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白夜追凶】致命玩笑 16

《白夜追凶》剧情向,目测是长篇
可能OOC,尽量淡化cp,以案件为主
兄弟向双关,友情向峰巡。哥哥无cp,弟弟配法医姐姐
时间在高亚楠发现双关唱双簧之后,周巡想通之前。

本文人名、案件、地名等纯属虚构,作案手法纯属瞎编,请勿模仿,谢谢!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十六章
关宏宇有点佩服鹭城刑侦队的办事效率,以他的话说就是“真的太他妈的快了!”
也许是鹭城这么个南方沿海小城太过安逸,公交上遇个扒手都困难,这会子来了这么个大案,刑侦队的警员们一个个亢奋得熬通宵都不用喝咖啡,连轴转都不喊累。
关宏宇今天早上刚提了要查国际会展中心的工作人员名单,中午午饭外卖都还没来得及点,名单就已经调出来了,就连当时会展中心工作人员的负责人和那个负责安保的志愿者都被请来鹭城刑侦大队配合调查。
周舒桐把工作人员名单中所有女性挑了出来,递给关宏宇,后者没接,而是让那个安保过来指认。看完了那一叠照片,安保摇头说没有。
鹭城漫展的级别太小,为了增加展子的参与人数,当天的志愿者其实大多只需要工作两三小时就可以换班了,大多数人也不是为了挣钱来的,工作结束后还会再漫展逛逛。出于人性化考量,因此漫展主办方并没有禁止志愿者工作期间以cos造型示人。
那个安保是为数不多的全职工作人员,他没从那叠志愿者中认出任何嫌疑人也不奇怪,一来案子实在拖了太久,二来……二来什么呢?关宏宇脑子当机了,一瞬间没词了,他赶紧以上厕所为由,紧急联系了关宏峰,汇报了证人指证的结果。
关宏峰那头静了好一会儿,都没回话,似乎还在思考,关宏宇突然想到了点什么,突然来了句,“哥,一开始我们怎么确认凶手是女性的。”
“因为罗钧玥、刘昊和王芃的证词。”关宏峰回答道,“怎么了?”
“哥,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当凶手一手箍住林薇薇的脖子,到底还怎么持刀连续割了的王嘉荣和郭辰喉?郭辰暂且不提,但王嘉荣人高马大的,还打不过凶手一只手?还有那斧头可不轻啊,得他妈的多大力才能一斧头下去砍断了谢辉的手脚?什么娘们力气这么大?!”
关宏峰依旧在沉默,似乎一瞬间没想明白问题所在,那头的崔虎倒是冒了一句,“对哦!这他妈的是漫展,什么都有可能!我,我就说嘛,什么变态,会他妈的杀辛大,原来是个女装大佬。”
凶手是个女装癖?!
关宏宇恍然大悟,凶手简直有备而来,利用漫展的特殊性,变装进行犯案,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崔虎定了那么多天监控,只看见凶手进入洗手间,却不见人出来。毕竟因为监控的角度,并看不到凶手进的是男卫生间还是女卫生间,凶手极有可能进入卫生间后进行了变装。
但关宏峰一到这时候脑子却一时转不过弯来,愣愣地来了句,“什……什么意思?”
那头的刘音明显被逗乐了,“噗呲”笑了一声,来了句,“凶手是个穿裙子的男人。”
关宏峰又沉默了半晌,这才让崔虎立刻回放监控,看是否在凶手进入卫生间后,有之前不曾进去的人出来。
关宏宇也为了证明“凶手是男的”这个想法,把那叠男性工作人员的资料递给了那安保,但结果还是一样,那家伙一个也记不起来,只怕时间太长,印象早就模糊了。
连直接目击者都已经没了印象,线索理所当然再次全断了,关宏宇只能让周舒桐把那一叠工作人员名单暂时收好,回去之后再从长计议……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凶手一点一点浮出水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7)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