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狼队】Here I am 20(完结篇)

主狼队,教练Logan × 队长Scott,无能力设定,小队倒追老狼
这是一个关于足球与青春的爱情故事,现实与梦想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远?梦想有多美,现实就有多残酷。对于足球来说,人们只会记得冠军。但对于青春来说,我们还有彼此。
主狼队,教练Logan × 队长Scott,无能力设定,会在两人狼队两人的视角转变。
本章CP:狼队,夜天使夜
设定解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十年能改变什么?
比如…Warren成了英格兰、阿森纳双料队长。
而这个曾经因为输了球,哭成一团的男孩,已经在年长的恋人的守护下长大,大学毕业,成了个职业作家。
而作为退役球员的Logan,则是继续待在X学院当教练。
很多年之后的今天,我正在记录下这个故事,这个我和James相遇相知相爱的故事。
如你所知,这是个关于足球与青春的爱情故事。
我们,因足球开始。
足球就是我们的青春。
在绿茵场上肆意挥洒的青春。
我相信,我们的人生也仍是由这个奇妙的黑白精灵所书写的,我们都爱足球。
足球,曾是我们的梦想。
但,现实与梦想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以前的我,总是期待着梦想变成现实。但事实上,梦想有多美,现实就有多残酷。
对于足球来说,人们只会记得冠军……
“谁说的,我知道第四!”裸着上身,叼着雪茄,将笔电抱在膝上打字的男人,吐槽了一句。
Scott眼睛刚做完手术,于是Logan就主动担任了他的打字员。
“闭嘴!被Warren听到了,又得打一架!你就是个打字机!乖乖打字!别打断我思路,就一句了!”戴着红石英眼镜的棕发男人,怀里抱着一碗全是黄色的M&M豆,“但对于青春来说,我们还有彼此。”
“结束了?”
“结束了。”
Logan把笔电丢一边,起身一把抱住了与自己相恋多年的棕发男人,摘掉那碍事的墨镜,给了他一个深吻。
十年能改变什么?
Logan一手搂着Scott的腰,一手缓缓解开衬衫的纽扣。
那曾经单薄的身体,如今已经有点所谓的肌肉了。
虽然看起来还是比Logan瘦弱了不止一点点,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手感还是很不错的。
“Scott… Shit!我什么都没看到!”金发男人说是那么说,但还是进来拿了他要的东西,“我就拿个开瓶器,赶紧完事出来吃饭!Kurt做了肉酱面,不来我可要全吃了!”剃着莫西干发型的男人,带着玩味的笑容退了出去。
Logan纠结了两秒,立马蹦起来,“不行!老子也要吃肉酱面!”
Scott在原地愣了几秒,但立马也抓了眼镜冲了出去,谁会不喜欢Kurt做的肉酱面?
十年前Warren回了北伦敦,现在已经成了阿森纳队长,而他那小他三岁的男友Kurt,成了他的体能教练。
Scott刚从楼上下来,就看到额前染了一缕蓝色的男人抬起头,招呼他,“Scott,快来,吃饭了!”
Warren搂着Kurt的腰,将头搁在他肩上,“我可不可以多吃一盘。”
“不行!”Kurt拍掉Warren那吃豆腐的爪子,继续往意面上淋肉酱,“你能不能有点身为职业球员的自觉,圣诞节过后就马上有比赛,坐到位子上去。”
“你又不陪我去踢客场!”Warren哼了一声,还是乖乖坐好。
Kurt都没开口,Logan就接了话,“得了吧!你还娇气上了,不就隔壁斯坦福桥,连伦敦都没出!”
“嗨!踢蓝军可是……”Warren蹦了起来,但之后的话被Elizabeth一个曲奇饼塞没了。
“坐下吃饭!”性感的紫发大美人板着脸,呵斥道。
Warren立马乖乖坐回座位,开始往嘴里塞肉酱面。
“哈!太子爷也有今天……啊?!”Logan开口嘲笑Warren,却被Scott踩了一脚。
Scott拿了两瓶果酱,“就你话多!帮我看看那个是草莓!”
Logan挑了下眉,指了那瓶蓝色的。
Warren直接“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还是Kurt有良心,帮Scott切了片面包,又涂上草莓果酱。
Scott一瞬间也懂了Logan的花花肠子,顿时笑了出来,露出了两个可爱的小虎牙,Logan一时间没忍住,就亲了上去。
“嗨!”Warren似乎非常不满,也赶紧扑上去亲Kurt……
青春……青春也许过去了。
但……我们还有彼此。
至于那个关于足球的梦想,自然有人替我们去实现……
Scott微微一笑,任由Logan加深了这个吻。
Here I am. This is me.
There's no where else on earth I'd rather be.
Here I am. it's just me and you.
————END————

完结撒花~
夜天使夜篇即将上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