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29

《永夜的降临》29 王与王权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狼队,EC,gamquick,罚D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任何地方的地牢都不会太舒服,毕竟这不是让囚犯享受人生的地方。
雷米窝在牢房那稻草堆里,他时不时甩手,手中那叠扑克牌一张接着一张击中牢房的铁栏杆,发出“砰”地一声,然而那栏杆纹丝不动。
无聊……雷米换了个姿势,然而稻草堆躺起来怎么都不会太舒服。
忽然一阵风撩起了雷米的额发,下一秒一双银蓝色的短靴停在了牢房前。
自从被关在这里,皮特罗王子就时不时地会带点好吃的跑来跟雷米聊聊天,似乎有几分对阶下囚的炫耀,似乎又像个得不到父亲关爱的孩子,希望得到点关注。
“Morning, Chéri~”雷米微微一笑,从稻草堆里翻身起来,顺手拍了拍身上的灰,隔着铁栏杆伸手拉来人的手,像个绅士一样亲吻Omega的手背,“总算来了!”
皮特罗似乎吓了一跳,把手从雷米手里抽了出来,红着耳根,弯腰把送餐的小铁门打开,递了一副新的扑克牌进去。
“今天的故事是什么?”雷米微微一笑,自然而然的把扑克牌收了起来,在栏杆前盘腿坐下,“大半夜跑出来揍人的地狱厨房恶魔?还是全副武装到处伸张正义的暴徒?”
“那才不是故事呢?!”皮特罗气鼓鼓地坐下了,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表达,“那是……那是……”
“不过是两个疯子,再说,我被关在这……”雷米顿了顿,微微耸肩,将手伸出栏杆偷拿皮特罗带来的那篮子里的水果塔,“对我来说都是故事。”
“那是我的!”皮特罗身形一闪,一把从雷米手里将那水果塔抢过来,就塞进嘴里,粘了一嘴奶油。
雷米顿时觉得好笑,伸手揉Omega那头银色的短发,又帮他擦掉嘴角的奶油,当着那银发男孩的面舔掉了指间上的奶油,“真甜。”
皮特罗的小脸通红,似乎是害羞了,他哼了一声转头不看雷米。
“害羞了呢,小猫咪~”雷米伸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一脸享受地望着皮特罗,“最近有什么新闻?”
“加布里埃尔·萨默斯称王了。”皮特罗把篮子里甜点一盘一盘地端出来放在栏杆前,这次他甚至偷了瓶葡萄酒和两支高脚杯。
“那是谁?”雷米耸了耸肩,隔着栏杆给自己倒了杯酒,随手拿了块柠檬蛋糕,“萨默斯什么时候都能称王了?”
皮特罗歪了下头,拿了个小甜饼,“呵……有什么是沃辛顿做不到的?”
雷米耸了耸肩,这个倒是不可否认,沃辛顿的手腕不是常人能及的,“彼得,你今天看起来不太开心……”
皮特罗抱着自己的腿,蜷缩成一团,他愤愤不平地咬着牙,“斯科特是我父王和教授的儿子……”
雷米微微一愣,隔着栏杆把皮特罗抱住,“乖,不哭!你还有雷米。”
“哼~”皮特罗把头撇到一边,不看雷米,后者似乎很开心,隔着栏杆肆无忌惮地揉了揉他那头银发……


南境并不太平,最起码地狱厨房的晚上不太平,这一点马特无比坚信。
马特站在屋顶房檐上,仔细听着这座城的一举一动。
是的!听。
毕竟马特是个瞎子,他并看不见。好吧!字面意义上的看不见,他的其他感官都因此增强了,这就足够了。
但马特的朋友们问起,他会说他能看见。他告诉弗吉和卡伦看到的世界被火焰笼罩,熊熊燃烧的火焰勾勒出世间万物的模样……
“咚……咚……咚……”
马特听到那强而有力的心跳声,他猛地收回思绪……有人在靠近,速度很快。
但,马特并没有动弹,他知道那是谁。那人不断地接近,那冷冽的钢铁气息夹杂着一丝铁锈味,扑面而来。
马特皱了皱眉,朝来人的方向侧头用力地嗅了嗅,确定是那人的信息素,而不是血,这才放心下来。
不多时,一身黑色铠甲的男人在马特脚边坐了下来,他慢悠悠地摘掉了骷髅模样的头盔放在在地上,又觉得不舒服,卸下了胸口有着一白色骷髅头的护甲,这才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Hi, Red!”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Frank ?”马特微微皱眉,当然戴着面罩的他确信身边的那个Alpha看不到。
弗兰克悠哉悠哉地躺倒在地上,他支着头,肆无忌惮地仰望着马特那包裹在紧身轻甲里的翘臀,“想你了,Red!”
马特轻咳一声,把重心移到左脚,“我还要保护这座城。”
弗兰克支起左腿,坐了起来,“我陪你。”
马特似乎很不情愿,作为一只即将进入发情期的Omega,自然不会希望有个强大到一定程度的Alpha跟着。
“我保证,这次都听你的!”弗兰克站了起来,伸手把马特搂进怀里,“Red,你发情期快到了,我得陪着你。”
“你知道我不需要保护。”马特似乎不太高兴,从自家Alpha怀里挣了出来。
弗兰克耸了耸肩,重新把这只身体柔软的Omega捞了回去,“我知道!我知道!Red,我只想陪陪你!”
马特叹了口气,终于松口了,“不许杀人,不许带那么多大杀伤力的武器,不许把他们吊钩子上等死。”
“好的,Red!”
虽然看不到,但马特感觉得到身旁的Alpha似乎非常委屈地卸掉那些灌满“野火”的武器,也不知道他到底从哪里来那么多“野火”,并这玩意儿只有威彻斯特有。
马特顿时想笑,他伸出手,准确无误地摸到了弗兰克的脸庞,“乖!你知道再过几天我就要到发情期了。”
弗兰克这才恢复了笑容,像只大型烈犬一般蹭了蹭主人的手心……


每一个刚刚生产完的Omega都会虚弱无比,斯科特也一样,他躺在自己在基诺沙的房间里,紧闭双眼,小声地询问自家Alpha的情况。
“罗根昏迷了,不过应该很快会醒。”查尔斯一脸慈爱地把那个刚早产了的小婴儿递到斯科特怀里,“是个女孩,看看她多像你。”
那女孩的有双和斯科特的眼睛简直一模一样,湛蓝的眼眸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斯科特小心翼翼地在查尔斯指导下抱好她,却迟迟没有睁眼看她,只是在床边摸索着什么。
他的能力恢复了,真可惜没能在正常颜色下看到她……
查尔斯注射过药剂了,自然可以到处行走,他起身拿了护目镜,又走回来在床边坐了下来,轻轻把斯科特扶起来,帮他戴上。
“Thank you, professor.”斯科特这才得以看到自己那早产了的女儿,小小的手一把抓住了他的食指,真可爱!
斯科特忍不住亲了亲她的小脸,真希望罗根也在这。
查尔斯微微一笑,揉了揉斯科特那头柔软的棕发,“I… I have to tell you something…”
查尔斯到底为什么不告诉自家Alpha,斯科特是他们的孩子?甚至连斯科特自己都觉得,自己只是查尔斯的养子。
原因很简单,查尔斯也是身不由己。
在天启统一七国之前,查尔斯只是个有世袭爵位无忧无虑的小少爷,埃里克效忠天启欲报杀妻灭子之仇。也就是在那时,两人相遇,坠入爱河。
两人在一起不久,查尔斯就发现自己怀孕了,但他并不敢声张,他不想成为埃里克的累赘。
“死亡天使”沃辛顿也正是在那时起势,让埃里克臣服只差一步——拿下查尔斯。
沃辛顿生擒了孕中的查尔斯,后者一运用能力就得知了沃辛顿的痛处,他哭着求钢翼天使不要伤害他腹中的孩子。
同是Omega的沃辛顿微微一愣,手无意识地抚了一下小腹,顿时心软了,他放走了这只怀孕了的Omega。
但,随后塞巴斯蒂安·肖的再度出现,让埃里克近乎疯狂,他急于复仇,抛下查尔斯一走了之。
古巴之战爆发,埃里克杀了肖灭口,杀红了眼的万磁王,把矛头指向了那些因害怕奋起抵抗变种人的人类。
查尔斯阻拦不及,埃里克运用能力闪躲弩箭,却误伤了查尔斯。
他后悔不已,想带查尔斯离开,两人却因理念不合大吵一架。查尔斯哭着看埃里克带走了自己的妹妹瑞雯,两人关系决裂。查尔斯甚至都没告诉他,自己怀孕了。
之后,天启统一七国,四骑士内斗。暴风奥罗罗一走了之,灵蝶伊丽莎白沦为死亡天使沃辛顿的附属品,万磁王埃里克坐收渔翁之利,逼走死亡天使,扣押灵蝶。
期间魔形女瑞雯脱离埃里克单干,与麦考伊公爵喜结良缘。
天启时代末年,查尔斯带领起义军反抗被俘,天启命埃里克杀查尔斯示众。
正如沃辛顿所预言的那样,埃里克二话不说,操纵铸成铁王座的千把利剑射杀天启,斩下他的头颅,吊于金门大桥以威慑七国。
之后,埃里克与查尔斯再度和好,但后者却隐瞒了两人有孩子的实情。
一来万磁王刚刚称王,斯科特的存在会是他最大的把柄。二来埃里克已有多个孩子,查尔斯不舍得让斯科特参与王位争斗。三来斯科特若是知道一定会去认亲。
于是,查尔斯一咬牙,一瞒就是十七年。直到昨天,才松了口。
斯科特沉默着听完了查尔斯的叙述,他微微抿着唇没有说话。
查尔斯轻抚着宝贝儿子的发,柔声说道,“斯科特,你从来都不是私生子。我不强求你原谅我,如果你还愿意认我的话……”
“我过得也挺好不是吗……”斯科特微微一笑,接受了查尔斯的爱抚,“而且教授你一直很疼我……额……我是说Daddy……”
查尔斯微微一愣,终于展露了笑颜,把斯科特抱进怀里,“好孩子!你永远是我的宝贝儿子。”
斯科特接受了查尔斯的拥抱,他甚至闭上了眼享受这个时刻。
“斯科特……”查尔斯良久才松开了他,“你可以自己选择姓什么……如果你选泽维尔,就继承我的爵位。如果你想选兰谢尔,就得参与王位竞争……”
斯科特沉默了,他望着在小床里睡得正香的女儿,没有说话。
这时候,门“咔吱”一声开了,罗根抱着Jimmy推门而入,“没有打扰你们父子相认吧!”
“罗根!”斯科特非常高兴,罗根赶紧把Jimmy丢一边,过去一把抱住了斯科特。
斯科特在自家Alpha的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地姿势躺好。
查尔斯微微一笑,识趣地起身准备离开。
“Daddy…”
斯科特叫住了他,查尔斯停了下来,转头看他。
“我姓什么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了我的父母是谁。”斯科特倚在罗根怀里,朝查尔斯微微一笑,“而且我已经是豪利特的人了,不是吗?”
查尔斯点了点头,嘱咐他好好休息,这才离开了……


召开内阁会议,是一个王应有的权力。当然,这显然不适用于加布里埃尔·萨默斯。
“Why don't you tell me we have meeting today,your grace?(殿下,为什么不告诉我今天有内阁会议?)”沃伦身着白色神使长袍,戴着兜帽,金发神使微笑着,丝毫没有兴师问罪的架势。
科特身着全副铠甲,腰佩利剑,跟随其后。
加布里埃尔坐在议会桌主位上,他歪了下头,微笑着把玩自己的尾戒,“I'm King. I can do whatever I want.(王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
“You're quite right,your grace.(殿下,你说得很对。)”沃伦仍然保持着微笑,他打了一个响指,灵蝶伊丽莎白随即出现在他身侧,沃伦毫不在意地直视着加布里埃尔。
“You say I am the King.(你尊我为王。)”加布里埃尔也笑了,似乎对沃伦如此举动感到满意,“How about… return the power back to me?(还政于我,如何?)”
“You know… I can give you that honor. I also can take it back.(你知道的。我能赋予你权力,就同样可以废除你。)”沃伦的笑意不减,缓缓脱掉了那戴着兜帽的外披,摘掉了颈上的项链,“Who's your teacher,your grace?(殿下,谁教你这些?)”
“Me.”一个灰袍学士主动站了出来,他的胸膛挺得笔直,没有一丝畏缩。
“Great!(好极了!)”沃伦微微一笑,将手中的项链缓缓放在议会桌上,背后的洁白羽翼一下子褪成钢翼,瞬间张开,他突然启动飞向那学士,掐住了他的脖颈,单手就将他拎了起来,“You teached him too much.(你教得太多了。)”
话音一落,人头随之落地,滚到加布里埃尔脚边。
“Seven hells?!”加布里埃尔尖叫一声,吓得连连后退。
科特瞬间瞪大了眼睛,他愣在原地一动不动,似乎吓傻了。
沃伦面无表情地松手,任由那具无头尸落在地上,血溅了他一身,但他不为所动。
加布里埃尔看沃伦靠近,顿时吓得面色苍白,“How dare you?!(你怎么敢……)”
沃伦微微勾起嘴角,笑容邪魅无比,他伸手轻抚加布里埃尔的脸庞,“You're tired, your grace. Betsy,would you please take him back to his room?(殿下,你累了。贝齐,你能送殿下回房吗?)”
科特望着伊丽莎白胁迫加布里埃尔离开的背影,神情复杂……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终于带罚夜玩啦~就是惩罚者x夜魔侠~
还是没有彩蛋~啦啦啦啦啦啦~咬我呀~
给宝宝一点鼓励和评论呗~欢迎私信我聊剧情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4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