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42

《永夜的降临》42  惩罚者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gamquick,罚夜,冬叉

设定解释

铁王座

斐勒城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黑发男人裸着上身,仅仅两条交叉带横在胸前,他在武器架上挑挑拣拣,半天才挑了把匕首。
戴着面具只露出两只眼睛的棕发男人,一动不动站在那,任由那人帮他装戴武器。
系紧最后一个系带,再检查了一遍所有武器,朗姆洛松了口气,顺手拍了把冬日战士那浑圆的臀部,“好了!”
看出Winter想说些什么,朗姆洛摘下了他的面具,示意他开口。
“紧。”Winter可怜兮兮地抬起头,那双绿眼睛透着委屈,“不喘气。”
“闭嘴!老子帮你穿了几十年衣服!”朗姆洛一把扭住Winter的脸,手感不错,“你又胖了?”
Winter眨了眨眼,只是咬着唇,没有回答。
朗姆洛叹了口气,帮Winter的系带松了松,Winter明显深呼了口气,黑发男人这才重新将系带系好,“听着,小兔崽子,乖乖去把任务做了,回来爹地给你洗李子吃。”
朗姆洛穿戴整齐后,把Winter安置进了一辆马车,早在里边的罗林斯吓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队……队长……”
Winter一瞬间凑过去嗅了半天,在差点贴罗林斯脖颈上的时候,被朗姆洛拎了起来,“小兔崽子你干嘛!”
“香。好吃的。”Winter盯着罗林斯的绿眼睛都直了,他甚至舔了下嘴唇。
朗姆洛把他丢到马车的另一边,揉了揉Winter那头半长不短的发,蹲下身子,“乖!等任务结束,爹地给你买。”
罗林斯似乎不太舒服,但也没抱怨什么。
“后边几辆马车都满了!委屈你一下!”朗姆洛说着,也坐到了罗林斯身边,顺手拍了拍他的肩。
罗林斯点了点头,捂着自己的小腹,缩成一团。
朗姆洛叹了口气,从怀里掏出一个铁盒,取了块小甜饼递给Winter,“只能吃一块,任务结束再吃一块,懂?”
Winter点了点头,一把抓过来就塞进嘴里。
朗姆洛又取了一块掰成两半,把稍大一些的那块递给罗林斯,然后把铁盒里所剩的一块收好,“吃点甜的,你会舒服点。”说着自己也咬了一口,似乎觉得太甜了,就直接把剩的塞进了Winter嘴里。
即使铁群岛不产任何农作物,所有东西靠抢,但对于糖这种紧俏货,抢都抢不到,这玩意儿也只有南境那种富饶之地有。
这小半块小甜饼,别说罗林斯了,整个九头蛇特战队都不一定有多少人见过。
罗林斯受宠若惊地接过,一时间也没舍得吃,“队长,这是哪来的?”
这玩意儿估计是特供冬日战士的,这会儿罗林斯吃了,还不被Winter下绊子啊!
“吃吧!不是冬兵特供。我去接Winter的时候,路上偷的,就小半罐。今天没喂Winter吃什么,就拿了三块,路上哄哄他。”朗姆洛边说,边伸手帮Winter将嘴角的饼干屑弄掉,“蠢货,吃个饼干都能吃得满嘴都是!”


“这是个误会!”惩罚者站在原地,把长棍折成三折,别在腰后,举起双手,“不是我清洗了盗贼工会,是有人有意嫁祸!”
雨夜,看起来并不是交手的好时机,惩罚者用来蒙面的头巾已经湿透了。
“雷米凭什么相信你?!”雷米没有收起手中的武器,反而握得更紧。
“别跟他废话!”说话间皮特罗已经冲了过去,拳击惩罚者的太阳穴,却被矮身躲过。
于此同时三支箭矢呼啸而过,雷米用铁棍将它们击飞,却眼睁睁见那三支箭在空中爆炸。
还好皮特罗一把将雷米拉开,不然此刻盗贼工会首领已经被炸成残肢碎肉了。
绿色的火星坠落在一滩积水上,仍然继续燃烧,绿莹莹的火焰,看得人全身发麻。
“Seven hells?!是野火!”
“你来干什么?!”惩罚者似乎愣了一下,朝对面大喊了一声。
雷米甚至都没听到对面的回复,就听到惩罚者又开了口,“我可以处理这事,你赶紧走!”
对面依旧没有回复,一支绑着粗麻绳的鱼镖直直飞了过来,扎进墙体。
雷米都没缓过劲来,夹杂着铁锈味的钢铁气息扑面而来,强大的Alpha信息素差点把一旁的皮特罗拍地上。
“没事吧……”雷米把皮特罗拉到身后,用安抚信息素包裹住了瑟瑟发抖的银发男孩,“别怕!雷米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
那个一身血腥味的Alpha,把惩罚者护到了身后,“Red,你快走!”
“雷米,我觉得新来的这人才是惩罚者!”皮特罗似乎发现了点什么,“惩罚者的武器里都灌了大量的野火……”
“那刚才那个是谁?”雷米直勾勾地盯着那个新来的惩罚者,那人穿着暗黑色的重甲,胸口上是白色的骷髅花纹,却没有蒙面。
“不知道……”直觉告诉皮特罗,眼前的两个惩罚者关系非同寻常。
“管你们谁是惩罚者,总有人得偿命!”雷米将铁棍交给身后的皮特罗,从怀里掏出一张扑克牌。
那泛着红紫色扑克牌,让未蒙面的惩罚者皱了眉头,“勒博,你是个盗贼,我没找上你,你却上门送死。好!今天我就成全你!”说着,端着的弩弓对准了红眼盗贼。
“不!弗兰克,你答应过我的!”蒙面的“惩罚者”想制止另一个,却已经来不及了。
幽绿的火光乍起,等烟雾消散,哪里还见得到人影。
弗兰克紧皱的眉头并没有舒展,他回身抱住了自家Omega,“Red,答应我!别做傻事!这太危险了!”
被称作Red的Omega低下了头,半天才开了口,“你也答应了我,不杀人的……”
“我没有杀他们,马特,你应该听到了!那个银发小家伙带着那个盗贼跑了……”


圣家族大教堂正在修建,工人们一点一点把石料往上运,天使长偶尔会亲自,或者派科特·瓦格纳来督工。
沃伦画的设计图简直是天方夜谭,双层弧顶,内层支撑外层,外层稳固内层,没有人这么建过教堂,更没有人这么修建过任何建筑。
“你有没有想过塌下来怎么办?”科特仰头望着,在支架顶部修建的工人们。
这么巨大的双层弧顶,不塌下来就是神迹。
“塌下来?”金发神使一瞬间笑了,似乎这是他听过的最搞笑的笑话,他从分发伙食的篮子里取了一个生鸡蛋,“虽然我不吃,但你一定吃过。”
科特有几分莫名奇妙,就这么看着沃伦把那个鸡蛋敲在桌上,鸡蛋碎了,蛋黄连带蛋清糊得满桌都是,但那颗鸡蛋仍保持着一个弧顶般的形状稳稳地立在桌上。
沃伦挑了挑眉,叹了口气,转身就走,“You still know nothing, Kurt Wagner!”
科特在原地愣了好半天,似乎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好一会儿,才“砰”地一声出现在沃伦身后。
“听着科特,统治整个维斯特洛就像是这个弧顶。王权与神权缺一不可,我已经构建好了内层,却缺少一个外层。外层正在一点一点的修建起来,我能感觉得到。”沃伦背着手,自顾自地往前走。
“你说斯科特?”科特脱口而出,那个神谕已经很明显了,就是冲着万磁王与泽维尔公爵的亲生儿子斯科特去的,整个南境都已经传遍了。
沃伦似乎很惊讶,但也没表现出来,“他正在改变,变得更像我在暗夜中所看到的那样,那么……那么的强大……”
“斯科特真的是真王?”科特开口问道,但沃伦只是淡淡看了他一眼,没有回答。
沃伦微微一笑,突然调转了话题,“虽然我不太喜欢绿魔家族的作风,但,我们的确得学学他们,在蛰伏中等待时机,而不是哀叹着永夜即将降临。”
“Final darkness fall…这不是沃辛顿家族的族语吗?”科特不是心灵感应者,他完全不能理解沃伦在说些什么。
“所以……沃辛顿家已经灭亡了,不是吗?其实兰谢尔某种程度上也是对的,维斯特洛从来都不可能和平。”沃伦微微勾起嘴角,伸手轻抚科特的脸庞,“相信我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我现在所看到的。”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继续搞事情!大家都爱搞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31)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