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白夜追凶】致命玩笑 03

《白夜追凶》剧情向,目测是长篇
可能OOC,尽量淡化cp,以案件为主
兄弟向双关,友情向峰巡。哥哥无cp,弟弟配法医姐姐
时间在高亚楠发现双关唱双簧之后,周巡想通之前。

本文人名、案件、地名等纯属虚构,作案手法纯属瞎编,请勿模仿,谢谢!

01 02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三章
关宏宇开门的那一刻,关宏峰已经在门边侯着了,只怕是刚才因为担心案子,一直盯着监控,这会儿已经坐不住了。
“怎么样?”关宏峰似乎对悬而未决的案件极度关心,侧身放关宏宇进来,就立刻关上门,反锁。
“还能怎么样?”关宏宇把自己脱得只剩黑色工背心,拿出白手套戴上,“就那样呗!要凶器没凶器,要线索也没线索!”
关宏峰瞬间眉头都拧到一起去了,“我不是让你告诉周巡查漫展了吗?”
“说了啊,对了,小周提供了一条线索,说今年美漫展出了不少事,我就让周巡把范围锁定在美漫展了。”关宏宇把自己抛到沙发上,直接窝了进去,“哎呦!这一晚上,可累死我了!”
“美漫展?”关宏峰的眉头并没有因此而舒展开来,反而拧得更紧了些。
“对啊,小周在网上看到江宁市一起案子,和这一起很类似,监控没有拍下任何疑似凶手的人,现场也没有发现任何指纹。支队也和江宁那边查证过了,确实有这么个案件。”
关宏宇的话让关宏峰顿时头疼,这个范围画小了。除了美漫展,凶手还有可能去综合性漫展,毕竟国内美漫展太少,在线索不够的情况下,圈定范围太小容易漏掉细节。
这两起案件是不是同一个凶手作案暂且不说,光是津港展览馆这起,凶手面对被害人,就出现了三种完全不同的处理,割喉和勒死还好解释,也许是凶手区别对待男性和女性,但……留下活口就完全说不通了,凶手的作案手法如此娴熟,不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难道凶手根本不怕留下目击证词?
再说,凶手能让扮演海王的罗钧玥,在墙上写下“海王烂透了”的血书,证明凶手对于海王这个角色的极度不屑,但为何不杀了他,反而留下活口呢?
关宏峰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嚷嚷着饿了要吃宵夜的关宏宇,已经跑去烧开水准备泡泡面了,“对了,哥,韩彬那小子真他妈的不给面子,打电话问他,他还摆架子说不知道。”
“韩彬?”关宏峰愣了一下,似乎脑子没转过来,“这是长丰支队的案子,关韩彬什么事?局里让海港支队协助办案?”
“不是,是周巡那混蛋硬让我画范围,那会儿开会呢,我又没法联系你,就只能说想听听韩彬怎么看。”关宏宇冲好热水,把泡面盖好。
“你联系韩彬了?!”关宏峰完全震惊了,一脸不可理喻,这样是让周巡看出点什么还了得。
关宏宇被他哥的眼神吓到了,仿佛随时都可能挨上一巴掌,吓得赶紧说道,“不是我联系的,我让周巡打的。”
关宏峰想了想,觉得周巡可能没有看出什么,就算有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演下去,“韩彬说了什么?”
“不知道。不是,是他说不知道。真他妈的,听完整个案件才他妈的说不知道,这家伙成心的吧!这要不是隔着电话,我非揍他这个斯文败类不可。”
关宏宇愤愤不平,把泡面端过来,准备开动却被关宏峰截了胡。无视关宏宇的抱怨,关宏峰吃了几大口,突然问道,“还有呢?他还说了什么?”
“没了,就说很晚了,有什么事明天白天再说。”关宏宇回答道,“饿死了,哥,你赶紧吃一口给我吧!”
关宏峰沉默了,又吃了几口,把泡面递给关宏宇,这才开了口,“韩彬要见我。”
“诶,哥,你怎么知道他要见你?”关宏宇欢天喜地地接过泡面,却发现里头只剩汤了,“哥,亲哥呦!你真是一口都不留给我啊!”
“宵夜别吃太多,喝汤吧!”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这一章真双关了hhhhhhhh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3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