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03

《永夜的降临》03  奥创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贾尼,红银,蓝色生死恋
警告:死亡预警。

设定解释

01 02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斯科特·萨默斯,是查尔斯养子。相比于亲生子大卫,斯科特真的很讨人喜欢,至少很讨埃里克喜欢。
埃里克很喜欢斯科特,莫名的喜欢,也许是因为这个孩子有一双和查尔斯一样湛蓝美丽的眼睛。
斯科特能力显现出来的时候,眼睛里射出的镭射光直接轰掉了一棵树——查尔斯最爱的那棵。
自从那时候起,埃里克更加喜欢这个孩子了,多么强大的能力,他甚至感到莫名的骄傲。
于是,他开始千方百计的想把斯科特带去基诺沙,想认斯科特做儿子,想把旺达许给斯科特。
这些,都被查尔斯拒绝了。
“旺达是个女Alpha,万一斯科特也是Alpha岂不是害了两个孩子。”
埃里克转念一想,觉得有道理。不过,如果斯科特是个Omega或者Beta,这一切不就有可能了。让旺达把斯科特娶进门,这简直再好不过了。
自从斯科特能力显现之后,查尔斯就让斯科特把眼睛蒙上,时刻提醒自己不许睁眼。
这个孩子只能听从养父的话,隐藏自己的能力,融入社会,去做一个……
瞎子。
埃里克为斯科特感到可惜,多好的一个孩子。他开始怂恿瑞雯——查尔斯的Alpha妹妹,她的Omega汉克·麦考伊是个古里古怪的家伙。
麦考伊家族向来喜欢专研些让人费解的玩意儿,比如那绿得瘆人可以燃烧一切的野火,可以连续发射的弩弓,让查尔斯能重新站起来却不能使用能力的药剂……
埃里克觉得那个打磨了两片水晶,固定在鼻梁上装猫头鹰的Omega,也许会对斯科特眼睛有办法。
果然,埃里克的想法是对的。这次他微服拜访查尔斯,汉克就带来了好消息。
汉克小心翼翼将一个金属玩意儿为斯科特系上,“你不用担心,这是红石英打磨而成的,你眼睛里发射出的镭射光不会穿透它。你可以睁开眼睛试试。”
埃里克揉了一把斯科特那头柔软的棕发,“试试看?”
“前面没有树吧……”斯科特微笑,似乎还对轰掉养父心爱的树有所阴影。
埃里克笑了,拍了拍斯科特的肩让他安心,又转头问汉克,“不会影响他的能力吧!”
汉克微微一笑,自信地回答道,“Your grace,不会的。眼罩左侧有一个金属片,拨一下红石英镜片就会翻上来,这样就可以使用能力了。”
斯科特睁开眼,视野里所有东西都是红色的,但这比当瞎子好多了,斯科特兴奋地拨了下金属片,镭射光一瞬间射出,击中了远处的树,“Cool!”斯科特高兴得手舞足蹈。
一旁的科特眼角抽搐,“斯科特,那是查尔斯领主现在最喜欢的树……”


黑城堡大厅里一片混乱,众人争论不休,吵得罗根头都大了。
“闭嘴!都给老子闭嘴!”罗根暴怒,一把掀了面前的桌子,双手钢爪弹出,全身肌肉蓄势待发。
大厅顿时安静下来,雪夜里寒风都透着凄冷。
“Lord commander,”一位游骑兵向前一步,神情严肃,“天使长离去,天启已死,万磁王登基,异鬼再度出现。恐怕……”
“恐怕什么?!”罗根深吸一口气,收回钢爪,“我已决定带兵前往长城以北。”
大厅再度如炸开锅一般,沸腾起来,叽叽咋咋地争论着。
“现在前往长城以北只怕有去无回。”那位游骑兵再度开口。
“请司令官大人收回成命。”不少守夜人都站起来表示反对。
“我去意已决。”罗根转身,“所有工匠和伊蒙学士留下,其他人明天清晨启程。”说完,罗根摔门离去。
现在不是睡的时候,罗根如是说道。他徒步顺着之字形阶梯,走向长城顶端。
这里是最高处,可以遥望远方。七百英尺的高度,足以抵御野人进犯,却抵挡不住来势汹汹的异鬼。
那天看到异鬼的地方,只有积雪一片,完全没有那骇人的景象了。
异鬼并没有进攻。它们在等待。
罗根知道,它们在等待什么……
罗根的心无法平静,那天的景象历历在目,他心里清楚这次前往长城以北,几乎抱着必死的决心。近几年派出去的游骑兵,人类能回来却也只是留得一条性命,而变种人却一个都没能回来。
异鬼能等,我们不能。
真的不能再等下去了,长夏即将结束。凛冬将至,永夜降临。所有人都知道伴随而来的会是什么……
罗根深吸了一口气,凛冽的寒风一下子灌进鼻腔,冻得罗根打了个颤。
不能再等了……


沃伦再次踏上了维斯特洛的土地,他来不及感叹十年的时光改变了太多。
他曾说过会再回来,如今真的回来,一切早已物是人非了。
沃伦买了一匹马,赶往君临,不!也许现在该叫它基诺沙。
路途遥远,沃伦根本没有时间为了沿路风景停留,他必须回到基诺沙里的神庙,让维斯特洛知道,Archangel回来了,他将为维斯特洛带来福祉,为维斯特洛寻得真王。
一路上市井传言不断,万磁王登基的这十年里,纷争不休。
守夜人军团在首席司令官带领下前往长城以北失踪。
以兰谢尔家族为代表的变种人多次与人类复仇者交战,活活将人类逼往北境。
人类内部交战不断,诺曼·奥斯本崛起与史塔克家族分庭抗衡。
奥创·史塔克的反叛……沃伦望着手中的麦酒,托尼·史塔克和侍卫的孩子?Interesting!
沃伦默默放下手中的麦酒,可惜奥创不是真王。
果然,还是应了兰谢尔家族的那句族语,Peace was never an option!
当然,战争也不是。
至少,不在变种人和人类之间。


“皮特罗!你要去哪?!”旺达拉住了自己的双胞胎哥哥。
“你没看出来父王眼里只有那个斯科特·萨默斯吗?!He is a Summers. He is a bastard.”银发男孩几乎处于一点就燃的状态,“我要去北境!我需要一场胜战证明自己。”
“为什么……”旺达不能理解,为何男人们总是喜欢战争。
“Peace was never an option.I will do anything for house Lensherr.”皮特罗信誓旦旦地望着旺达,右手握拳,掌心向内捶胸,“By any means necessary.”
旺达叹了口气,也学着皮特罗的动作做了一遍,说了句,“By any means necessary.”
这是兰谢尔家族的传统,传统不可改变。
皮特罗亲吻了自己妹妹的额头,“等我回来!”
“不!我和你走。”旺达从身后抱住了自己的哥哥,不愿放开。


托尼从没想过自己的儿子会反叛,尽管这个问题复仇者们争论已久,但无论谁都不愿看到这个结果。
比起来自阿斯加德那对兄弟的那出闹剧,奥创这次是来真的了。
利用绿魔家族对史塔克的敌视,轻而易举挑起战争。以奥斯本家族为先锋进犯临冬城,无论成功与否,对于复仇者都是一种削弱,奥创只需坐山观虎斗即可。
这一点,早在奥斯本家族起势的时候,娜塔莎·罗曼诺夫预见到了,就连史蒂夫·罗杰斯也预见到了。
但这不是争论谁对谁错的时候,托尼只能咬牙带兵剿杀奥创乱党,平定奥斯本叛乱。
战事旷日持久,北境乱成一锅粥,根本无暇顾及守夜人军团的失踪。
北境的破事,就别指望所谓的全境守护者埃里克兰谢尔出手相助,万磁王乐得看人类内讧,当下立马收兵,带着家眷直奔威彻斯特。
托尼站在被绳索束缚的奥创身侧,“奥创·史塔克,今日我将摘除已赐与你的姓氏。奥创·雪诺,你还有什么遗言?”
奥创抬头望了一眼不远处的男孩,“乔纳森是无辜的。”
托尼闭了眼,“他是我的孙子。”
奥创冷冷一笑,“那么执行吧!”
“以兰谢尔家族埃里克一世,变种人、人类及先民的国王,七国统治者暨全境守护者之名。我,史塔克家的托尼,临冬城公爵,北境守护,宣判你死刑。”
奥创的头颅落地,血溅了托尼一身。他近乎绝望地望向身旁的贾维斯,那双眸子里蓄满的泪水,又是怎么样的父亲才能狠心宣判自己的儿子死刑呢?
那是他的骨肉啊,是他和心爱之人的爱的结晶,如今身首异处,碎的又何止托尼的心。
贾维斯紧紧攥着拳,抑制住自己冲上去抱住托尼的冲动。
托尼深吸一口气,忍住了泪水,面向众人,“战争已经结束。Peace in our time.”
复仇者们应和道,“Peace in our time.”
众人散去,托尼径直走向乔纳森·萨默斯——奥创的私生子,托尼的孙子。
托尼蹲下身子与他平视,轻抚着这个男孩的头发,“Do you know why I kill your father?”
“Yes,my lord.”男孩望着托尼,那双眼睛像极了托尼,像只楚楚可怜的小鹿,“My father is a traitor. But why are you do it yourself?”
“这是我们的传统,乔纳森。The man who passed the sentence should swing the sword.(判人死刑者必须亲自动手。)”托尼起身,拍了拍乔纳森的肩。
“My lord,回吧!”贾维斯迎了上去,扶住了托尼,“下雪了。”
托尼叹了口气,被贾维斯扶上马,“恨我吗?我杀了你儿子。”
贾维斯微微一笑,“No.他也是您的儿子,my lord.”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彩蛋本·哈迪采访
Q:接到这部戏有什么感想?
本:一开始让我参加试镜,完全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的,完全没想到会选上。接到电话说我得到这个角色的时候,我简直原地爆炸。
Q:听说剧中尺度很大,是吗?
本:嗯……是的。刚看完剧本,要不是知道这是HBO的剧,我会觉得我接了部porn!听完我的描述,我妹妹都快疯了!她们似乎很喜欢这种设定。
Q:剧中和柯蒂·斯密特-麦菲关系密切,你觉得……
本:我们戏外也关系密切,我是说我们是好朋友。为了拍这部戏,我还专门把他约出来了。不过他比较忙,所以我从英国飞过来和他一起吃顿饭,一起出去看看球赛什么的。和他一起出去玩很开心,而且科蒂也很有趣,我们一拍即合。
Q:这部戏是不是比较颠覆世界观?
本:是的。除了男性女性,还有Omega,Beta和Alpha,一共是六种性别,我饰演的沃伦·沃辛顿就是一个Omega。
Q:那演一个这样的角色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本:肯定会有!Omega其实就是比较处于弱势,而沃伦这个角色是属于强势的类型,他有善良的一面也有狠的一面,但他还是个Omega,这就是这个角色纠结的地方。
Q: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回见。
本:谢谢。

NG彩蛋(亚伦/伊丽莎白篇)
“By any means necessary.”亚伦右手捶胸,“噗……痛!”
伊丽莎白笑出声,还抬手帮他揉揉。

幕后花絮彩蛋(小罗伯特·唐尼篇)
花絮1:
“到底是谁会杀了自己儿子?!”唐尼对着镜头做鬼脸,“我啊?!hhhhhhhhhh”拿着剑开始跳舞,拉保罗·贝坦尼跳舞。

花絮2:
唐尼送乔纳森饰演者Elliot Speller-Gillott一个钢铁侠手办,“孙子~快来让爷爷抱抱!不!叫哥哥!”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好想扇自己说好的夜天使这么多章都没写到,简直了🙂我真的服了自己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61)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