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夜】Invisible

足球au 夜天使夜篇
设定解释+试阅
职业球员Warren × 地下情人Kurt 无差(其实是互攻,但正文清水)
这是关于一个深爱主队,极有天赋的足球新星,为爱情正视自己还是为梦想隐藏内心的抉择。
预计会有cp:夜天使夜,狼队,spideypool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设定解释:与足球au狼队篇联动,为狼队篇7年后的故事。
偏向漫画夜天使夜性格,不过可能一不小心OOC
Warren:23岁,职业球员,史上最年轻的阿森纳队长(本·哈迪是阿森纳球迷)司职中后卫,身高186(为了符合他中后卫的身份,所以我拉高了蛙人人的身高)背后有天使之翼纹身,外号“死亡天使”,一般叫Death。
Kurt:19岁,球星地下恋情人(兼保镖,经纪人,体能教练,私人康复理疗师,家庭主夫)身高188(柯蒂·斯密特-麦菲本人身高)
Elizabeth:23岁,名模,Warren明面上的女友,其实是Warren的好闺蜜,Kurt的好朋友。
这三人的相处模式请参照《超感猎杀》Lito &Hernando&Daneilla的三人组。
Angel:Warren和Kurt的暹罗猫。
这是个关于现役球员无人敢出柜,同志球星该不该出柜,和该忠于球队还是忠于足球的讨论。一个深爱主队,热爱足球,极有天赋的新星,在梦想和爱情间纠结的故事。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片段试阅1
阳光如水般倾洒入室,黑发男人翻了个身,无意望见阳光在恋人那头金发上跳跃,一时间没忍住,伸手就抚上的头金色小卷毛。
“Hey…”金发男人呻吟了一声,迷迷糊糊地凑上来索吻。
“Hey,太子爷*……”Kurt给了自家恋人一个吻,后者猛地睁开那双湛蓝的眸子,紧皱着眉,似乎不太开心。
Warren翻了个身,平躺下来,“你知道我不喜欢这个外号!”
“那你喜欢被叫什么?”Kurt边伸手把Warren的金发圈在食指上,另一手搭在正在闹变扭的恋人的小腹上,一点一点下移,抚上那处于晨【哔】勃状态的家伙,“枪王*?”
“你知道我不可能超越亨利对吧!”Warren一瞬间没绷住,笑了出来,他轻轻提了下胯,下体蹭了一下Kurt的手心,“而且我得起来晨练了!”
Kurt挑了下眉,亲吻Warren的嘴角,“你确定要拒绝一次morning sex?”
“Everything can wait!”
……


※片段试阅2
“War, calm down!(小沃,冷静!)”车载电话响起Kurt的声音,他尽量让自己温柔一些,去安抚那脾气暴躁的男人,“Take it easy!Breath, War!Just take a deep breath.(放轻松!呼吸,小沃!深呼吸!)”
Warren狠狠地敲了一下方向盘,喇叭发出了刺耳的声音,“Take it easy ?You take it easy ?!It's all my fault!I ruin everything!(放轻松?你能放轻松?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
此刻的枪手*当家球星,完全情绪失控,他边哭边狠狠地敲方向盘,喇叭“叭叭叭”响个不停!
Kurt的声音再次从车载电话里响起,他试图安慰自己的男朋友,“Listen,War!(听着,小沃!)”
“Kurt,do you know that?!I'm… I was so close. I was so fucking close!That fucking ball!I…(科特,你知道吗?!我就差一点点!我TMD就差一点点!那破球!我……)”
Warren几乎控制不了自己暴怒的情绪,刚输了球,他差一点点就能扳平比分,这让他气得捶方向盘,都不能缓解。再加上塞车,现在的他委屈得边哭边给自家男友打电话……
后边的喇叭声骤然响起,Warren气不打一处来,“Fuck!What is it?What is the point?What's the fucking point?My lane isn't going any faster?!(操!这有什么用?这有什么用?这TMD有什么卵用?!我的车道没有更快?!)”
没想到隔壁车道插车的人,隔着车窗给了Warren一个中指,看口型像是“Loser”还是什么的。
“Fuck?!”Warren捶了一拳方向盘,也给比了回去,“Fuck you idiot!(操你,傻屌!)”
“God!”Kurt在电话那头呻吟了一声……

※片段试阅3
Elizabeth尖叫一声,冲进二楼健身房,“Kenny,你把我化妆品收哪了?!”
“我上次看你的通告,以为你最近都来不了,就丢了……”Warren也没从跑步机上下来,只是随口应了一句。
“丢了?!”Elizabeth气得把Warren从跑步机上揪了下来,“你知不知道那有多贵!”
“我的我的*!”Warren吓了一大跳,差点摔跑道上,还好跑步机速度不快,没伤到。
Elizabeth插着腰,一脸不悦,“什么你的,那是我的!”
“我的……不!都怪我!”Warren终于逃了出来,赶紧抬手理了理乱了的头发。
Kurt倚在跑步机边,支着头,“War,你还练不练了?”
Warren被叫回去训练,Kurt这才朝气鼓鼓的紫发女孩走过来,“他骗你的,他给你买了套新的,想给你个惊喜!没想到昨晚你就过来了,他没来得把惊喜摆好!”
收到礼物的Elizabeth,开心地扑到金发男人背上,正在跑步的Warren险些摔倒……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太子爷:阿森纳青训出身,英格兰人,极有天赋,受主教练偏爱,球迷对其有很高的期望,但有时表现并不是那么的好。只是太子,未必能登基成王,废太子的下场都不是太好。
*枪王:阿森纳队内绝对核心,指的是阿森纳名宿亨利。这里是双关,一指Warren渴望想成为阿森纳新一代“枪王”,二来暗指尺寸。
*枪手:英格兰足球俱乐部阿森纳的别称。
*我的我的:“我的错”的简体,球场上经常用来道歉,球踢疵了什么的。

狼队篇传送门: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41)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