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课程申请系统

X战警全员,复联串门,多cp。简直不能好好选课,可以,这很叉男。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X-6***正在申请中课程(仅教师可见)

X-60001 雪茄鉴赏 Logan Howlett【professor批注:Logan,你再在学院里抽烟,你就要做个6岁小女孩,Jean会愿意帮你编辫子的。】
X-60002 吃豆人欣赏 Pietro Maximoff【professor批注:Pietro,大家看不清你在干嘛……】
X-60003 赌博的艺术 Remy LeBeau【professor批注:Remy,学院里禁止赌博。】
X-60004 嘴炮的艺术 Wade “love fucking spidey” Wilson AKA Deadpool【professor批注:Wade,我想X战警战斗不需要那么多话。】
X-60005 耍酷的哲学 slim【professor批注:Logan,Scott的课已经够多了,不要再给他增加负担。】
X-60006 室内设计与装修 Erik Lehnsherr【professor批注:Erik,每个人的审美标准不同,你不能强求别人。不如来我房间下棋吧!】
X-60007 棋牌类鉴赏 Remy LeBeau、Erik Lehnsherr【professor批注:Remy,我担心这会让学生们开始赌博。Erik,为什么不来我房间和我下棋?】
X-60008 性教育实战 Wade “love fucking spidey” Wilson AKA Deadpool【professor批注:Wade,X战警不需要这门课程也可以战斗。】
X-60009 论尾巴的100种用法 Warren Worthington Ⅲ【professor批注:Warren,不是所有人都有尾巴,而且你的课已经够都多了,还得照顾双胞胎,不要太辛苦了。】
X-60010 人类对变种人的威胁 Erik Lehnsherr【professor批注:Erik,我们谈过这个?!!我房间!马上!】
X-60011 如何面对捅肾 Thor Odinson【professor批注:Thor非常抱歉,我们可能不太需要这样的课程。】
X-60012 美容美发 Apocalypse【系统消息:该课程已被professor删除。】
X-60013 圣经故事之天使 Kurt Wagner【professor批注:Kurt,我认为这个部分可以在神学课上说,不必多开课。】
X-60014 怎么成功养孩子 Raven Darkholme【professor批注:Raven,这课你可以单独给Warren和Kurt上,就他们有孩子。如果你愿意,也可以教教Erik怎么和Pietro、Wanda相处。】
X-60015 李子的五十种吃法 Bucky Barnes【professor批注:Bucky,X战警不需要用那么多种方式吃李子。】
X-60016 盗贼的哲学 Remy LeBeau、Pietro Maximof【professor批注:Remy,不要带坏Pietro和学生们。】
X-60017 如何应对洗脑 Bucky Barnes、Clinton Barton【系统消息:该课程已通过,试讲时间另行通知。】
X-60018 遗传基因与克隆 Nathaniel Essex*【professor批注:克隆是违法的?!你别想再对Scott和Jean下手?!!】
X-60019 魔法 Doctor Strange【系统消息:该课程已通过,试讲时间另行通知。】【professor批注:非常期待您的到来。】
X-60020 如何防家暴 Logan Howlett、Thor Odinson【professor批注:Logan,你对Scott好一点,不那么混蛋,就不会被射飞了。Thor,我很抱歉,你家那位我读不懂,我不知道他是作死呢还是傲娇呢还是傲娇呢还是傲娇呢?】
X-60021 素描 Steve Rogers【系统消息:该课程已通过,试讲时间另行通知。】【professor批注:非常期待您的到来。】
X-60022 鸟语 Sam Wilson【professor批注:Sam,很抱歉X战警作战不太需要这个。】
X-60023 如何给人洗脑 Loki Laufeyson【professor批注:Loki,很抱歉我觉得X战警可能能力有限学不会。】
X-60024 魔法 Loki Laufeyson【系统消息:该课程已通过,试讲时间另行通知。】【professor批注:非常期待您的到来。】
X-60025 凝聚态物理学 Bobby Drake【系统消息:该课程已通过,试讲时间另行通知。】【professor批注:Bobby,你已经是名好老师了!我很欣慰。】
X-60026 艺术鉴赏 Erik Lehnsherr【professor批注:Erik,我是不会让你上艺术类课程的!你死心吧!】
X-60027 撩人的哲学 Remy LeBeau【professor批注:Remy,你觉得这种课能登大雅之堂吗?你回宿舍撩Pietro好吧!别被Erik看到!】【professor:抱歉,Remy!Erik看到了!金门大桥一路飞好。】
X-60028 火焰欣赏 Johnny Storm*(助教:John Allerdyce)【系统消息:该课程已通过,试讲时间另行通知。】【professor批注:Pyro,试着当老师是件好事!有什么处理不好的让Bobby帮忙!】
X-60029 金门大桥构造与写生 Erik Lehnsherr【professor批注:Erik,你确定你把他们挂上去看得到构造?不要再报乱七八糟的课了?!不如来我房间下棋吧!】
X-60030 整容的危害 Ajax*【professor批注:挺吓人的!我觉得会吓到学生!】【Deadpool:Francis~ Francis~ Francis~ Where are you?我要看你演的Daario Naharis*,不要Michiel Huisman的。】
X-60031 嗅觉追踪 Matt Murdock*、Logan Howlett【系统消息:该课程已通过,试讲时间另行通知。】【professor批注:Matt,非常期待您的到来。Logan,你总算想到点有用的课程了。】【Deadpool:夜魔瞎你好~夜魔瞎再见~你看不到我~看不到~看不到~啦啦啦啦啦啦~】
X-60032 如何不触动警报开保险柜 Scott Lang【professor批注:X战警又不去抢银行……】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前16是上次的,我只是觉得整合过来比较完整啦~你问为啥有那么多正常的课?他们在你们心目中是有多不正经?好吧!就是不正经!
*Nathaniel Essex:惊恶先生
*Johnny Storm:霹雳火
*Ajax:即Francis,《死侍》里的反派。
*Daario Naharis:来自权力的游戏,第三季由Ajax的饰演者Ed Skrein饰演,而第四季则是由Michiel Huisman饰演。
别问我贱贱为什么能回复,因为他拿枪威胁我了,宝宝怕(ó﹏ò。)
*Matt Murdock:夜魔侠

求评论🙈打滚~~

这个系列的下一篇估计是讲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3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