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课程中心提问区【第二期】

X战警全员,复联串门,多cp。简直不能好好读书,可以,这很叉男。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提问区仅受理关于课程方面的问题。尽量别用来聊天可以不?特别是老师做好表率作用好吗?【课程顾问Storm】很高兴为您服务。

食堂的饭菜好贵啊!吃西餐吃腻了,能不能来点中国菜?我天朝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可以吃一年都不会重样~求教授批准(来自:爆竹声中一千欢)
【Pietro Maximoff】沙发~
【Pietro Maximoff】@Remy LeBeau @Remy LeBeau @Remy LeBeau我饿了(ó﹏ò。)我们去唐人街吃中国菜吧!
【Remy LeBeau】回复【Pietro Maximoff】Chéri,那还等什么?我们现在就走。
【Pietro Maximoff】回复【Remy LeBeau】可是我还有课要上耶~
【Remy LeBeau】回复【Pietro Maximoff】音乐?
【Pietro Maximoff】回复【Remy LeBeau】是啊人家不想上课想跟Remy去吃中国菜啦我还要吃中国的糕点上次那个绿豆糕超好吃还有荔枝肉
【Remy LeBeau】回复【Pietro Maximoff】好!Chéri,我回房间接你。@Warren Worthington Ⅲ去帮Pietro代课吧!明天我帮你照顾双胞胎。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Remy LeBeau】别,我怕!你上次给奶瓶充能递给Kodi,老子还没跟你算账呢!
【Remy LeBeau】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看来你还不知道Kodi可以吸收动能,我根本伤害不了他好吧。
【地狱边境女王】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Worthington老师,Kodi还会魔法耶!我看他给Ben变了朵玫瑰花。
【幻影喵喵喵】回复【地狱边境女王】脑补一万字小黄文,兄弟什么的最萌了。Kodi超级疼Ben的,完全兄控啊!每次我带他们出去,Kodi都自己走路,每次都说“你抱哥哥吧!哥哥会累,Kodi可以自己走!”炒鸡萌~~~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Remy LeBeau】就算伤害不了Kodi也不行,待会伤到Ben怎么办?你要是敢伤了我家小崽子,我第一个掐死Pietro,省得他跟老子抢天使的名号。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幻影喵喵喵】别给他们吃太多冰淇淋,待会又闹肚子。
【Pietro Maximoff】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搞得好像你抓得到我一样?你来抓我呀!来呀!来呀!抓不到~抓不到~你连Kurt都打不过!我特意给加了标点是不是很贴心~人家才是小天使~
【Kurt Wagner】回复【Pietro Maximoff】Warren才是天使。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Kurt Wagner】小恶魔,来~啵一个~
【幻影喵喵喵】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保证完成任务!
【Magneto】回复【幻影喵喵喵】有时间瞎想,有时间奶孩子,怎么不复习下德语?明天考试满分啦?
【幻影喵喵喵】回复【Magneto】新印的EC本在你办公桌上了,求过!!!还有附送的EC手链和笔记本。不要太高,只求低分飘过。
【Magneto】回复【幻影喵喵喵】嗯!很好!我会酌情加分的。
【professor】回复【Magneto】Erik,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许这样敲诈学生。
【幻影喵喵喵】回复【professor】不不不,professor,孝敬老师是应该的。中国有句古话叫尊师重道,这是我该做的。
【爆竹声中一千欢】所以就没有人在意下我的问题吗?



强烈呼吁小蜘蛛开一门课叫翘臀是怎么练成的,哥觉得可以叫上Amazing spidey、2099 spidey、Ultimate spidey、Noir spidey、Scarlet spidey*……所有的spidey,对小黄说的对!Spider-Gwen就算了,哥不怎么喜欢她!嗯嗯嗯!哥也觉得Marvel的平行宇宙还真是让人混乱。如果能见到Tobey Maguire、Andrew Garfield还有Tom Holland*就更好了。Ryan Reynolds还是别来了,那家伙太帅,哥怕自己受不了。对对对,不能是12101宇宙*,那里哥居然杀了心爱的小蜘蛛,这完全不是哥的作风,要不我们去大闹编辑部?顺便催一下spideypool斜线刊的更新,上一期哥崩了小蜘蛛完全不能理解编辑在想些什么……(来自:Spidey's ass&Tacos)
【系统消息:该问题已被 professor 删除】



Charles,为什么我的课都不能通过?连金门大桥都不让去?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了。我要搞个大新闻缓缓。(来自:Magneto)
【Pietro Maximoff】沙发~
【Pietro Maximoff】爸爸,你别激动?!我这就去把爹地绑你床上。
【Magneto】回复【Pietro Maximoff】寒叶飘逸,洒满我脸。吾妻叛逆伤透我心。
【Logan Howlett】喜闻乐见🚬
【Magneto】回复【Logan Howlett】金门大桥见。
【Scott Summers】回复【Magneto】快把Logan弄回来,他待会有节历史课。
【Magneto】回复【Scott Summers】我的乖儿子,帮你教训下那头蠢狼怎么了?!
【Pietro Maximoff】回复【Magneto】Excuse me???爸爸你不爱我了。@Remy LeBeau @Remy LeBeau @Remy LeBeau我爸爸不爱我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
Wanda Maximoff 姐姐姐姐姐姐,人家好难过啊爸爸不爱我人家都哭了快安慰人家
【Scott Summers】回复【Magneto】Erik,我不是你儿子。
【Remy LeBeau】回复【Pietro Maximoff】Chérie ,不哭不哭,到Remy怀里来。Remy爱你❤❤❤
【Wanda Maximoff】回复【Pietro Maximoff】好了,多大了还哭。快来复仇者大厦找我玩吧!我让Jarvis给你开门。
【Pietro Maximoff】回复【Wanda Maximoff】好!这就去!
【Pietro Maximoff】回复【Wanda Maximoff】到了!让老贾开门!
【Pietro Maximoff】回复【Remy LeBeau】我也爱你,Remy~我去找姐姐玩了~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回复【Pietro Maximoff】老贾也是你叫的?
【Jarvis】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Sir,这句话很强势,我很喜欢。但别以为这样你就可以多吃一个甜甜圈。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回复【Jarvis】你再这样会失去我。我要把你电源拔掉。
【Jarvis】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Sir,理论上说是可以的。但您拔了电源,也会把您自己锁在您现在穿着的Mark XLII里。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Vision 孙砸,爹地的心伤透了,快点来安慰我!
【Vision】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Mr. Stark,我按食谱为你做了汤,现在送去您房间?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回复【Vision】不用了,你下点面,端去给Wanda吧!我还是喜欢我家老贾。
【Jarvis】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我的荣幸,Sir。
【Kurt Wagner】s所以没有人n注意到Magnetoo要搞个大新闻吗?
【Pietro Maximoff】回复【Kurt Wagner】Magnetoo是什么鬼啊hhhhhhhhh手残不能忍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Kurt Wagner】Kurt,你真是天真得就像颗小蓝莓。你没发现教授都没回复吗?说明教授就是大新闻啊!
【Pietro Maximoff】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噫!辣眼睛!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Pietro Maximoff】怎么着?嘴欠还是欠打?信不信老子大翅膀子扇你?
【Kurt Wagner】回复【Pietro Maximoff】对不起……
【Kurt Wagner】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w我没懂……
【Kurt Wagner】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Warren不要欺负Pietroo,是我o不好。这爪子hlongehow1o
【Pietro Maximoff】回复【Kurt Wagner】Pietroo又是什么鬼?
【Warren Worthington Ⅲ】@全体学生 报我课的来一个照顾双胞胎,平时成绩满分期末总评加10分。
【Pietro Maximoff】回复【Kurt Wagner】Kurt?你怎么不理我?Kurt?
【Pietro Maximoff】回复【Kurt Wagner】Kurt?
【Logan Howlett】老子刚从金门大桥回来,妈的!大中午的你们这两个为人父母的能不能别祸害一方?@Warren Worthington Ⅲ@Kurt Wagner刚进学校大门都能闻到你们发情的味道。@Scott Summers老狼摔倒了,要Scotty亲亲才能起来。
【Scott Summers】回复【Logan Howlett】哦!有种你就躺着别起来咯!大中午的看看你那身骨头会不会融化。
【课程顾问Storm】@全体教师 能不能自觉点别把提问区用来聊天?
【系统消息:该问题已被 课程顾问Storm 关闭】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各种spidey:就是各种平行宇宙啥的。
*Tobey Maguire、Andrew Garfield、Tom Holland:三位蜘蛛侠的扮演者,托比、加菲、荷兰弟。
*Ryan Reynolds:对!就是贱贱的饰演者瑞安·雷诺兹。
*12101宇宙:即《死侍屠杀漫威宇宙》

求评论,求鼓励,打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13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