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队狼队】Jarhead(上)

无能力特种兵au
控制狂军官队×不服管士兵狼
预警:军痞,粗口,双直男设定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Jarhead,海军陆战队的代称。起源于这搞笑的罐子模样的发型,当然,也是因为海军陆战队士兵和罐子的相似之处——一个不需要用脑子的中空容器。
再次穿上军装,罗根望着颈上的军牌,叹气。
当兵从来都不是罗根的选择,甚至连参军的申请都是维克多给填的。
海军陆战队大概是所有兵种里最苦最累的,罗根没有像其他被分配过来的人那样抱怨,虽然心里也叫苦连天。
罗根这性格其实根本不适合当兵,他根本不是那种听指挥的人。
所以,第一天报道就吃了苦头。
刚进了所在的二排营帐,行李都还没整好,那群军痞们就围上来,“新来的?”
语气轻挑得像在酒吧调戏脱衣舞娘,罗根也不是什么善茬,他随即一丢行李和他们打了一架。
这群已经训练过一段时间的士兵,各个壮得像头牛,罗根一人难敌四手,他们三五个扑上来就把罗根按在地上,将他捆在铁质床头。
他们中的一个用火枪烧红了有着USMC的烙铁,就往罗根腿上按。
罗根虽然大吼大叫着,但他甚至都感觉不到疼痛。
负责训练他们的军官就坐在不远处看着,他叼着烟,左腿支起来,手肘横在膝盖上,正擦着枪。他冷笑着看着那群军痞子闹腾,不制止,也不干预。
那个军官看起来很年轻,却有上士军衔,虽然不算什么大官,但架子很足。
按完烙铁,军痞子们一哄而散,罗根这才得以从不知道谁的皮带里,把自己的右手挣脱出来,赶紧查看了一下自己的左腿,上头根本没有什么烙印。
“那是个玩笑,按在你腿上的不是那个烧红的。豪利特?这TMD什么鬼名字!”那个年纪不大的上士走了过来,把军牌丢给罗根,“这是你的,除非你死了,否则我不想在除了你脖子以外的其他地方看到它。”
罗根这才注意到这个看起来很瘦弱的上士,其实肌肉还挺结实。
他似乎还想问关于烙印的事,那个上士凑过来,蹲下身,一把脱掉了上衣,他指了指胸口,靠近心脏的地方那个写着USMC的烙印,“这个印记是种荣耀,想要,你就得自己去挣。”
身材真不错,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上士上上下下观察了罗根半天,把嘴里的烟丢地上,起身离开营帐,“欢迎来到这个鬼地方。”
这真TMD是个鬼地方。
第一天训练,上士就给了他下马威。原因是上士自我介绍的时候,罗根偷笑了。
“你TMD在笑什么?!”上士明显动怒了,那双湛蓝的眸子凌厉得能戳伤人。
罗根赶紧收敛笑容,说道,“没什么,上士。”
“没关系,说出来让大家一起乐一乐。”上士微微勾起嘴角,但那双冷冽的眸子却没笑。
“没什么,上士。”罗根加大音量,再喊了一次,希望上士能这么放过他。
但上士似乎笑了,但那双眸子已经冷得像可怕,“你TMD再说一遍。”
“我说,没什么?!”罗根被惹怒了,他甚至没称呼眼前的男人上士。
上士这回真的乐了,他一脚踢在罗根的左小腿上,罗根整个直接跪下了,“两百个俯卧撑,准备。”
这里TMD就是地狱。
罗根做完了两百个俯卧撑,已经去了半条命,却又要跟着队伍负重跑。
“跑起来,先生们。拿出你们昨晚给人口的热情来!”上士也跟着他们一起跑,边跑边喊话。
士兵们哄笑一片,甚至有人吹了口哨,结果被上士拖出来猛踹了一脚,捂着屁股灰溜溜地归队。
海军陆战队大多是军痞,这一点从来都没有错。要嘛有污点,要嘛本身是流氓罪犯,准备送上前线赴死。当然,也有像罗根这种被分配来的倒霉蛋。
罗根一直自视是个混蛋,每一任女友,都会跟罗根强调一遍,“你TMD就是个混蛋。”
但到了这,罗根觉得自己简直是小儿科。
其中最痞的就是他们的上士斯科特·萨默斯,第一天来到这,这个长得就格外严肃的家伙就告诉他们所有人,“尽管来招惹我,老子TMD不怕你们。”
要让一群地痞流氓怕你,你只能把自己变成比他们很坏的地痞流氓。
也是几年之后,看到上士亲手拿出自己的旧照,罗根才敢把照片里那个戴着眼镜温文尔雅的书呆子和这个几乎不会笑的冷血动物联系在一起。
斯科特·萨默斯是冷血动物,这是二排里流传最广的一句话。
“就他那样,会有女人喜欢吗?”
“说不定就有女人喜欢他这种控制狂!”
信教的科特立马抱着圣经,窝到一旁去了,拒绝参与这个话题。
“你说他会不会在床上也这样?”一向不参与话题的罗根,难得开口说了一句。
这群除了训练无处发泄的士兵,茶余饭后就喜欢讨论上士的私生活。
“要不?你到我床上试试?”从罗根背后传来的声音,不是上士又是谁?
操!罗根第一次体验到什么叫倒霉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
罗根被上士直接拖出去加训,在瓢泼大雨中足足定军姿定够了两小时,罗根从头到脚,连带内裤都湿透了。
上士就那么坐在营帐口,抽着烟,看着罗根淋雨,“豪利特,淋爽了吗?”
“爽了,下士。”
“我没爽到啊,接着站!”
操!这人TMD真是个恶魔!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点梗来自@陈豆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8)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