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漫威全员】Brooklyn(上)

ABO设定,绯闻女孩au


cp:盾铁,冬叉,冬铁(除了婚约和日常斗嘴没有然后了),叉铁叉(慎入,不能阻止Omega们互撩),微锤基,霜铁,基巴,冬寡霜铁四人组


绯闻女孩au设定(设定中包含原文完整链接)

【盾铁冬叉】Manhattan(更改版)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Hey, upper east siders, gossip girl here, your one and only source into the scandalous life of Manhattan’s elites. And who am I? That’s a secret I’ll never tell. You know you love me, XOXO, gossip girl!

 

Brooklyn

日安,今天的曼哈顿可没什么新鲜的,好在布鲁克林有。我的线人之一目击A和孤独男孩离岛前往“家与教会的自治市”。不相信A会屈尊“贫民窟”?所幸我的线人们总会拍下证据。不敢相信吧,J居然也有今天!可惜拿掉干威末,用甜的代替,也取代不了曼哈顿的经典。布鲁克林就是布鲁克林,鸠一时占了的鹊巢终究还是要还回去的,再说了谁又知道A不是只贪一时新鲜呢?XOXO, Gossip girl!

 

黑发绿眼的欧米伽,嫌弃地用手帕捂着鼻子,犹豫着要不要跨出车门踏上这过于粗糙的地面。就算对得起这纯手工小羊皮靴,也觉得对不起自己。阿斯加德准王妃居然去了布鲁克林,简直闻所未闻!这要是被哪个不长眼的家伙拍到了,还不知道Gossip girl上要传成什么鬼样子!洛基从来没有这么讨厌过Gossip girl,即使“她”从来都不是什么讨人喜欢的“乖乖女。

每天早晨醒来,洛基都会敷上片面膜,边享用大吉岭红茶,边翻看Gossip girl上的新闻,以免到了康兹坦斯没话题熬过无聊透顶的课间。洛基甚至把Gossip girl设成了除了王储以外唯一的特别关注,以免错过任何一条推送。即使到了入睡前,也要反复确认自己今日的穿搭是否引领潮流……

洛基从十六岁起就被Gossip girl盯上了,当然,托尼和巴基也没能逃过一劫。他们的小团体成了Gossip girl爆料的主要对象,就连娜塔莎也不能独善其身,即使她对这个并不热衷,但洛基却甘之如饴,时刻提醒自己注意形象,以免被GG的线人们抓到把柄,闹出点不太光彩的皇室丑闻。因此,综上所述,不到万不得已,洛基是不可能踏足布鲁克林的。

尽量压低帽檐,即使帽子前端垂下的薄纱已让准王妃的面容几乎看不真切了,但这更显得欲盖弥彰。洛基环顾四周,确定没人跟踪才匆忙前往托尼发来的定位——一间破破烂烂的小公寓,或者说是一楼车库改造的……不知道什么东西。洛基几乎想不到词语来形容,也许翻翻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字典才可以找到一个合适的词组。更别说屋里散落的画具和未完成的画作,松节油的味道刺鼻过头,以至于洛基都想戴个防毒面具以免中毒身亡。上帝啊!这地方也是可以住人的?看着还没我的衣帽间大!托尼这他妈的是要嫁给那个流浪汉?

“额……”金发阿尔法无奈地笑笑,“事实上我在你隔壁班。”洛基难以置信地皱着眉,艰难地回想是否真的有这号人……

由于生理及保护学生的原则,上东区常说的康兹坦斯私立学校其实分为康兹坦斯和圣犹大两所学校,只是恰巧共用校舍和礼堂。虽说康兹坦斯的学生清一色都是欧米伽和贝塔,阿尔法们都在圣犹大,但两所学校学生毕竟都不算多,因此对于康兹坦斯十二年纪的学生们来说,圣犹大十二年级差不多就是隔壁班的概念。当然,忙于“统治”康兹坦斯的洛基哪来的闲情雅致理会隔壁圣犹大都有哪些人?更何况史蒂夫是个艺术生,成天泡在画室里。

“我作证,还真有。”巴基插了一句,作为为数不多从康兹坦斯转学去圣犹大的阿尔法,巴基自然有这种话语权,更何况史蒂夫本来就是他的发小。洛基这才半信半疑地耸耸肩,来了一句“吉米说有就算是有吧……”史蒂夫瞬间被噎了一下,什么叫“就算是”,明明是“本来就是”,但他识相地并没有开口。毕竟洛基作为托尼和巴基的共同好友,这么多年过去了,似乎根本没有记下来史蒂夫名字的打算,从小到大都只称呼史蒂夫为“吉米的跟班”,大概也是因为劳菲嫁去英国,导致洛基离开了几个月,以至于重回上东区的准王妃早就忘了史蒂夫这号人物……

托尼打断了他们的对话,问史蒂夫能不能去买个吉士堡,“刷我的卡,密码是我生日。吉士堡要加了双倍芝士的那种。再来两份披萨,要Juliana's的。还有Le Cirque的焦糖布丁。吉米、娜特……你们要什么?”

看着史蒂夫在购物清单上认真记下来模样,巴基瞬间笑了出来,却还是忍不住逗逗史蒂夫,“给我来杯爱尔兰咖啡。”

“娜特呢?”

在一旁嚼着泡泡糖,一直没参与讨论的红发女阿尔法耸了耸肩,面无表情地来了一句,“冰茶。我要长岛的,谢谢。”

“冰茶。”史蒂夫重复了一遍,似乎没太懂这个,“是……红茶?”

娜塔莎吹了一个大大的泡泡,露出了一个特别真诚的微笑,“颜色看着是红的。”

史蒂夫点了点头,也就去采购了。看着史蒂夫离去的背影,洛基这才来了一句,“你说他会不会真的去长岛给你买?”

娜塔莎耸了耸肩,“说不定。”

好在这场闹剧很快也就揭过去了,好容易把史蒂夫支走,四人小团体也就能干正事了。难得在假期四人还能聚到一起,就为了一个永恒的话题——揪出Gossip girl。

谁是Gossip girl?没有人知道。其实“她”也就出现了三四年,某一天突然悄无声息地闯进上东区,又莫名其妙就融入了上东区贵族的日常。让爆料揭露着不为人知的真相这本身就是个绝妙的点子。托尼企图黑过Gossip girl的系统,但显示信号源来自海外,就非常令人诧异。不是上东区的人又怎么会对上东区贵族的“秘密”如此了如指掌,甚至每一条消息的口吻都是实足的上东区“mean girl”架势,“她”必定是局内人无疑。

“诶!现在是暑假,”巴基被驱逐到窗边抽烟,尼古丁让他从一夜纵情里清醒不少,“‘她’会不会只是去度假?”

“应该不至于。”娜塔莎瞄了眼屏幕上显示的坐标,“特蕾西娅草坪*?现在可不是参加啤酒节的时候。”

“谁知道呢?指不定是德国人?”巴基随手把烟头丢进了个浸着画笔、颜色诡异、剪去一半充当洗笔杯的矿泉水瓶里。

“上东区的德国人?”洛基好容易才选到一个勉强能坐人的地方,仔仔细细擦了一遍才坐了下来,“总不能是兰谢尔先生吧……”

“你说埃里克·兰谢尔?”托尼思索了半晌,“不太可能。虽然他热衷搞大新闻,但向来蔑视炒作。而且Gossip girl的噱头和热点一直都是我们这一代,你什么时候见过我爸或者劳菲公爵巴巴地抢着上GG头条了?”

“也对……也就是说,信号源来自德国只是个幌子,Gossip girl其实就是我们的同龄人?”

谁会这么处心积虑设计一个网站,专门揭露一群自诩贵族的高中生呢?其实猜测很多,光康兹坦斯就开过盘口。呼声最高的是洛基,毕竟他霸占头条的几率最高。但洛基曾离开过上东区几个月,Gossip girl就是在那段时间突然出现。然而,事实上洛基甚至是在回归上东区大半个月之后才第一次出现在Gossip girl上。巴基也曾荣登“Who is GG”榜单前十,但自从转化成阿尔法之后,Queen J就成了恶名昭彰的花花大少,Gossip girl上的丑闻多得数都数不过了,只怕也没有人蠢到这么坑自己。就连史塔克家的管家贾维斯都有上榜,原因是他经常随护托尼出席各种场合,熟识各种内幕。榜上还有娜塔莎,毕竟她一向都表示出对Gossip girl完全不热衷,却又总能拿到各种第一手情报……

“等等……有没有什么人曾经在上东区待过一段时间,而且在我之前长期霸占头条?”洛基的脑子倒快,一下子想到了关键点。

一直沉默的娜塔莎突然开了口,“沃伦·沃辛顿三世。”

“谁?”洛基对这个名字相当陌生,这是他第一次听到这号人物,“他家名字还是世袭制的?”

“不仅仅是名字,还有沃辛顿家的美貌。他的欧米伽父亲就是出了名的交际花,阿尔法母亲当年更是不少欧米伽恨嫁的对象。”巴基叹了口气,眉头更是皱到一起去了,“差不多就是你转学去伊顿公学的时候,他从伊顿公学转学来康兹坦斯。那时候我还统治着康兹坦斯……”

“但沃辛顿三世一出现,就差点夺走了巴基的地位。即使比我们低一年级,但他几乎已经能和巴基平分秋色了。”娜塔莎补充道,“那时候沃辛顿三世是整个上东区的‘话题女王’,追求者能从曼哈顿岛排队排到布鲁克林。Gossip girl就是跟随他的到来出现的,网页上几乎全是他的消息,他的一言一行都会被搬到Gossip girl网页上。可以说他能这么受欢迎,Gossip girl功不可没,所以之前也有很多人猜测沃辛顿三世就是Gossip girl。”

“但我为什么听都没听过他的名字?”洛基对此感到疑惑,他只走了短短七八个月,这么个厉害角色,怎么可能连名字都没听说过?

“因为在劳菲上一次离婚之前,沃辛顿家族就举家迁离纽约了,沃辛顿三世也就转学去了住宿学校。走得突然,根本没人知道他去哪了,就连Gossip girl也没有爆料出一星半点。”托尼也翻出了Gossip girl上最后一条关于沃辛顿三世的消息——GG惋惜着沃辛顿三世的不辞而别,并且预言总有一天他会重返上东区。

“他来康兹坦斯的时候,你都考进MIT了,他跟你有什么仇什么怨?”洛基突然间觉得走了几个月,自己错过的部分实在有点太多,而且他一向不喜欢翻看旧闻和关于别人的头条。

托尼叹了口气,吐出了一个他压根不想回忆的名字,“卡梅隆·霍奇,他是沃伦的前男友之一。”

“什么?他不是被吉米下了驱逐出曼哈顿岛的禁令了吗?”洛基微微皱眉,即使没打过照面,但他也曾有所耳闻,那家伙是个多么不择手段的主。曾经在圣犹大兜售测试答案被留校察看,甚至还企图买通校董事会,之后更是被托尼发现在史塔克家的晚宴上交易处方药,托尼怕出事只能把这件事告诉了母亲玛利亚,也直接导致了卡梅隆被圣犹大开除,被家族送去了迪拜。听说这几年去了非洲大草原,也不知道真是去做义工还是盗猎象牙犀角去了。

托尼沉默了好一会儿,突然想到了什么,“吉米,昨天布洛克说他的佣兵团现在驻扎在哪?”

“他来纽约前就想着是干最后一票,就把佣兵团交给他手下了,好像是在……非洲?”巴基似乎不太理解问题所在,“不是,我们不是在说霍奇吗?怎么扯到布洛克了?”

回想起一提到雇主就眼神闪躲转移话题的布洛克,托尼心中暗叫不好,那时候布洛克支吾了半天才招供是个佣兵朋友说想请托尼过去会会老相识。但布洛克死都不说他那朋友是谁,也说不认识朋友口中托尼的老相识到底是谁……不会这么巧吧!

“Guys,你们得看看这个!”娜塔莎扬了扬手机,屏幕上显示着Gossip girl的页面——

 

重磅:欢迎回来,Queen W!我早就预言过这个,是上东区的人终将会回来。但丑话说在前头,W你可别走了一年多只是留长了头发,你知道所有人期待的都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对吧!小心了Queen L,只怕你在位的时日就要到头了,可千万扶稳你的王冠啊!XOXO Gossip girl!

 

屏幕上猛然回头的金发欧米伽似乎一时难以适应镜头,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眸闪烁着几分恍如隔世的受惊……


*特蕾西娅草坪:位于德国慕尼黑,慕尼黑啤酒节的举办地。

*第三次世界大战:英文的缩写为WWⅢ,同沃伦的全名Warren Worthington Ⅲ。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本章主讲盾铁篇之后,锤基篇之前的故事,补充剧情也完善下设定

老规矩,下文随缘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7)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