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绯闻女孩au设定

詹姆斯·巴恩斯(设定来自《绯闻女孩》卡特·拜臣):阿尔法 ,从小被当欧米伽养大,上东区恶少。老天怕他饿着,硬要把馅饼砸他头上,成为基利波王室继承人(信息素:雪松,西伯利亚寒风和伏特加。伏特加和风都没什么味道,雪松微甜,闻起来很清冷)父亲乔治·巴恩斯是美国上将,母亲威妮弗蕾德·本杰明是东欧小国基利波公主,巴恩斯家名下有归基利波皇室所有的石油产业。(GG代号:小J,Queen J,恶少J,赌神J)
布洛克·朗姆洛(后对外化名阿尔维·库利纳,设定来自《搏击王国》):欧米伽,前佣兵,现健身房老板(信息素:朗姆酒,伏特加和雪松。闻起来其实只有朗姆酒味。有烟味,因为抽烟,瘾大)(GG代号:Mr.R,BR)
托尼·史塔克:欧米伽,天才,亿万富翁,花花“名媛”,慈善家(信息素:牛奶巧克力,发情期奶味变浓)父亲霍华德·史塔克是美国首富,天才发明家兼军火商。(GG代号:G.B.P.P,TS,A)
史蒂夫·罗杰斯:阿尔法,巴恩斯家管家儿子(信息素:鸢尾花香,麝香)职业画家(GG代号:布鲁克林的孤独男孩)

彼得·帕克:欧米伽,细节未定(信息素未定)史蒂夫和托尼的儿子,因托尼未婚先孕,家族为掩盖真相将彼得寄养在帕克家。

韦德·威尔逊:阿尔法,威尔逊酒庄的继承人(信息素未定)酒庄到他手里已经临近破产,在四处推销酒无果的情况下,他准备卖掉自家酒庄去蒙特利尔逍遥,却爱上了小彼得。
索尔·奥丁森:阿尔法,阿斯加德王储,现就读于耶鲁(信息素:阳光,沙滩,海洋调)(GG代号:王储,King T)
洛基·劳菲森:欧米伽,“名媛”,准王妃(信息素:雪松,绿茶,被雪覆盖的森林)欧米伽父亲劳菲是英国公爵兼奢侈品牌挂牌设计总监,阿尔法父亲法布提是艺术经纪人,名画鉴定师(主要是中介卖名画,办拍卖会)(GG代号:L,Queen L,王妃)

特查拉:阿尔法,瓦坎达国王(信息素:龙舌兰日出。龙舌兰,石榴,柳橙)奥罗罗是他名义上的王后,养了只黑豹

尼贾达卡(埃里克):阿尔法,瓦坎达亲王,麻省理工新生(信息素:龙舌兰日落。龙舌兰,石榴,柠檬。)养了只金钱豹
娜塔莎·罗曼诺夫:阿尔法,细节未定(信息素未定)阿尔法父亲彼得·彼得罗维奇是正在洗白的俄罗斯黑帮,欧米伽母亲波莉娜·罗曼诺夫是芭蕾舞演员。(GG代号:N)
克林特·巴顿:欧米伽,细节未定(信息素未定)

杰克:欧米伽,无业游民小混混,靠布洛克养的小麻雀,幻想成为海盗船船长(信息素:海洋调,柠檬和烟草。)
萨拉查·阿曼多:阿尔法,西班牙海军军官(信息素:葡萄酒,柠檬雪碧,柳橙汁和很微量的朗姆酒。即西班牙国酒桑格利亚汽酒)

沃伦·沃辛顿三世:欧米伽,名媛(信息素:橙汁,青柠,伏特加)欧米伽父亲沃伦·沃辛顿二世是医药业巨头,几乎垄断全美药厂及医院(唯一没打进的领域是心理学和遗传学)。阿尔法母亲凯瑟琳·沃辛顿是医药协会高层。(GG代号:W,WWⅢ,Queen W)
科特·瓦格纳:阿尔法,沃辛顿家上门女婿,业余牧师(信息素:‘超级雪松’)欧米伽父亲克里斯蒂安·瓦格纳是德国富商(已去世)。阿尔法母亲瑞雯·泽维尔目前打理泽维尔家的产业,继承欧米伽丈夫巨额财产。继父汉克·麦考伊是沃辛顿药业的研究员。(GG代号:K,KW,KZ,穷小子K)
斯科特·萨默斯:欧米伽,记者,眼睛不能见光(信息素未定)查尔斯和埃里克的养子。
罗根·豪利特:阿尔法,百老汇演员(信息素:烟草,烈酒)结婚早有个阿尔法女儿劳拉,离婚后女儿归他抚养。
查尔斯·泽维尔:欧米伽,遗传学、心理学、生物物理学博士,心理学专家,在威彻斯特有城堡(信息素未定)父母皆是遗传学家,家族产业交由妹妹瑞雯打理。儿子大卫·哈勒。
埃里克·兰谢尔:阿尔法,新闻业巨头,旗下拥有报社、杂志、电视台(信息素:黑啤)和查尔斯离婚多年后再婚。双胞胎欧米伽姐弟旺达、皮特罗,阿尔法女儿洛娜。

随时补充,未定的部分求建议~




原版链接如下,更改版直接拉到最底下点击下一篇

正文:《Mojito de amo》萨杰、冬叉、叉船(两Omega有互动,慎入)

No.1    No.2    No.3    No.4

前传1:《Manhattan》盾铁、冬叉、叉铁叉(两Omega有互动,慎入)

上               

前传2:《Perfect Martini》锤基、盾铁、冬叉(虽然主锤基,但大量冬叉提及)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番外:《Mean Girls》锤基、冬叉(含霜叉霜,锤叉,基巴,锤冬双A,慎入)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前传3:《SCREWDRIVER》夜天使、锤基、冬叉(含洛基×沃伦拉郎)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No.10

前传4:《Tequila Sunset》双豹组、冬叉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No.9  No.10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3)
热度(3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