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40

《永夜的降临》40 朗姆洛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冬叉,gamquick,狼队

设定解释

铁王座

斐勒城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早上好,士兵。我是你的管理员布洛克·朗姆洛。”黑发男人依旧带着那痞笑,眼前那个被绑在铁椅上男人……哦!不!它只是武器。
那双绿色的眸子没有神采,甚至不带一丝一毫的情感。
朗姆洛摘掉了巴基,不,是冬日战士的口枷,他示意属下上来卸掉了所有束缚冬日战士的器具。
也不知是什么让冬日战士突然的失控,那双铁质手臂把其中一个士兵甩了出去,下一秒就掐住了另一个的脖颈,将他提起来了。
突然浓重起来的Alpha信息素,盖住了本来那软乎乎、甜腻腻的奶味,那火药味似乎一点就燃,四倍的信息素量呛得好几个Beta士兵都受到了压迫,动弹不得。
“嗨!放轻松,Winter!”朗姆洛伸手搭在冬日战士的肩上,安抚道,“松手,然后过来让爹地带你去吃好吃的。”
冬日战士果真乖乖听话,缓缓松了手。
朗姆洛似乎很满意,他狠狠踹了那个士兵一脚,“没用的家伙!”接着朗姆洛顺手去揪冬日战士那头半长的棕发,“说,我是谁?”
冬日战士似乎疑惑了一下,歪着头,半天才说出了个“爹地?”
几个士兵一片哄笑,恼得朗姆洛一个一个踹他们屁股,“滚TMD蛋!笑!让你TMD笑!”
海德拉家族里谁不知道,冬日战士的资产管理员不仅仅是起了饲养员的作用,更是有所谓泄欲工具的作用。而且,谁不知道朗姆洛那点床上情趣。
巴基·巴恩斯是个不折不扣的Omega,只是擅长远距离狙击。也不知海德拉家族用什么魔法把他改造成个战斗力爆表的Alpha,大概因此体内信息素混乱,每次洗脑之后总会失控。
Alpha的战斗力很大一部分来源于性欲,这是不可能抹掉的,于是狡猾的九头蛇想了个绝佳的办法,给冬日战士配个饲养员,喂饱他的同时,“喂饱”他。
然而,朗姆洛就是唯一活下来的,冬日战士的饲养员。
折腾了一番,终于把冬日战士那个小兔崽子拎回房间,给他温了一大碗牛奶,“赶紧吃,小兔崽子,”
朗姆洛有点吃不消,Alpha信息素对他的压制还是有的,虽然Beta受到的影响并不如Omega那么大,但作为一个被魔法改造过的Omega,事实就不是那样了。
海德拉家族其实根本不是个真正意义上的家族,他们接纳吸收一些无家可归,受生活所迫的Omega,用魔法改造他们,让他们成为Beta,让他们信奉淹神,宣誓为九头蛇效力。
朗姆洛心烦意乱,他给自己灌了两大杯麦酒,又给冬日战士洗了颗李子当饭后甜点。
“爹地?”
朗姆洛回头,望见冬日战士眼底的情欲,直接赏了他两拳,“想都别想,小兔崽子?!爹地TMD累都累死了!谁愿意伺候你,谁伺候你!真TMD不应该把你拎回来!”


雷米和皮特罗分别了,那只可爱的银发Omega千叮咛万嘱咐,解决完惩罚者就来基诺沙找他,如果需要帮助,一定要告诉他!
真是个甜心!
事实上银发小猫咪大概半天就会从基诺沙跑来看看雷米,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每次都能顺利的找到雷米,但雷米管不了那么多,有Omega投怀送抱,何乐而不为?
当然,任何一个Alpha都不可能向一个Omega求救。
雷米还是独自一人前往地狱厨房,一路上打探了不少关于惩罚者的消息。
You guity,you are died.
这大概是所有人对这个愤世嫉俗的家伙的形容,雷米猜测那家伙大概不信旧神,否则按旧神生而有罪的教义来看,大概整个维斯特洛没有人不该死。
雷米并不着急着去那个混蛋,复仇这种事总是需要慢慢来。
他在小酒馆里解决了一盘食物,事实上把它称作都是恭维了,雷米只想填饱肚子,然后去赌盘那来上几把。
“叫三个一,他只有一个一点。”耳边传来了小猫般软软的声音。
这么快到点了?雷米无奈,只得伸手把银发男孩搂进怀里,警告拿着用猥琐的神情盯着皮特罗那小屁股的混蛋们。
“甜心,你跑出来有谁知道?”雷米点了杯牛奶给怀里的小家伙,顺手帮他顺了顺毛。
皮特罗一脸放松地窝在雷米怀里,挑了个舒服的坐姿,“父亲让我去斐勒城接斯科特,天使长签了降书。”
“沃辛顿投降了?”雷米对此不敢相信,他把手里的筹码全压。
皮特罗在玩雷米的衣角,似乎很委屈,“也不是,他提了条件……”
“怎么?什么条件?”雷米又赢了一局,他准备把筹码换回金币,带银发男孩离开。
从小酒馆出来,男孩并不开心,他一把抱住了雷米,“沃辛顿要父亲立斯科特为储君。”
“什么?!”


从斐勒城到基诺沙只有一条大道,棕发男孩独自骑着马,还牵着另一匹马的缰绳。
这么晚了,不应该赶路,但只有他一个Omega,斯科特哪里敢随随便便停下。
耳边一阵风呼啸而过,眼前一闪而过的银蓝色身影。
“你来晚了!”斯科特骑着马,对突然出现在另一匹马上的银发Omega说道。
皮特罗撇了撇嘴,哼了一声,“要你管!”
“不准备解释下你去哪了?”斯科特再度开了口,格外成熟的语气,从他口中说出却不显得违和。
皮特罗极度不满,一副不耐烦的模样,“别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萨默斯,我比你大了五六岁!按辈分,你还得叫我哥哥!如果不是你执意骑马,我们已经到基诺沙,而且洗好澡,甚至进入梦乡了!”
两人一时间沉默了,皮特罗再度从马上消失了,斯科特也习惯了,这两天他已经消失过四五次了,他只是默默牵起另一匹马的缰绳,继续前进。
等皮特罗再回来,他把一个人丢在了马背上,“我不伺候了,萨默斯!让你家Alpha伺候你吧!”说着,银发男孩再度消失了。
被从房间里拖出来的罗根,整个人还处在迷茫的状态,“斯科蒂?”
斯科特微微抿了一下唇,叹了口气,才开了口,“琴还好吗?”
“好得很,就是每天早上吐得厉害,但汉克说没事,那说明孩子很健康。”罗根加紧马腹,追上去,与斯科特那匹马保持平行前进。
斯科特点了点头,说了句“那就好!”就继续低着头,盯着身下那匹黑马的耳朵。
“怎么了?”罗根伸手想摸自家Omega的头发,却被躲开了。
斯科特对此是拒绝的,黑暗中罗根只听到自己的Omega说,“别闹,罗根,我很累。”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冬日战士是冬日战士,巴基是巴基。没有半点冲突!
嗯!说要搞事情就搞事情!嗨爪终于出场啦~

宝宝们给点评论吧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3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