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39

《永夜的降临》39 闹剧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spideypool,冬叉,微狼队琴

设定解释

铁王座

斐勒城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巴基冷冷地望着面前那个黑发男人,从后腰掏出把匕首,反手握着,似乎下一秒就要让那人血溅三尺。
“又TMD来一次?”黑发男人悠闲地把翘着的二郎腿放下,拍了下双腿膝盖,站了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小兔崽子,别闹了,不然爹地可要生气了。”
巴基这才注意到,来人没有穿铠甲,甚至连轻甲也没有,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一身紧身黑衣,胸口有着个图案奇怪的暗纹。
来人似乎对巴基的一招一式非常了解,保持着嘴角的一丝痞笑,“巴恩斯,让那个小兔崽子出来,你打不过老子的!”
手中的匕首被击落在地,巴基直接用铁质手臂去掐那人的脖颈,那人“噗呲”地笑了出来,放低身子,从铁臂之下钻出来,从背后就给巴基干了一脚。
巴基一个踉跄,整个人扑地上,铁臂被拧在背后,接着背上一沉。
那人直接坐在了巴基的背上,右手掐着他的脖颈,右脚踩住了他的右臂——那只正常的手臂。
“啧。巴恩斯,你这样真的让人喜欢不起来,那小兔崽子都比你可爱些。要不是上头催得紧,而且你体内那家伙是重要资产,老子TMD才不想来找你这种软乎乎的Omega!”那人叹了口气,猛地将手中的东西扎进巴基的后颈。
“啊!”
巴基顿时浑身颤抖,开始剧烈地挣扎,铁臂一翻,瞬间把那人甩了出去,直接把史蒂夫临走前才钉好的桌子压塌了。
“Shit!”那人挣扎着爬起来,脸颊被木屑划出了一道血痕,他也只是用衣袖胡乱擦了一把,三步并两步上来揪着巴基的领子,就把他从木质方窗丢了出去。
巴基跌得四仰八叉,他艰难地翻了个身,胸口剧烈起伏,呼吸困难,头像要炸裂了一般,突然铁臂交界处的剧痛,可想而知,那人狠狠地一脚踩在了上边。
巴基一副灰头土脸的模样,半长的棕发上都是泥,那双楚楚可怜的绿眸里凝着泪。
似乎是这一幕激怒了那人,几拳重拳照着门面就打,活活将巴基击晕。
到底是什么人,会这么虐待Omega?失去绝大部分记忆,而且记忆发生巨大偏差的巴基,根本不可能知道答案。
等巴基被凉得刺骨的冰水泼醒,眼前还是那个痞气十足的男人,“你TMD是谁?!”
“还想不起来?真没用?”男人“啧”了一声,摇了摇头,他一把将巴基拎起来,直接卸了他的下巴,“你把爹地的心都伤透了。”
巴基被戴上了口枷,紧接着下巴被安了回去,双手被固定在铁椅上,那人揪着巴基的头发把他按在椅背上,也不知是那种魔法,巴基只觉得眼前失去了对焦……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许多事件都会发生两次,第一次是悲剧,而第二次是闹剧。
史塔克和奥斯本的战争也是如此,第一次以双方死伤惨重告终,第二次则完全是沃辛顿一手策划的闹剧。
史塔克无心恋战,复仇者甚至没攻到恐怖堡就草草撤兵,奥斯本再度拥有苟延残喘的机会。
于此同时,身处斐勒城的天使长收到了基诺沙送来的劝降书,送信人正是兰谢尔和泽维尔的亲生儿子斯科特·萨默斯。
斯科特是主动要求去送信的,他只想出来透透气,一想到琴有孕在身,罗根留在基诺沙照顾她,斯科特心里就不是滋味。
他并不讨厌琴,甚至根本不怪她和自己分享罗根,但他不明白自己那翻了醋坛子的感觉到底是为了什么,所以,他选择逃出来,暂时逃出来。
身着神使长袍的金发男人,在圣家族大教堂接见了斯科特,那双翡翠绿的眸子直勾勾地盯着大殿之中的棕发男孩,“你知道的,我不可能单方面接受这份降书,我毕竟不是王。”
“有什么区别?你只是想控制王。”斯科特歪着头,微微一笑。
“注意你的措辞,孩子!”那双翡翠绿的眸子微微一眯,神情有几分复杂,天使长突然展翅落在斯科特身边,“告诉我,你的能力是什么?让我猜猜……你的眼睛能射出镭射光。”
斯科特微微一愣,似乎没料到这个,他早就听说天使长沃伦·沃辛顿可以从眼睛里,看出那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但,他根本看不到我的眼睛啊……


韦德把彼得他们安置在一个林间小屋里,让瓦妮莎留下保护他们。
“你要去哪?”男孩似乎不愿意让韦德走,抱着他的腰不放。
韦德揉了揉彼得的发,又撩开男孩的额发,亲了亲男孩的额头,“彼得,你乖!为了我们,哥得去处理点杂事,有些家伙就跟屌似的,怎么甩都甩不掉。哥保证哥半个月就能回来,你得和乔纳森一起,乖乖听你梅姨的话!”
“我不!韦德,我不!我要跟着你!”彼得的眼眶里满是水雾,他紧紧抱着韦德,“爹地出征生死未卜,贾维斯战死,哈利叛变了,我不能失去你,韦德……”
“baby boy,虽然每次都不一样,但哥可以保证,托尼那家伙好得很,最起码还能蹦哒个十几二十年,所以你不用担心他!唉!对哦!这些你不应该知道!”韦德把彼得的头发揉得乱七八糟,然后送开心爱的男孩,“听着,小蜘蛛你留下来好好等哥,哥保证,哥回来的时候能赶上你第一次发情期,你那么喜欢爬城墙,咱们说不定可以在城墙上来一发!唉!彼得……”
被韦德说得满脸通红的男孩转身就跑,但还是不忘边跑边喊了句,“一路平安!”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这是个过度章节🙈要开始搞事情了!搞大事情!
嗯!给宝宝点评论和小心心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