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45

《永夜的降临》45 怀孕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狼队琴,贾尼,盾冬,寡鹰

设定解释

铁王座

斐勒城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斐勒城的夜晚,是七国最美的。
月光倾洒,如圣光披服,羽毛枫如天使的羽翼,随风飘拂。
天使之城,圣洁得不可方物的“圣地斐勒”,不仅仅是那庄严的圣家族大教堂,更是几千年来的天使传说。
科特从小就向往斐勒城, 倒不是说他信奉新神,而是他一直以为城中有天使,金发垂腰,穿着雪白衣裙在羽毛枫上翩翩起舞……
十多年过去了,事实证明斐勒城中确实有天使,金发碧眼,羽翼圣洁雪白……只是不会跳舞。
沃伦·沃辛顿三世,整个七国之中最美的Omega。
科特不知道这个称号是不是真的,但他知道,沃伦真的很好看。
夜行者的夜视能力极好,他看见沃伦那淡金色的长睫毛,投下的阴影羽翼般轻颤着。
好看。
科特轻抚着怀里的天使,金发柔柔软软的贴在脸上,睡颜美得不真切。
亲吻他的侧颜,把那金发撩到耳后,露出那柔美的脸庞。
科特伸出爪子,小心翼翼地把沃伦颈上项链给摘了下来,金发Omega背后的羽翼一点一点舒展开来,甚至随着沃伦的翻身,那柔软的羽翼顺势扑腾了两下。
真好看。
科特伸手把睡得正香的金发Omega搂进怀里,后者呻吟了一声,轻轻蹭了蹭科特的胸膛,“My lord……”
红金色的眸子在黑暗中闪烁,嘴角不由自主的勾起,“I'm here.”


罗根一个多月不见人影,琴的状况越来越差。
孕期里的Omega,太需要自家Alpha了,无论是生理上的信息素需求,还是心理上的安抚需求……
斯科特再怎么百般呵护,贴身照顾都没有用,他毕竟不是琴的Alpha。
前一段日子还好些,斯科特身上也残存了罗根微弱的信息素,等时间一长,罗根的信息素就几乎在斯科特身上闻不怎么出来了……
其实,斯科特早已想念罗根那令人上瘾,却又不忍戒掉的味道……
琴劝斯科特去找罗根,但倔强的棕发男孩怎么也拉不下脸来。
汉克叹了口气,帮琴掖好被子,示意斯科特跟出来。
“缺乏Alpha信息素,在这么拖下去,”汉克欲言又止,过了好半天,才再次开了口,“只怕……”
棕发男孩微微咬着唇,愣了好一会儿,“没有办法了吗……”
“有是有……”汉克神情复杂,吞吞吐吐了好半天,“找罗根回来……”
“可……可是……”斯科特似乎很纠结,就连护目镜都闪烁个不停。
汉克伸手抱住了眼前的棕发Omega,安抚道,“我知道罗根伤了你的心,但……为了琴,为了她的孩子,你只能委屈点把罗根找回来。他毕竟是你和琴的Alpha……”
“我……他……他根本不把我们当他的Omega……”


空城……
城空得可怕。
托尼的心就如北境的寒冬,似乎一切都被冰封了。
带兵离开临冬城的时候,托尼怎么都没想到再见到贾维斯会是这幅光景……
被扒了皮的尸体,成大字型钉在史塔克家那巨大的魔法阵族徽之上,托尼一时间撑不住,整个人差点跪了下去,还好一旁的罗杰斯队长一把拉住了他。
克林特捂住了嘴,冲到外头吐得一塌糊涂。
就连娜塔莎也被克林特这一举动吓到了,赶紧追了出去……
事情彻底失控,临冬城乱成一团糟,复仇者们人心不稳……
托尼呆在神木林里不愿出来,只是愣神似地盯着鱼梁木那灰白如骨的树皮,上头刻的人脸,“眼窝”里那干涸红树汁宛如托尼心头的血泪,顺颊滑落……
史蒂夫回了藏巴基的小村庄,却发现木屋被糟蹋得一塌糊涂,巴基不知所踪,只剩一只铁质手臂孤零零地离在房里,墙上用红漆写着“Fuck you, Rogers!”
班纳学士看了眼窝在红发Alpha怀里的克林特,无奈地摇了摇头,“只是有点胎动,没有大碍。才三个多月,没在战场上流掉算是万幸。”
“我怀孕了?”克林特猛地坐了起来,被娜塔莎搂了回去。
“别乱动!再动了胎气,你这辈子就没小甜饼吃了!”
红发女人气不打一处来,一想到克林特不久前还骑着战马,带领弓箭兵攻城拔寨,娜塔莎就活活吓出一身冷汗。
“好好陪陪他。”班纳学士起身,把房间留给了这对刚知道有了孩子的爱侣。
克林特朝班纳学士的背影挥了挥手,以示告别,这才回头望向自家Alpha,“Nat,问你件事好吗?”
“嗯!”娜塔莎轻抚着克林特的头发,点了点头,“乖乖躺床上休息,就什么都答应你。”
“我今天可以多吃块小甜饼吗?”
“不行。”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考虑要不要回复采访彩蛋,但写了彩蛋大家的关注点又都在彩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