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白夜追凶】致命玩笑 19

《白夜追凶》剧情向,目测是长篇
可能OOC,尽量淡化cp,以案件为主
兄弟向双关,友情向峰巡。哥哥无cp,弟弟配法医姐姐
时间在高亚楠发现双关唱双簧之后,周巡想通之前。
本文人名、案件、地名等纯属虚构,作案手法纯属瞎编,请勿模仿,谢谢!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十九章
技术队核对了“哈莉”男友手背上的纹身,与杰瑞德·莱托所扮演的小丑身上的基本吻合。鹭城那份志愿者名单上也的确发现了“哈莉”,但姓名那一栏填的却是化名,就连身份证那栏都是瞎填的。所有信息都是模糊的,这明显是有所预谋,但顶多也只能说她伪造身份证明,其他的罪证几乎没有任何指向她的证据。时隔太久,鹭城漫展的负责人那边也给不出什么协助。
目前为止仅存的线索只有几天后奉兆的那场漫展。周巡立马去申请联合办案的公文,又交代周舒桐去定火车票,明天一早立即赶往奉兆。
关宏宇也赶紧和关宏峰发了短信,让他和刘音也开车出发。谁知道去到奉兆会出什么乱子,哥哥不在,万一漏了什么细节,又被周巡那家伙儿看出点什么就玩完了。
关宏峰表示同意,无视了刘音的抱怨,让关宏宇到了奉兆再联系。犹豫再三还是联系了韩彬,让他务必赏脸参与抓捕,但韩彬却带着十足的笑意来了句,“你们都已经知道抓谁了,我一个律师去不合适吧!”关宏峰吃瘪,半天也想不到怎么反驳,好在韩彬给了个台阶下,“我最近手头案子多,明天还要开庭,没时间出差。你们得注意那个‘哈莉’。”
虽然一时间不能理解,但关宏峰还是选择相信韩彬的判断,发短信把这一点告诉关宏宇。然而关宏峰却突然发现哪里不太对,他根本没有告诉韩彬任何案情进展,只说了请他参与抓捕,但韩彬又是怎么知道“哈莉”的呢?这可是今晚关宏宇的新发现啊!就连关宏峰都是几分钟前刚知道的呢……
自从这起漫展连环杀人案案发,关宏峰不止一次怀疑韩彬的身份。韩彬对于一些案件细节的把控已经到了无法用“站在凶手立场分析问题”来解释的了,关宏峰不得不考虑韩彬就是杀手的可能性。但之前联系赵馨诚问韩彬的号码,他又说韩彬不是在律所,就是在海港支队当顾问协助报案。这也是为什么当时赵馨诚明明提醒说韩彬不喜欢有人去律所找他,关宏峰却还是一根筋地直接过去了。从韩彬办公室出来,关宏峰曾拿想约韩彬吃饭为借口,问他的秘书要韩彬的行程安排。秘书可能也是看在来律所找韩彬的人不多,以为关宏峰身份特殊,还真给了他韩彬的日程。关宏峰看了那份密密麻麻的日程,韩彬的时间排得太满,实在忙得别说作案了,有没有按点吃饭都成问题。关宏峰那会儿也就随便圈了一天,说约韩彬吃饭,到最后也只是去咖啡厅聊了案情。
纠结了半天,关宏峰最终决定先把韩彬放一放,当前最首要的问题是赶紧和刘音开车赶往奉兆,好和关宏宇完成交接,以免漫展上出乱子。
而长丰支队那边一切也安排妥当了,为了不打草惊蛇,并没有联系那个预告说要扮演蝙蝠侠的coser。周巡与奉兆刑警达成共识,准备兵分两路同时抓捕,一队负责监控那个coser等待“小丑”出现,一队负责跟周舒桐——为了韩彬那句话,支队讨论之后决定让周舒桐进行角色扮演接近“哈莉”。
部署一切顺利,但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漫展当天那位coser并没有到场,而cos“毒藤女”的周舒桐却在监听的情况下失踪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