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去奶茶店点无酒精版莫吉托,店主小哥哥问我是不是要原味的,我开玩笑说你要给我加点酒我也不介意。结果小哥哥当真了,给我加了点他平时自己喝的杰克丹尼。虽然这样就不是莫吉托了,但莫名挺好喝,然后我的酒鬼魂就这么被那个小哥哥的两瓶盖杰克丹尼被勾出来了。
跑去吃墨西哥菜,点遍了我那个绯闻女孩au里提到的所有鸡尾酒。悄咪咪问了调酒师小姐姐你的马提尼为什么没有橄榄啊,然后她还特意让人去给我买了橄榄。大概我昨天是真的喝了酒脸都不要了,硬是付了龙舌兰日出的钱,让她给我调杯菜单上没有的龙舌兰日落😂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己……
不过混酒真他妈的不是人活的,喝的时候没感觉,现在觉得后劲真他妈的是有点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7)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