫姬不悦地呵斥道,吓得斯科特动也不敢动。
“我……我听说你能预知未来……”斯科特深深吸了一口气,才怯生生地提出疑惑。
“是又怎么样?”巫姬自顾自地折腾那些古里古怪的草药和颜色奇怪的液体。
“你能告诉我,我的未来吗?”斯科特一瞬间兴奋起来,他甚至靠近了一些。
巫姬没有看他,依旧在摆弄那些瓶瓶罐罐,“给我你的血,我告诉你。”
说罢,巫姬勾起一个骇人的笑容,她抓起斯科特的手,用刀划开,吸食他的鲜血,随后又放开他的手。
“你想知道什么?”巫姬停止了手边的动作,转头看着斯科特,“想清楚,你只有三个问题。”
斯科特有点害怕,缓了好一会儿才缓缓问道,“我会嫁给罗根成为豪利特公爵夫人吗?”
“你会嫁给他,但不会是公爵夫人。”巫姬冷冷一笑,她那声音沙哑得像嚼了一把沙子,“你会完成你两位父亲未尽的宏图伟业。”
斯科特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但还是问出了第二个问题,“我和罗根会有孩子吗?”
“当然,你们会有四个孩子。”巫姬的声音完全没有起伏,甚是骇人,“他们都将以黄金为宝冠,以黄金为裹尸布。”
斯科特一瞬间吓到了,但还是强忍着恐惧,继续问道,“我会和罗根永远在一起吗?”
“你们终究会分离。”巫姬的笑容极为吓人,她哈哈大笑,“终有一日,你会被泪水淹没,所爱之人将扼住你苍白的脖颈,利爪将夺走你的生命。”


看完渡鸦送来的信,托尼瞬间暴怒,他掀翻了面前的木桌,“就诺曼·奥斯本也配?!就他也配叫北境之王?!”
贾维斯默默捡起地上的杯盏,犹豫了许久才开了口,“消消气,别气坏了身子,my lord.”
托尼这暴脾气简直一点就燃,他把落在脚边的银质酒杯踢了出去,那杯子一下子击中了贾维斯,“滚!滚出去!”
贾维斯叹了口气,把手中东西丢弃一旁,赶紧起身抱住了自家Omega。
安抚性的信息素一点一点把托尼包裹住,他边柔声安慰着托尼,边用信息素让他冷静下来。
淡淡的檀香味,带着木质的清香,又有着着异国风情。
托尼慢慢放松下来,他倚在贾维斯的怀里,此刻的临冬城公爵香甜得像个甜甜圈,却甜而不腻。
贾维斯微微一笑,帮托尼顺了顺毛,“You should be King, my lord. King in the north, the true one.”
托尼微微一愣,他推开了贾维斯,走到窗边,寒风凛冽扑面而来,托尼的声音近乎悲伤,“我连自己的儿子都保护不好,拿什么保护我的子民?”
“那不是你的错,my lord。”贾维斯走了过来,他脱掉厚重的铠甲,好让托尼能靠在自己的胸膛。
托尼抬起头,望着贾维斯,泪眼汪汪,“你就不怪我吗?我亲手杀了你的儿子。”
“奥创·雪诺那是罪有应得,my lord。”贾维斯轻抚着托尼的脸颊,“You'll be a good King, my lord.”


韦德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拉着瓦妮莎去和雷米汇合。
“Seven hells?!你TMD在逗我?!”雷米几乎想掐死韦德,也就他去酒馆赌一晚上的功夫,韦德居然牵着个whore说要和他们一起去完成任务。
韦德耸耸肩,一副无奈的模样,“我也没办法啊!谁让那妓院里除了我两都死光了。”
韦德从前几天开始脑子里就都是《卡斯特梅的雨季》,只要一开始循环这首歌就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上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十四年前沃辛顿家族惨遭血洗。
那时,有人出重金买沃伦·沃辛顿二世的命。还在威廉·史崔克手下做雇佣兵的韦德,和被誉为“金刚狼”的罗根·豪利特奉命一同前去。
哪知到了沃辛顿家族宅邸,目睹了那桩惨案,经历了一场腥风血雨,就算是有自愈因子的两人也仅仅是勉强逃了出来。
沃辛顿家族的宅邸,一夜之间成为废墟,整个家族早从此不复存在了。
昨晚的妓院也是,所有人死于非命,韦德甚至没来得及反应就被砍下了头颅,还好瓦妮莎聪明逃过一劫,帮韦德把头缝了回去。
“那也不行,她会碍事!”雷米皱了皱眉,我到底是倒了几辈子霉,才摊上这档子破事,和韦德这王八蛋一起出任务?!
“那也不行,”韦德身后的瓦妮莎幻化出了雷米的样貌,用雷米的声音说着,“她就是个whore,她会碍事!”
“你……”雷米瞪大了眼睛,她能读出我的思维?
“模仿猫。”瓦妮莎恢复原貌,露出迷人微笑,“初次见面,雷米·勒博。”
“哇!”韦德瞬间兴奋了,“Good Kitty!你可以变成斯嘉丽·约翰逊吗?我前妻长得很像她!”
“……who?”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依旧没有彩蛋~写了你们都只关心彩蛋,就不写😏

加布里埃尔·萨默斯在漫画里是斯科特的三弟,这里萨默斯三兄弟没有血缘关系,萨默斯是夏天出生的私生子的姓。

漫画梗,瓦妮莎是模仿猫,她有类似魔形女的能力,但被魔形女更强,她能模仿人的声音样貌甚至是思维和能力。

依旧求评论求鼓励~看我最近这么这么勤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