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夜】Victoria’s Secret(上)

普通人AU,OOC,HE,维密天使脑洞
内衣设计师科特•瓦格纳 X 首席男模沃伦•沃辛顿三世

我妹妹沃伦娜的新男友瓦格纳先生是知名内衣设计师。成了维密天使的妹妹却不务正业的要哥哥我去代班?!Excuse me?我这一不小心抢了妹妹男友,怎么破?在线等,急!
看妹控超模沃伦与兄控维密天使沃伦娜如何攻略单纯设计师科特。哥哥有备而来,妹妹神级助攻。看“小恶魔”兄妹默契配合,“小天使”科特接招吧!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01.
科特•瓦格纳,知名内衣设计师。
众所周知,科特是个天才。他的设计让热衷于Victoria’s secret的女孩们为之疯狂。
科特从不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但是就是这么狗血的遇到了。
得益于职业,科特见过无数貌美模特的裸体,各种size的cup。甚至为了设计出更加舒适的胸衣,他touch过不少模特的胸部。
对,就是字面意思。
虽然隔着胸衣,但科特已经不是第一天入行,他不再是看到模特们裸露的身体,就害羞得红了脸的小男孩了。
一个月前,科特去车展为Victoria’s Secret 2016夏季泳装系列挑选合适的模特,那个扮成天使的金色长卷发车模闯入了科特的世界。
她真是个天使。
现在,这个天使是他的女友。


02.
沃伦娜•沃辛顿,职业车模。
沃伦娜是个美人,金色长卷发及腰,翡翠绿眸子,身材高挑,经常运动身体结实,那马甲线让不少女孩羡慕不已。
双胞胎哥哥沃伦说沃伦娜完全符合那句“我抽烟喝酒纹身,但我知道我是好女孩”,沃伦娜甜甜的一笑,“人家哪有那么非主流啦!”
第二天,沃伦醒来,一照镜子,两鬓头发被剃掉了。一头漂亮的小卷毛,活活成了莫西干。
“你个恶魔!!!”沃伦几乎咆哮。
“人家非主流嘛~”面对哥哥的暴怒,沃伦娜翻了个白眼,吐槽了一句,继续涂指甲油。
今天沃伦娜要在车展上扮了个天使。
对,有着雪白羽翼的那种。除了衣着暴露,裙摆直接开叉到了大腿,看起来确实是个天使。
她坐在玛莎拉蒂车盖上任人拍照,还得摆出圣洁的迷人微笑。
沃伦娜更喜欢前一天的造型,她扮的是堕天使,有着黑色羽翼,朋克妆。她可以一脸面瘫地朝来拍照的宅男们比中指,这个举动甚至引来了他们的迷之欢呼。
沃伦娜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妈的智障。”
今天,有个一头黑发刘海挑染着一缕蓝色的男人给了沃伦娜一张名片,问她愿不愿意去代言他的新设计。
科特•瓦格纳……这谁?不认识。
沃伦娜一脸懵逼的把名片丢包里。


03.
沃伦娜回家的时候,别墅里的环绕式音响放着摇滚,哥哥沃伦似乎刚洗完澡,围着浴巾,慵懒的窝在沙发上擦着头发,“今天这么早?不用陪夜?”
就算知道哥哥是开玩笑,沃伦娜还是狠狠扇了沃伦头一下。
“嗨?!”沃伦不悦地跳起来,“你TMD剃了老子头发,老子还没跟你算账呢?!”
“好啦,哥哥~对不起啦~再也不敢了!”沃伦娜吐了吐舌头,“再说,我哥哥这么帅,啥发型都帅!”
沃伦笑了一下,伸手把双胞胎妹妹揽怀里。
“对了,沃伦!你认识这人吗?”沃伦娜从包里拿出名片,“你在圈内混的久。”
“科特•瓦格纳?!”沃伦几乎尖叫出声,“怎么可能不知道!维密的名设计师,人又有才,长得又帅。你哪里拿的名片?”
“车展遇到,他给的。”沃伦娜眨眨眼,把金色卷发假发片摘下来丢沙发上。
沃伦甩了甩头,“什么好事都被你遇上了。他有没有邀请你去代言他新设计,今年的夏季新款超赞的。”
“你个gay为毛要关注维密啊?!”沃伦娜抬手拨了拨哥哥的额发,“你这样挺帅的耶,我也好想剃一个。”
“我就不能看看吗?我看啥要你管?看GV你都要蹭,连维密都不让看啦?”沃伦轻轻拍了下妹妹的头,“你那头发够短了还剪。”
“哪有?!很长了好吧!”沃伦娜理了理自己刚过肩的小卷毛,除非工作她才会接上假发片,毕竟大部分男人都喜欢长发美女。
如果她昨晚没趁着哥哥喝醉,乱剃他头发,兄妹两放在一起,光看脸连爸妈都分不出来。
沃伦叹了口气,宠溺地揉了揉沃伦娜的头发,“我晚上要出去泡吧,去吗?”
“当然去!哥哥最好了!”


04.
科特没想到那个金色长卷发美女真的当晚就给他发信息了。
【去哪面试?要面试对吧……我车展那个。From:Warrena】
【不用,你过来就行。】
科特很开心,如果他有尾巴,现在一定摇起来了。


05.
沃伦晃了晃手机,“经纪人叫你明天去维密拍平面。”
“你能不能不装腔作势?”沃伦娜倒在沃伦床上,“我经纪人不就是你吗?”
沃伦哪里舍得自己宝贝妹妹在别人手下遭罪?就算自己也有模特工作,再辛苦也还是给妹妹做起了经纪人。
“快回房,我要睡了。”沃伦推了推沃伦娜,“我明天有场秀。”
“就不!”沃伦娜撒娇似地挽着哥哥的手臂,“我要跟哥哥睡。”
“不行!你都多大了?”沃伦抽出自己的手臂。
沃伦娜直接钻进了沃伦的被窝里,抱着沃伦的腰不放,“就不。”
沃伦叹了口气,准备掰开沃伦娜的手指,引来妹妹一阵不满地惊呼,沃伦无奈,“别闹。要跟我睡,也得让我躺下吧!”
沃伦娜闻言,猛地坐起抱住沃伦,“哥哥最好了!”


06.
沃伦娜来到瓦格纳先生的工作室门口的时候,已经不少各色模特在等候了。
什么嘛……最讨厌等了。早知道叫哥哥来了,好烦啊!
“你来啦!”科特从工作室里探出头,看到沃伦娜不禁眼前一亮,“进来吧!”
看到摆在角落那蓬松的羽毛,沃伦娜在内心默默翻了个白眼。
“你不喜欢翅膀?”科特似乎看出来了,“你知道翅膀在维密意味着什么吗?”
沃伦娜微微歪头,“身份和地位咯~但是我还是不喜欢,太粉嫩了。我喜欢堕天使。”
堕天使?这个想法好像很不错呀!
科特一下被灵感击中,却不能把刚到沃伦娜拒之门外,去实现灵感。科特轻咳一声,收回了放飞的思绪。
“而且我也没签约。所以……我没有翅膀吧……”沃伦娜拿起一旁的画稿,华丽的内衣造型真的会让人少女心爆棚。
“放心吧!泳装系列是没有翅膀的。”科特将手中画稿递给沃伦娜,“看看这个。”
极致简约的黑色两件套比基尼,简单却不失性感,背后不是绑带,而是系在颈上的朋克式项圈,腰上系着的裙摆前短后长的设计,后长至脚踝,前边则仅是泳裤,以露出修长的双腿。
“好漂亮……”沃伦娜翡翠绿的眸子里满浸欣喜。
科特看在眼里,不自觉的弯起了嘴角。
脑海里一对带着尖爪的翅膀夹杂着斗兽场震耳欲聋的音乐。鲜血、嗑药和杂乱的酒瓶一闪而过。
“死亡天使”吗?一定很适合她。下个系列就叫罪恶天堂好了。


07.
沃伦娜在整理行李,准备参加维密泳装特辑的拍摄。
“别丢三落四的。”哥哥沃伦在一旁提醒,工作用的手机响了一声,沃伦低头瞄了一眼,“那设计师问你要不要一起吃饭?”
“去。他请客,为啥不去?”沃伦娜甚至没穿bra,只穿了件黑背心,套了件短皮衣,短发随性的抓过。皮裤马丁靴,打扮帅气。
若是不点破,甚至不会有人怀疑她是女孩。
“你就穿这样去约会?”沃伦调侃了一句,“不怕把如意郎君吓跑?”
“去你的!”沃伦娜随手抓了个东西丢过去,“不过他想追我是真的。”
沃伦瘪了瘪嘴,把挂在脸上的bra揪下来丢回去,难得没说什么出去了。


08.
沃伦•沃辛顿,首席男模。
早就在圈内变向出柜的沃伦,大受各大设计师追捧。
近期和知名超模伊丽莎白•布拉多克代言知名牛仔裤品牌,赤裸上身裸露饱满的胸肌,让人眼福。
伊丽莎白笑称,“和沃伦有肌肤之亲简直是享受,胸手感很好。”
沃伦也就笑笑,不置可否。
的确,胸肌一直是沃伦最大的卖点,刚出道一组淋浴主题的写真,水流顺着胸肌滚落,美好的身材一下子让沃伦红得发紫,被推上首席男模宝座。
但也曾有人眼红,恶意攻击沃伦,“胸那么大,怎么不去维密当天使?怕胸太大没你的码吗?”
沃伦一笑而过,“如果科特•瓦格纳来请我,我倒是不介意试试蕾丝什么的!”
然而,可惜的是……科特•瓦格纳并没有回应。
科特•瓦格纳,作为一名虔诚的天主教教徒,真心的是业内为数不多的顶级直男设计师。
以沃伦的话说,最操蛋的是现在科特•瓦格纳正和我妹妹沃伦娜交往。
就算是妹妹,也让沃伦很不爽。


09.
科特真是爱死沃伦娜了。
很叛逆,很有个性的女孩,不工作时利落的金色短发微卷,不穿bra穿件背心套皮衣,外加皮裤马丁靴,简直帅爆了。
科特每晚都会和沃伦娜聊天,从工作聊到电视剧,从漫画聊到电影,从足球聊到摇滚……很少女孩会喜欢足球,而沃伦娜对球星的了解程度甚至了科特,这让他惊讶不已。
两人简直无话不谈,如果不是确信对方是个女孩,科特甚至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被掰弯了,得礼拜日去教堂忏悔赎罪了。
她简直酷毙了。
科特的好哥们——染着一头银发的夜店DJ皮特罗,这么形容沃伦娜。
大大咧咧的性子,偶尔爆粗也不让人有任何不适。
可以,这很摇滚。
科特甚至买了沃伦娜最爱的摇滚乐团LinkinPark*的演唱会门票,虽然女孩看到后愣了两秒的举动很奇怪,但女孩激动得抱住他的反应不是假的。
她跟别的女孩完全不一样。她简直就是天使。


10.
“沃伦,我今天不舒服。你去帮我跟科特约会吧!”沃伦娜倒在床上,捂着肚子,不起来。
Excuse me?约会TMD还能替的?沃伦一脸懵逼。
“不去!”沃伦朝自家妹妹竖了个中指,“上次替你代班,科特从后面抱住我,差点没吓死老子。要不是老子机智,就被抓包了!”
“人家生理痛嘛……一点都不心疼人家。”沃伦娜倒在床上耍赖,“到时害人家分手了就怪你!一点都不为人家的终身幸福着想嘤嘤嘤嘤嘤嘤……”
“好啦!好啦!我去还不行吗……”沃伦无奈的扶额,“拿你没办法!”
——————TBC——————

*LinkinPark:我最喜欢的摇滚乐团,私心放进去了。

求评论,各位给点动力嘛~打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17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