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17

《永夜的降临》17 盗贼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gamquick,浩劫×北极星,冰火

设定解释

铁王座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雷米正在逃亡,带着万磁王的王冠,冒着可能被百万大军追杀的风险。
不过此刻他心情愉悦,再跟韦德·威尔森同行,他宁愿被万磁王吊在金门大桥上示众。
顺带一提,金门大桥是进入基诺沙必经的吊桥,天启的头颅就曾被万磁王吊在那,任由其风干日晒,以告诫七国。
但相比韦德一路问你“为什么玩弄洛娜公主的感情?”“为什么你要说我要追杀你?”“你不是告诉万磁王不偷王冠,为什么还是偷了?”,真的不如被追杀。
雷米翻了个白眼,可惜没有眼白。
雷米才不觉得自己玩弄了洛娜,那个一身绿衣裙的女孩是很美,但那是个女Alpha,讲道理是她强吻的雷米好吧,为此雷米还被旺达丢进了地牢……
那个女孩被万磁王保护得太好,稍微绅士一点,说几句甜言蜜语,她都整理好行李,带上父亲的王冠,把雷米从地牢救出来,信誓旦旦地要跟雷米私奔。
“如果我放你出去,你会带上我吗?”洛娜来到地牢,她轻声细语,似乎有点害怕这样的环境。
雷米从茅草堆里爬起来,似乎很惊讶的模样,“What?你想要离开基诺沙?”
洛娜微微咬唇,下定了决心,“It's the only way we can be together.”
“Open the door and I am yours.”雷米勾起嘴角,微微一笑。
雷米优雅地亲吻洛娜的手背,让她去拿行李,自己立马赶到了黑水湾,那里有他早已备好的船。
“雷米,我有点不知所措,我甚至不知道基诺沙外的世界怎么样?”洛娜把行李递给雷米,而他只接过了王冠。
“没关系,Chérie~有很多像我这样的人。”雷米划船船桨,小船行出了一段距离。
“Wait!”洛娜着急地追了几步,水漫过脚踝,沾湿了衣裙,她害怕的后退了几步,“雷米……你这是要干什么?”
“我不能带你走,Chérie~”雷米叹了口气,微微耸肩,抛了抛手中的头盔,“我并非你所想象的那种男人。”
雷米当然不是那种洛娜小公主心目中的男人,若不是任务在身,哪个Alpha会陪另一个Alpha玩过家家的游戏?
雷米顺利离开了,他也不想管韦德的死活,反正那家伙死不了,指不定现在带着瓦妮莎在哪逍遥呢!
很快,追兵到了。这比雷米所料想的,要快得多。
一身银蓝色轻甲的银发男孩踏水而来,他一跃上了雷米的船头,激起的水花溅了雷米一身,“把王冠给我,盗贼。”
“何必呢,Chéri~”雷米微笑着,抛了抛手里的王冠,“没有了,让你父王再做一个就是了。”
皮特罗身形一晃,王冠已经出现在他手中,“这就是盗贼公会首领的程度?偷东西我也会!”
“你只是快!”雷米微微一笑,伸出一只手,“Chéri~把王冠给我吧!你带回去给你父王,他也不会表扬你的。”
“Peace was never an option. I will do anything for house Lensherr.”皮特罗歪了歪头,右手握拳,掌心向内捶胸,“By any means necessary.”
“省省吧,Chéri~七国人都知道你父王眼里只有两个女儿和学城那个来路不明的萨默斯。”
皮特罗微微咬唇,似乎不甘心,他的手无力地垂下,王冠“咚”地一声落在船上。


埃里克控制沃伦颈上的项链把他甩到墙上,速度之快甚至把钢铁铸成的墙面砸出了痕迹。
科特甚至来不及反应,沃伦已经狠狠摔在地上,自愈能力让他不至于伤得太难看。
“What have you done?”埃里克一甩手,沃伦整个人飞了过去,被他掐住了脖颈。
“N…Nothing!”沃伦艰难地从牙缝里挤出这个单词,科特在一旁帮也不是,不帮也不是。
“你到底想做什么?”埃里克松开手,把Warren丢在地上,“你已经把我儿子变成Omega,你TMD还想做什么?!”
科特立马闪现过去,抱住沃伦,“你怎么样……”
沃伦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他心里清楚,出了这一档子破事,正常人都会以为是他。再说,七国人都知道他和埃里克的恩怨不是一天两天的了。
“You already have an Omega son…”沃伦突然意识到什么,他的双眼瞬间睁大,他跳了起来揪住埃里克的衣襟,“Look at my eyes.”
Seven hells?!
“你有两个儿子?!”沃伦失魂落魄地松开了揪着埃里克领子的手,“这不可能,我不可能看错!皮特罗?!皮特罗去哪了?!”
沃伦突然想到什么,一把揪住旺达,他看着旺达的眼睛,瞬间崩溃地跌坐在地上,“这不可能?!这不可能……埃里克你有四个孩子!皮特罗本该死在北境!”
“尼娜早就去世了,你不是不知道。”埃里克叹了口气,开口说道。
“No!I mean alive.”沃伦失神地望着前方,“你有两个儿子,两个女儿……还活着……”


怀孕不是好玩的。
斯科特吐得一塌糊涂,什么都吃不下,难受得窝在床上不愿起,直吵着要吃枫糖松饼。
罗根心疼不已,但也只能给自家Omega顺顺毛~
长城以北的天气,越来越冷,冻得斯科特晚上都钻进罗根怀里了。
虽然罗根很喜欢抱着他,但这么下去不是办法。凛冬将至,怀了孕的Omega哪里受得了。
罗根打了一只冰原狼,准备扒了毛皮给斯科特保暖用,却意外发现这是只有孩子的母狼。
罗根从七只幸存的小狼中挑了一只他觉得最漂亮的,准备带回去送给斯科特。
浑身雪白的毛皮,毛量却是最多的,毛绒绒的一只配上一双红眼睛,让罗根想到了斯科特的那双镭射眼。
那个孩子一定会喜欢的,Omega都喜欢毛绒绒的东西。
果然,斯科特超级喜欢,他开心的给了罗根一个大大的吻。他给那只小狼取了个名字叫Jimmy,还给它洗个澡,高高兴兴的喂它喝马奶。
到了晚上,罗根就后悔了。斯科特说什么都要抱着那只小狼Jimmy睡,罗根叹了口气,只能依他,“我就在外边,有事喊我!”
斯科特胡乱应了一声,头也不抬地逗那只小狼,罗根这下是直接泡醋罐子里了,悔得肠子都青了。


亚历克斯几乎快疯了,从威彻斯特出来,一路狂奔,但他还是几乎追不上查尔斯。
自从收到信,查尔斯拼了命地往基诺沙赶。亚历克斯不明状况,但还是被鲍比拉着上了马,随行前往基诺沙。
赶到基诺沙的时候,金门大桥上没有守卫,几乎畅通无阻,就连红堡门口都无人把守。
亚历克斯神情复杂地下了马,一路跟在查尔斯后边直到他和鲍比都被挡在王座厅之外。
“你们不能进去。”约翰挡在王座厅门外,拔出的剑上竟冒着火焰。
亚历克斯耸耸肩,退到了一旁,静静地看鲍比和约翰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话,他无心注意他们的对话内容。
人家Alpha看到自家Omega还不能说两句话吗?不像我这个孤家寡人……
虽然威彻斯特学城离基诺沙不远,但火急火燎地赶来,谁都会累,亚历克斯只感到疲倦。
“Your grace。”约翰行了一礼,侧身和旺达问好,跟在后头的洛娜看到倚在栏杆上的亚历克斯,哭肿了的双眼顿时一亮。
年轻的Alpha一身暗色骑马装,马靴擦得锃光瓦亮的,整个人格外帅气,他随性的靠在栏杆上,金发在阳光下格外迷人,晃得洛娜移不开眼。

亚历克斯微微一笑,迎了上去,鞠躬行礼,亲吻洛娜的手背,“Your grace。”
“你怎么来了?”洛娜似乎很开心,一瞬间把雷米这个人抛在脑后了。
“我跟着教授来的,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亚历克斯帮洛娜把散落下来的发拨到耳后,“洛娜,你怎么哭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洛娜愣了一下,扑进亚历克斯怀里泣不成声,“父……父王的王冠丢了……”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采访彩蛋(卢卡斯·提尔)

Q:这应该算你第一次参加HBO的剧集什么感想?

卢卡斯:很疯狂,虽然目前我饰演的亚历克斯还没有什么大尺度的场面,但一开始接这部剧的时候,导演就给我打过预防针了……

Q:会有压力吗?

卢卡斯:额……这个嘛……我确实没拍过床戏什么的。

Q:这部剧巨星云集,有过各方面的疑虑吗?

卢卡斯:确实有,但我现在的出现大多是送信什么的,也还好吧!

Q:你觉得亚历克斯的伴侣会是北极星洛娜吗?

卢卡斯:额……我想是的,毕竟漫画里是这样,虽然分分合合很多次。但这完全是一个新的宇宙,而且编剧从来不会提前给剧本,也可能一不小心我就领便当了呢……


采访彩蛋(本·哈迪)

Q:这一集相当的精彩,沃伦再次显示了类似预言的一面,预言一直准确的他这次好像出错了。

本:是的,但,我觉得新神给他的旨意是对的,是他理解出错了。

Q:哦?剧中说万磁王有两个孩子,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本:我当时看剧本的时候完全是懵逼的,还特意去翻了漫画。我觉得是Earth-295里万磁王和小淘气的孩子查尔斯·兰谢尔。但小淘气至今还没有出场,我不知道剧里到底有没有这个人,但万磁王几个妻子都没有出场,所以不排除母亲未出场,但是有孩子的可能。反正一定不会是万磁王和X教授的那个Onslaught吧……我觉得编剧没有那么疯狂!

编剧(在镜头外):You have no idea.

柯蒂(突然冒出来):You know nothing Ben Hardy.

本(笑):不要抢我台词!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我有写彩蛋。我最乖!快表扬我🙈

大家有没有想问的问题呢?来提问吧~说不定在彩蛋里会解答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54)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