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狼队】Here I am 15

主狼队,教练Logan × 队长Scott,无能力设定,小队倒追老狼
这是一个关于足球与青春的爱情故事,现实与梦想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远?梦想有多美,现实就有多残酷。对于足球来说,人们只会记得冠军。但对于青春来说,我们还有彼此。
主狼队,教练Logan × 队长Scott,无能力设定,会在两人狼队两人的视角转变。
本章CP:狼队,夜天使夜
设定解释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距离省赛有一个月,可不能就这么荒废,Logan让Scott组织弄场校级五人制联赛,自由组队参与,不过每队最多只能有一个校队球员。
“下午有空吗?来吹个主裁吧!”Scott在走廊遇到了和Kurt说说笑笑的Warren,揪住他就问。
“不是吧!又是我?我都连吹三天了。”金发男孩忍不住抱怨道,Warren的脚法大家有目共睹,所有队都巴不得拉他入伙,他被叫烦了,索性不踢。
Scott耸了耸肩,“你又不踢,最佳人选!吹一场15美分呢!”
“你知道我不差钱对吧!”Warren表示很无奈,本少爷还差这15美分?
斯科特默默在红石英眼镜里翻了个白眼,忽略了Warren的话,“把Warrena叫上,给你吹个边。”
“知道了。”
这种规格的五人制,又是踢小场,强度小得作为主裁的沃伦全程都在散步,反倒是两个边裁跑疯了,如果不是全场只踢五十分钟,只怕球员没事,累倒了边裁。
双方势均力敌,3-3。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禁区内手球,Warren也没多想,判罚了点球。
本来火药味就浓重,这一下子更压不住了,双方队员立马就围了上来。
Warren坚持自己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明显的故意手球。
但双方都气不过,已经出现推拉,手上动作也越来多。
Warren拉了半天没把他们分开,脾气也上来了,直接掏了牌,因为黄牌累计,罚下去一个,另一个下一场停赛,场面瞬间失控了。
不好!
作为四官的Scott赶紧丢了笔冲过来,Warrena也赶紧跑过去,但已经来不及了。
几个都在气头上的男孩,二话不说直接动手,打成一团。
还好Logan路过,来看看Scott,发现了这情况,赶紧过来把他们拉开。
“Coach,我的判罚没有任何问题!”Warren被Logan丢在办公室角落面壁思过,金发男孩愤愤不平,一口咬定自己没错,“那个球很明显就是故意手球,我看得很清楚。”
“你闭嘴!”Logan呵责道,“我先处理完这些小王八蛋,再处理你!站直了!”
在一旁看戏的Scott,朝Warren吐了吐舌头。
但,事实上根本没轮到Logan处理Warren,一个穿着双排扣西装,戴着眼镜,拄着拐杖的金发男人推门而入,一开口却与优雅的着装完全搭不上边,“小兔崽子,你好大的胆子!老子不是没警告过你,再TMD踢球就打断你的腿!”
Warren看到来人,“噌”地一声,躲到了Logan身后。
Scott也赶紧站了起来,一脸紧张地看了看Warren。
Logan认得来人,那是校董Worthington先生,Warren的父亲,向来不是好对付的家伙。
“小兔崽子,老子把你带来美国是读书!不是让你撒野的!”
看着Worthington先生拿着拐杖,追着Warren打,Logan突然间明白那对兄妹是为什么那么熊了。
当然,到最后只是虚惊一场,Warren的腿没被打断,Logan也答应帮Worthington先生教育儿子,但条件是把沃伦送回北伦敦踢球,“我保证他能在一年之内考上剑桥大学,平时上课,周末比赛。功课事业两不误!”
Worthington先生想了想答应了,Warren瞬间被点燃了,他愉快地和Kurt打完电话,和Scott一起庆祝完,才想到自己这破成绩根本考不上啊!
Logan悠哉悠哉地点上支雪茄,烟雾在口腔里转了一圈,又吐出来,“没事,Scott成绩好啊!让他给你补习怎么样?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晚上开始,去我住处?”
Warren默默翻了个白眼,“Coach,要不要我帮你把Scott捆好,放你床上?Scott咱不浪费时间了,我回避一下,你们去隔壁跟Grey小姐借下病床?”
Warren这话说的,羞得Scott的脸一瞬间红了……


Logan租的住处离Warren住的不太远,补完课,Warren就和Kurt一起散步回家了。
而Scott落了单,Logan准备送他回去。
Logan刚从车库里把自己的哈雷摩托推出来,就看到Scott整个人都扑了上去,“哇!她真漂亮!”
棕发男孩一脸兴奋,摸摸这摸摸那,看起来特别喜欢,Logan微微一笑,揉了把那头小卷毛,“上车,很晚了!你得回家睡觉了!下次教你怎么骑!”
“真的吗?”棕发男孩一个兴奋扑上去,就亲了Logan脸颊一口,后者微微一愣,一时间没控制住就搂住男孩的细腰吻了上去。
舌头滑入的时候,Logan猛地刹车,“你今年几岁来着?”
“再过一个多月,十七。”Scott老实回答道。
Logan一脸纠结,他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猫耳早就乱没影了,“不行,kid,你太小了!”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老狼还是不开窍!
快完结了!踢完州赛就完结~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4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