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04

《永夜的降临》04  和平?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EC,红银,寡鹰,贾尼,隐盾冬
警告:死亡预警。

设定解释

01 02 03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Lord Stark,”棕发女孩一身毫无装饰的黑色衣裙,没有上妆,眼睛也似乎哭肿了,她轻敲书房的门。
“Your grace?”托尼立马起身,迎了上去,行了一礼,亲吻女孩的手背,“What can I do for you,Wanda?”
旺达抿了一下唇,似乎想说些什么,却忍不住掩住脸啜泣。
托尼叹了口气,犹豫了半天,也只是拍了拍旺达的肩,递给她一条手帕,“Wanda, don't cry like that. You are a Princess.”
旺达接过手帕,擦去泪水,“那又怎么样?My brother is a Prince. By rights he should be King.”
“Wanda,”托尼轻轻抱了一下旺达,“You brother is a hero. He saved our lives. He saved the day.”
旺达几乎泣不成声,“But he didn't save himself.”
托尼眼底蓄满泪水,他轻拍着旺达的背,“皮特罗·兰谢尔的牺牲,北境会永远铭记于心。北境欠皮特罗一条命。”
旺达好不容易才停止哭泣,她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我想带皮特罗的灵柩回基诺沙。”


斯科特16岁了,学院里的学士已经不足以教授他任何东西了。
“教授,我想出去探险。”斯科特兴冲冲地告诉养父查尔斯这个想法。
查尔斯很尊重孩子们的决定,理所当然地答应了。
万磁王埃里克也非常支持,他随即让汉克为斯科特打造了一副非常适合战斗,而且美观的护目镜。
纯金打造,红石英切割镜片,里边还铺了一层最为柔软的小山羊绒,防止金属外壳伤到斯科特。
斯科特非常兴奋,欢天喜地地开始整理行装。
查尔斯千叮咛万嘱咐注意安全,不要饿着,不要冻着,多带点金币,千万不要省钱!不!带几只渡鸦去!有需要随时让渡鸦送信回来。
埃里克甚至给了斯科特一枚有兰谢尔家族家徽的戒指,让斯科特遇到难处就亮出这枚戒指,就不会有人敢欺负他了。
就算这样,查尔斯仍不放心斯科特自己出去。于是,便交代了科特随行保护斯科特。
斯科特似乎不喜欢查尔斯的这个决定,“科特,我完全可以保护自己!”
斯科特扬了扬,汉克给他打造的备用护目镜,表示自己可以保护自己。他还让铁匠打了一把非常威风的剑,用振金打造而成,剑鞘上还有非常精美的花纹。
这个想法,科特不能苟同。
那把剑就是看着漂亮,就算是振金打造,仍然也只算得上一把装饰用的佩剑。
在剑法不精的斯科特手里,甚至不如一根绣花针。如果在科特手里……当然,科特不需要那么好的剑,就算只是一根树枝在科特手里都能比克敌致胜。
再说,斯科特自懂事以来就没离开过威彻斯特。从小被查尔斯捧手心里,万磁王更是完全不加掩饰对他的夸赞。斯科特多多少少有点自信心膨胀,此时又正值叛逆期,怎么可能好好听话?
科特断定,斯科特会半路甩掉他。
因此,寸步不离的跟着,就连晚上睡觉也是等斯科特睡了,才稍微眯一下。
就算这样,科特仍然被斯科特甩掉了。
斯科特怎么可能让科特跟着,我是出来体验生活的,又不是享受人生!科特那一身蓝色毛茸茸的,就算脱掉铠甲依旧引人注意,一点都不好玩。
斯科特想低调点,想法一来立马行动,去集市上逛了一圈。趁科特转头的功夫,闪进了一家服饰店,换了身衣服,就出城了。
讲道理,斯科特那个护目镜实在是太好认了,但就是没人看过。
可恶!斯科特一定摘掉了护目镜装瞎子出了城。


Peace was never an option.
这不仅仅是兰谢尔家族的族语,也是句真理。
北境刚刚安定下来,托尼·史塔克不想再次乱入战争,奥斯本家族得以喘口气。
但对北境守护者之位虎视眈眈的,又何止是诺曼·奥斯本?
海德拉家族似乎抓住了这一点,夜袭临冬城,首堡一侧坍塌。
黑寡妇娜塔莎·罗曼诺夫亲自出马追击,却被弩箭所伤,负伤回来。
“Winter soldier?”托尼支着头,皱了皱眉,“不可能!这只是传说。”
北境人都知道Winter soldier和white walker一样,都是存在在故事里的东西。没有人见过,当然,见过的人都已经不在人世了。
“过去70年内,不断有冬日战士现身的传闻。”娜塔莎开了口,她的伤不严重,现在只是脸色有点苍白,她拒绝了克林顿的搀扶,起身,“昨晚我亲眼目睹!”
“没有人见过冬日战士,还能活着回来!”山姆·威尔森反驳道。
“闭嘴!易形者!玩你的鸟去!”克林顿不悦地骂道,“Nat,亲眼所见还能有假?!”
山姆是个易形者,能进入一只红翼鸫的意识,并控制它,因而被誉为“猎鹰”。
托尼兴致缺缺,只是毁坏了首堡的一角,并没有太出格,不足为虑。
“Lord Stark,”骑士史蒂夫·罗杰斯向前迈了一步,请命,“请允许我带兵追击。”
“Lord Stark,I would like fellow Ser Rogers.”山姆亦向前一步,表示愿意追随史蒂夫。
“Captain, we don't need a war.”托尼微笑着起身,一旁的贾维斯立马上前,为托尼打开议会厅的侧门。
“那么,请允许我调查此事。”史蒂夫并不放弃,坚持道。
“Alright!”托尼微微点头,表示赞同,他随性地张开双臂,低声道,“Peace in our time.”
复仇者们应和道,“Peace in our time.”


科特从来都不相信新神,不相信Archangel。毕竟他信的是旧神,但当他真正见到Archangel又是另一回事了。
科特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再次因为自己的样貌被围攻,不愿伤害他人的科特迟迟没有拔出剑。在威彻斯特学城多年,科特甚至不敢在普通人面前使用能力闪现离开,毕竟他不想被当作恶魔。
那样的硫磺味和黑雾只能让他更像只恶魔,再说他一身蓝毛毛,还有条三角尖尾巴,本来怎么看都像恶魔。
科特几乎都有种要被那群人抓去游街然后烧死的错觉,然而是Archangel救了他。
那是个骑着白马的金发少年,圣洁的神使长袍,白色的祭披上用金丝绣着繁杂的花纹,铂金项链完美贴合着脖颈,那黄钻在阳光下光彩夺目,与那头耀眼的金发交相辉映,看得科特根本移不开眼。
他真是天使……
“把这个恶魔交给我怎么样?”金发少年微微一笑下了马,说道。
“一个Omega也胆敢这么跟我说话?!”那群人里的头头,气势汹汹地责问道。
金发少年依然微笑着,他缓缓摘下颈上的黄钻项链,“这个跟你交换,你敢要吗?”
“你敢给,我就敢换!”那人推搡着科特,一把抢过少年手中的黄钻项链,顷刻间整个人消散成血雾,枯骨落地。
四周围观的人群,都惊呆了,却觉得移不开脚,甚至喊不出声。
金发少年捡起地上的项链,一点一点张开掩在背后的翅膀,“I'm Warren of the house Worthington, Archangel who serve new god. (我是来自沃辛顿家族的沃伦,侍奉新神的天使长。)”
科特赶紧半掩着嘴,压低声音说道,“天使长再度降临,顺者沐浴福泽,逆者以血献祭。”
沃伦瞄了科特一秒,微微一笑,“我可以带他走了吗?”
当然,科特顺利被沃伦带走了。
天快黑了,科特带着帮沃伦牵着马,两人慢悠悠地走在通往基诺沙的国王大道上。
科特突然问道,“为什么救我?我是恶魔……”你可是天使,而且你还不知道我叫什么呢。当然,后一句科特没有说出口。
“科特·瓦格纳,我发情期快到了。”沃伦随口说了一句,科特惊讶了一下下沃伦居然知道他的名字,反而没把下一句话放心上。
沃伦突然勒住了缰绳,在马上俯身挑起科特的下巴,“Look at my eyes.”
沃伦望着科特那双金色的眼睛,顿时惊呆了,“Who are you, Kurt Wagner?I see nothing in your eyes.”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NG彩蛋(科蒂/本)
本下马,祭披卡住,差点掉下来,还好被科蒂接住。
“吓死我了。”本尴尬笑。
科蒂耸肩,“谁叫你笨。”

采访(科蒂/本)
Q:这应该是二位第一次同框。
本/科蒂:是的。
Q:对于戏内的关系,你们怎么看?
科蒂:情侣。
本:真爱。
科本对视笑……
Q:听说本第一天试妆的时候很尴尬?
本:额,是的。导演本来准备了另一套教士服,纯黑色,一大排扣子还有个罗马领。
科蒂:非常禁欲系的装扮。
本:对的,因为我有在健身,而且我有着重练胸肌这块。那件教士服一穿上身,前边有一排扣子,就这么崩了,我当时超级尴尬。
科蒂:我们现在私下还一直开玩笑说生日要送本bra呢!
Q:科蒂,听说你的这个角色很特殊。
科蒂:是的,除了外形上很特别以外,其实科特的内心也是。他信旧神,生性善良。但又是七国里最厉害的剑士,他是武器却有颗纯净的心灵。这是非常复杂的。
本:你确定科特只是这些地方特殊?
科蒂:嗨!我们都签了保密协议,不过那可能是编剧的恶趣味吧……
本:希望是,不然我觉得沃伦有点惨。
Q:哦!你们太坏了!这是要影迷们猜吗?
本:相信我,你们猜不到的!
科蒂:是的!编剧的想法非常疯狂!

NG(詹姆斯·麦斯登)
NG1:
麦斯登装瞎子,到处乱摸中……

NG2:
麦斯登戴上护目镜,对着镜头,“当我接这部戏的时候,完全是因为武打戏被骗来的。等我到了这,导演告诉我,我的打戏是把手放在这……”把手放在护目镜侧边,模仿镭射光发射的声音,“咻咻咻……”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终于夜天使成功会面~嗯!你们猜猜科特特殊到要主演签保密协议的是什么……

求评论,求鼓励🙈我日更这么乖这么勤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8)
热度(62)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