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沃伦】Kill Your Darling 10

现代,无能力设定
本章cp:夜天使,天使夜,天使冰,冰天使,汉克×沃伦(Harren)
预警:本文观点不代表我本人观点,请勿模仿,谢谢。

设定解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Chapter. 10(科特篇)
“《还乡》*”
“《利维坦》*”
我们正在撕书,汉克说这是破旧立新。
沃伦大笑不止,差点没洒了手里的咖啡。
“撕碎他们,男孩们。”汉克在书架上翻找,不停地丢给我,“毁掉旧世界,在废墟之上重建新的,属于我们的世界。”
我们在重建世界,汉克负责挑选该毁掉的典籍,我负责用剪刀把它们裁下来,沃伦把他们随心随意地钉到墙上。
“乔叟*。”
“吉本*。”
汉克的知识面很广,涉及各个方面,沃伦说那个书呆子把波比的书架读了个遍,当然,我相信不止这些。
不得不提,作为大学教授,波比的书多得抵三分之一的图书馆,汉克几乎用最快的速度翻出了他想要的,这让我感到惊讶。
但沃伦却说,他是随便拿的,“他看那些所谓的文学大家不爽很久了!”
汉克继续朝我丢书,我极度怀疑他会砸到我的手。
撕别人的书,哈!多么好的犯罪感!
“嗨,汉克!来本莎士比亚!”沃伦叼着烟,袖子撸起来露出手肘,半眯着眼,“对!还有布瓦洛*。”
我们几乎撕光了波比所有藏书,书架几乎都空了。
至于咖啡,我喝了不知道三杯还是四杯,亢奋得可以下楼跑上几圈。
沃伦说那是安非他命的功劳,不是咖啡因。
我突然有点爱上这个,我和沃伦依偎在墙边,汉克给我来了点更强劲的玩意儿。
沃伦似乎在说着什么,但我已经毫无知觉,周围的一切都慢了下来,我清楚地看到甚至是墙上的钟摆都卡住了……
我的脑海里充斥着震耳欲聋的摇滚乐,主唱在嘶吼,在嚎叫……
沃伦让我手握水果刀,然后猛地拔出,锋利的刀刃划伤了我的手心,血流不止,但我感觉不到疼痛,紧接着沃伦也照做了一次。
他和我十指相扣,鲜血交融,我望着他那双湛蓝的眸子,忍不住想吻他,却被一声怒斥呵止。
“你们他妈的在做什么?!”
我嗑嗨了,双眼无法聚焦,甚至无法从声音辨认出是谁……
汉克似乎和那人说了些什么,但我无法集中注意力去听。
“什么也别碰!我们需要全部记录下来。”
沃伦的声音打断了这一切,一下子把我从“梦游仙境”给拽了回来。
“来一把剪刀!给这个男人来一把剪刀。”汉克的手呈剪刀状,似乎真的在找把剪刀,或者是什么暗喻?
我不知道,我的脑子突然有点转不动了,或者说转速过快报销了……
“这不是你们他妈的革命,这是我的生活。”波比极度生气,随时可能把我们仨给揍了。
汉克冷笑道,“这他妈的是什么生活,罗伯特?”
“最起码这是我的生活。”波比握紧了拳头,又愤愤地松开,“不是每个人都有家里供养着……走吧。”
无论是我,汉克,还是沃伦都没有动弹,波比深吸一口气,近乎咆哮,“滚!给我他妈的滚出去!”
他的怒气之大,吓得我整个人从地上蹦了起来。
汉克悠哉悠哉地点了支烟,“啪”地一声合上的火机证明他有多么不悦。
波比转过头,望向沃伦,“除了你。我得和你谈谈!”
我去洗手间,准备洗把脸清醒清醒。
沃伦正和波比去进行他们所谓的谈话,我隔得太远听不到,但他接过了波比手里的一叠东西。
沃伦似乎在抱怨着什么,波比环住了他的腰,却看到了在看洗手间镜子的我。
波比微微勾起嘴角,搂着沃伦的腰,吻了沃伦的侧颈,被沃伦挣开了,这才“啪”地一声关上了门。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还乡》:托马斯·哈代作品。彰显了哈代的悲剧主义意识,即无法控制的外部力量与内心冲动决定个人命运,酿成悲剧。
*《利维坦》:托马斯·霍布斯作品。阐述了国家学说,探讨了社会的结构,其中的人性论、社会契约论,以及国家的本质和作用等思想在西方产生了深远影响,是西方最著名和有影响力的政治哲学著作之一。
*乔叟:英国小说家,诗人。英国诗歌奠基人。
*吉本:英国历史学家。主要作品《罗马帝国衰亡史》
*布瓦洛:法国著名诗人、美学家、文艺理论家,被称为古典主义的立法者和代言人。最重要的文艺理论专著是《诗的艺术》。提出要模仿自然:“永远也不能离开自然”,“自然是我们唯一的研究对象”。这个思想是从亚里士多德的《诗学》继承来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