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X-men】Darkness for final 44

《永夜的降临》44 绑架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虎狼,银红,冬叉

设定解释

铁王座

斐勒城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兰谢尔家族最大的丑闻不是万磁王弄丢过王冠,而是兰谢尔家的双胞胎的关系。
就连作为七国统治者的埃里克·兰谢尔也不知道自己的大女儿是个Omega,至少……曾经是。
这就是混沌魔法最为恐怖之处,皮特罗·兰谢尔就这么爱上了旺达·兰谢尔,他们相依为命,他们视彼此为挚爱,直到……直到皮特罗·兰谢尔死在北境。
她以为,天使长能救他,但天使长却没有。
她以为,把皮特罗变成Omega,她成为Alpha,就能照顾他,但她却不能。
她以为,他还是那个皮特罗,但他不是。
那个活蹦乱跳的银发男孩,他不是她的皮特罗。
很像,但不是。
她的皮特罗更成熟一些,她的皮特罗更强壮一些,她的皮特罗更……
无所谓了,反正……他已经不在了。
一阵风骤然而至,撩起了女孩的裙摆,银发Omega扑进了旺达怀里,“姐姐~你想不想我?”
扑鼻而来的香气,软软的棉花糖,入嘴即化的棉花糖。
旺达轻抚着银发男孩的头,微微一笑,但眼底却没有笑意……
你是谁?我的Alpha,我的皮特罗在哪?


Seven hells?!
罗根倒在地上,有气无力,一身破碎的抓痕,血染尽衣……不,现在只能称它们为破布。
倒在一旁的男人,胡子拉渣,金发染满血污,他和罗根一样此刻一喘一喘地,半天没缓过劲。
不久之前,那家伙冲进小酒馆,二话不说,把罗根拖出来就是一顿猛揍,罗根甚至都不认识他。
但罗根才不在乎这些,正愁没地方出气,刚好和那个莫名其妙地家伙大打一架,消消火。
毕竟,罗根最近被自家那两Omega气得不清,特别是那个棕发小家伙,简直无法无天……
这是一场不分胜负的对决,罗根没时间想斯科特,他扑上去一爪子挠花了那人的脸,那人一记回旋踢把罗根踹飞,不让对方占到一丁点的便宜。
两人打得难舍难分,彻底砸了整间小酒馆,麦酒的香气飘散在空气中,苦味一点一点的弥漫开来……
御林铁卫包围了这里,阿勒戴斯爵士看着罗根一脸欲言又止,苦笑着草草收了队。
刚被架开的两人,一挣开束缚,又立马冲上去,恨不得立马给对方来一爪子。
到最后两人双双倒在血泊里,撇开一身还在自愈的伤,其实还算畅快淋漓。
那人硬撑着爬了起来,拍了两下罗根的头,留下句“生日快乐,吉米。”便转头离开了。
Seven hells?!这人什么毛病?!


这是哪?!
哈利睁开眼,所见的却还黑暗,眼睛被蒙住了。
最后的记忆告诉哈利,自己被奥斯本家族的乌合之众们出卖了,他记得那个族徽——墨绿色九头蛇。
Seven hells?!这是在海德拉家族的铁群岛?
“欢迎来到地狱,我亲爱的奥斯本小王子~”
一双手抚上了哈利的脸庞,他甚至感觉到自己被亲了一口,想挣脱却发现双手被束缚了——自己成大字型固定住。
还好,脚还能落地……
“嗨,嗨,嗨……卢西安·卡尔,你的注意力应该在哥……呸!我身上!把我当成艾伦……不对!是金斯堡被卢西安吸引?这个引用不太恰当,一定是你长了一张戴恩·德哈恩的妖孽脸……”
哈利近乎无奈地听到那人自言自语,他根本没听明白那人在说些什么。
直到后来,那人停止说话,哈利刚松了口气,这会儿又听到马靴持续不断的“嗒嗒”声,那人是在干嘛?!跳舞吗?
紧接着似乎有东西被踢翻,或者是那人绊倒了,叮叮咚咚一片混乱。
“蠢货?!跳个鬼步舞都能自己左脚踩到右脚?!蠢货?!”那人似乎在扇自己巴掌,似乎还把那个金属的东西踢飞了,“鲍勃,你来看着他!喂他点随便什么东西!哥要出去一趟!哥不介意先动点私刑!”
另外那个被叫作鲍勃的人,支吾了半天才说了句,“是。”
手下?
之前那个人已经走出很远了,却隔着老远喊了一声,“鲍勃,告诉我们的缪斯,你不是我手下!还有,我们不在铁群岛,让他别瞎猜了……”


朗姆洛一脚踹开主堡大门的时候,只看到钉在史塔克家魔法阵上的被扒了皮的尸体,血淋淋的,已经干涸的血迹看得一旁的罗林斯都有点反胃。
Winter紧紧跟在朗姆洛身后,等待命令。
“搜!”朗姆洛一声令下,特战队所有队友立马散开了。
Winter刚想转身加入他们,就被朗姆洛拎了回来,“跟上。”
Winter回到罗杰斯身边是朗姆洛的命令,为了潜伏在临冬城,朗姆洛还剃光了自己的胡子,装个几个月哑巴,好在时不时还能Winter来上一发。
一开始几周,只要不在罗杰斯身边,Winter还能出现向朗姆洛汇报情况。
但,在罗杰斯身边时间越长,Winter就变得越来越像詹姆斯·巴恩斯,事情开始失控,朗姆洛有好几次都险些控制不住他。
于是朗姆洛上报了冬兵的情况,皮尔斯立马下令回收。
现在,恢复正常的Winter默默地跟在朗姆洛身后,乖巧得就像不久之前失控的事都没发生过。
朗姆洛带着Winter去巴顿的房里偷了几罐小甜饼,反正那多得是。
回到大厅里等队员们的消息,朗姆洛悠闲地坐下来投喂Winter小甜饼。
“任务没结束”Winter的声音在面罩里,听起来闷闷的。
“爱吃不吃!”朗姆洛二话不说,把饼干罐收了起来,丝毫一丁点反悔的余地都不给Winter。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揍老狼的是谁猜得到吧……
嗯!抓小绿魔的人,我觉得很明显hhhhhhh嗯!就是很明显!
叫哈利“卢西安·卡尔”、“缪斯”啥的都是戴涵涵的《杀死汝爱》的梗。
这是一个过渡章节,大事情等我考完事再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24)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