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夜天使夜】爱惜羽毛05

Warren视角,主夜天使夜,本章隐EC,狼队琴,牌快,冰火,蓝精灵cp
目测OOC(不!是肯定OOC),一个大家都爱天使翅膀(并不是)的脑洞,有兄控弟控姐控就不能有翅膀控羽毛控吗?
本章属于过度章,引出狼叔牌皇~借用金刚狼1剧情,略微改动,Wade采用Deadpool版,是个雇佣兵(我拒绝被封嘴的非嘴炮死侍)
附脑洞彩蛋两枚~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大清早被教授叫去开会,Warren是拒绝的。更不要说昨晚的剧烈运动,累得Warren动都不想动。
还是小恶魔有良心知道帮自家天使揉揉腰,捏捏腿,顺顺羽毛。在Kurt帮他梳理羽毛的时候,Warren舒服得睡着了。
当然,如果不需要大清早开会就更好了,Warren愤愤地任由Kurt帮自己穿衣服。
本以为就是任课老师说他听课不认真,上课开小差,不做笔记,或者又有人说对羽毛过敏什么的……结果,教授召集的是X战警临时作战会议。
“我好像不是X战警吧……”Warren扶额,据我所知,上一场战斗,我们TMD还是敌人吧!
“我们需要你,Warren。”荣升作战队长的Scott正在摆弄Hank为他设计的一系列眼镜,这简直不要太酷。
好吧……勉为其难。Warren无所谓地抖了抖翅膀,Kurt欢快地捡起了飘落的羽毛。
什么?不要问为什么Scott会是作战队长。哥哥Alex刚去世不久,让他一瞬间长大。Charles更是把他当干儿子疼,而且无论能力还是头脑都被Erik大为肯定,在学生中也是这一届最为优秀的。高票当选作战队长,镭射眼当之无愧。
至少Kurt对Scott的评价很高,高得Warren都有点吃味了。当然,作为随时陪Scott开启狐朋狗友模式的Warren,对这个朋友也是大加赞赏的。
史崔克囚禁大量变种人,拿他们做各种实验,这次的作战会议就是为了解救这些变种人。
“我会假装被俘,然后作为内应,我们内呼外应,将史崔克一举歼灭。”Scott说出了他的计划。
Warren不用想都知道,这是个极为危险的计划,不知道进去会受到非人道的对待,就算离开地下斗兽场那么长时间,Warren还是心有余悸。
“Scott,这样太危险了。为什么不让Raven混进去?这样不会有人知道。”迷妹Ororo提出疑惑。
“那个实验基地配备了大量限制变种人能力的设备,”Hank指着实验基地的投影影像,“一旦进入基地Raven的能力就没有用了。”没有变成蓝毛毛的Hank,打死都不会承认他不想让Raven去冒险的。
Raven现在是金发女孩的模样,乖巧的靠在Hank怀里,她正有口型威胁Warren放开Kurt的尾巴,不然就割了Warren的翅膀做可乐鸡翅。
Warren依依不舍地放开尾巴,把注意力转到Scott那。
“就近身格斗能力而言,我或者Warren是最佳选择……”Scott顿了顿,瞄了眼一旁窝在Kurt怀里动都不想动的天使,“天使现在估计也没心思当卧底,而且他的身体还在恢复期。而且我的镭射眼可以进行大规模破坏,所以我才是最佳选择。”
这一点Warren很赞同,毕竟在地下斗兽场打了这么多年架,他非常相信自己的近身格斗能力,如果Kurt没有瞬移能力,他不觉得自己会输。而Scott的应变能力、格斗能力和作战能力都是这批学生里名列前茅,和他在危境室打过几次平手的Warren还是有点佩服这个小墨镜的。
教授有几分迟疑,他和Eric交换了一个眼色,最终,还是同意了Scott的计划,只是嘱咐了一句,“Scott,你不能单枪匹马去,至少带个同伴。”
Scott斟酌了一下,决定带上Quicksilver,一旦关闭限制设备,Pietro可以快速救出所有变种人。而Warren、Erik和Ororo负责实验基地的外部破坏以转移史崔克的注意力,Raven负责混入基地接应,Kurt负责转移重伤需要紧急治疗的变种人,Charles负责安抚获救变种人的情绪,Hank和Jean负责治疗。
这样的安排,让Warren有点佩服Scott了,当然,他才不会当着Scott的面承认的。
“那我们呢?”刚加入X战警的Pyro问道。
Scott犹豫了一下,委婉地说,“天气比较冷,Pyro负责生火,保证大家不会感冒。Bobby负责管好Pyro。”
Pyro似乎有点不满,Scott补充道,“Pyro,这个任务非常重要,学院里的人增多,我们必须保证他们不用继续挨冻,听说史崔克不给他们供应暖气。”
Pyro停下了玩打火机的举动,“保证完成任务。”
Bobby则给了男友一个肯定的眼神和一个甜甜的微笑。
众人对Scott的部署都没有异议,但Scott似乎有几分不确定,深怕自己出错。
Erik拍了拍Scott的肩,“不要怀疑自己!Cyclops总是对的。”
Scott点了点头,离开去做准备,Jean似乎有点不放心,跟了上去,“平安回来……”
“会的。Scott Summers can be worried. But Cyclops is always right.”Scott笑了笑,“所以……我回来之后你会答应我吗?”
“当然。”红发女孩微微一笑,“你回来我们就在一起。”她亲吻了Scott的作战眼镜,然后飞快的跑开了。
三天后,他们再前往接应。也就是说还有时间,Warren要Kurt带他回房间。趁着还有时间,当然要好好利用啦~还要跟小恶魔解锁新体位呢~
虽然最终这次作战计划成功了,但在内部进行大规模破坏的不是Scott的镭射,而是有过一面之缘的前X武器Wolverine。
Scott的计划还没实施,就被Logan和他带来的扑克男搅了局。
虽然最终话多得令人发指的雇佣兵Deadpool跑了,剑齿虎Victor不知所踪,金刚狼女友银狐还是死了,但Scott还是一下轰飞了朝金刚狼开了一枪的史崔克,在Kurt的帮助下把Logan带回了X学院。
当众人手忙脚乱处理完手头的事之后,X战警们东倒西歪的倒在休息室,当然,除了陪着昏迷不醒的金刚狼的Scott。
窝在Kurt怀里Warren突然觉得少了点什么,“你们有没有发现……”
Jean突然睁大眼睛,“Pietro呢?”
“他很安全。”Charles微微叹了口气,我要不要告诉Eric,Pietro是他儿子,而且给他找了个儿婿呢?

彩蛋:万磁王与镭射眼的论战
(这里Erik已经跟双胞胎相认)
Eric望着年轻有为的镭射眼,“如果愿意,你可以称我为父亲。我相信Pietro和Wanda不会介意的。”
Scott对此不感冒,“我们的理念不合。”
Erik不以为然,“这么说Raven应该要信教咯?”
“这不一样。”Scott沉默了一下回答。
“有什么不一样的?所以你赞同Charles?”Erik皱了皱眉。
“不。”Scott直截了当地否认了,“我不赞同你,也不代表我赞同教授。”
“哦?”Erik似乎被挑起了兴趣,“那你觉得该怎么做?”
“和人类和平共处,保护人类,然后不择手段毁灭危害变种人的极端组织。”Scott抬起头,直视前方,
“二者相结合?”Erik微微一笑,“你的目光比Charles长远。”
“谢谢。你那条道路也许会取得成功,但不会长久。总有一天你会死去,会需要新的领导者。”Scott朝Erik点点头,准备离开,“Pietro会接手你的事业吗?”
“不!他不会。”Eric拍了拍Scott的肩,“但你会。”

彩蛋:快银认亲牌皇助攻
Pietro绕着身旁的爱人跑了几十圈,“Remy Remy Remy我还是没看出来你怎么做到的你是不是把牌藏在袖子里了还是你会魔法你知道吗我姐姐也会魔法超级厉害我姐姐超漂亮我超级喜欢我姐姐你肯定也会喜欢她的……”
被X教授邀请成为X学院老师的牌皇极其有耐心的听完Pietro一大段不带停顿的话,“Pietro想不想吃棒棒糖?”话语刚落翻转手腕变出了根棒棒糖,温柔地喂进Pietro嘴里。
Pietro果然安静下来,像小猫一样在牌皇怀里蹭蹭,一旁的Erik对此嗤之以鼻。
“Erik,你也知道我和Pietro在一起了,而且我教他的格斗课,但我的小男友说要选你的德语课,这让Remy很苦恼。”Remy似乎很惋惜的抱怨,“可以让Charles把我们排课时间错开吗?”
“可以。”Erik对此表示理解,继续转着手里的硬币。
“太好了!Remy感谢你的支持。”Remy给了怀里的银发男孩一个湿吻,在他耳边说了一句什么,“By the way,Pietro是你儿子。”
下一秒,Remy已经丢了金属棍棒,从办公室冲了出去。
Remy Etienne LeBeau!!!你TMD给我回来!!!
万磁王瞬间想要爆发,但Pietro以一个极快的频率揪着他的衣角。
Erik叹了口气,伸手将Pietro抱进怀里,拿你没办法……
———————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本来想一笔带过一不小心写了这么多,这是我能想到把狼叔和牌皇引出来的唯一方法😂小队的性格参照漫画较多,还是OOC了……这章夜天使略少,下章补回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0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