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X-men】当冬兵遇上叉男

冬兵视角,欢脱向
cp:盾冬,EC,狼队,夜天使夜,gamquick
点梗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01.
把那个被我打得鼻青脸肿的金发男人,从水里拎出来丢岸上。
这人到底TMD是谁?谁TMD是吧唧?!
这家伙长得还可以,就是脑子不好使,打他都不反手……可惜了!希望丢湖里,捞起来脑子不要再进水。
我没有在那里停留太久,就离开了。
现在是逃亡最好的时机,即使我自己也不知道应该去哪……

02.
逃亡,一个劲的逃亡。
同时躲避神盾局和九头蛇两股势力,并不是件容易事。
神盾局的追查还算好躲,但我那只机械臂里有定位器,我一只手没法拆,而九头蛇总会不动声色的找上门。
但我近来才注意到,没有一次是我的管理员布洛克·朗姆洛亲自找上门,看来九头蛇也失去了对那人的控制,可能失去利用价值了。
也好,死了还是残了,都比待在九头蛇好。
还有,那个有对翅膀的家伙出现得太频繁,我考虑了很久要不要拿狙击枪把他射下来,最后还是放弃了。
杀人,可以解决问题,但长久下去也不是办法,我手上的血债已经够多了。
继续逃亡,我很久没刮胡子了,头发也很久没剪,乱七八糟的。
直到我误入了纽约附近的一个小镇,差点和一个胡子拉渣的家伙打起来。
“巴恩斯?你TMD怎么在这?”那家伙叼着雪茄,一脸痞样。
“谁TMD是巴恩斯?”我冲上去就给了他一铁拳,对!用机械臂结结实实地给了他一拳,然而,却一点都没打动。
那家伙骨头是铁做的吧!
“Easy!”
有爪子了不起?!Fuck?!操家伙跟他干!

03.
这一架没打成,因为有个戴着蠢头盔,还有披风的家伙出现了,那个有爪子的家伙被丢了出去。
噫……基佬紫。
因为这句话,他差点拗断我的机械臂。
那家伙没得逞,但我也很丢人的疼晕过去了……

04.
我很确定自己在一个学校里,各个年龄层的孩子都有,有一个女孩还从我身体穿了过去,见鬼了?!
詹姆斯,到我这里来。
一个特别温和的声音,那个声音在我脑海里怎么甩都甩不掉!
洗脑?陷阱?九头蛇?
我想抓藏在后腰的匕首,但并没有摸到它。
赤手空拳也一样,踹开门之前,我是这么想的。
然而,进门就又看到不久前想掰断我机械臂的老家伙,悬浮在半空中。身边的老人,一脸慈爱,声音温和得像哄孩子。
“别紧张,詹姆斯,没人想伤害你。”轮椅从办公桌后绕了出来,穿着三件套西装的老人微笑着,朝我伸出手,“查尔斯·泽维尔,这所学校的校长。鉴于你的实际年龄比我大,你可以叫我查尔斯。”

05.
那个戴着眼镜,一副书呆子样的家伙帮我拆掉了机械臂里的定位器,我自由了。
我在这所学校里呆了下来,一切都好,除了随时可能看到一对对亮瞎眼的情侣。
特别是教授和那个基佬紫,天天面前摆棋盘装下棋。对!爪子男和那个戴红墨镜的家伙也很过分,天天打情骂俏,还射飞?简直无法直视。
嗯!我确实不太敢直视那墨镜酷哥,估计看了会把我的头都给削了……
据说他还是X战警的作战队长,居然是这德行。他和那个爪子男gay里gay气的!摩托共用,皮衣共穿,女友共用……原来你们是这种变种人。
“我跟那个混蛋不是情侣!”
X战警作战队长是这么说的,但谁信啊!
“琴是我的女友!那个混蛋整天缠着她不放!”
好吧,你是队长,你说什么是什么。

06.
我,爪子男和一个红眼睛的家伙,被光头教授叫去谈话了,原因是我们聚众赌博。
“恰克,讲道理我们赌的是花生米!一局一颗。”爪子男叼着雪茄,翘着二郎腿,一脸无所谓,“就是都被巴恩斯吃了。”
原来花生米是赌注啊……我还以为是下酒菜……
“教授,真没赌钱,桌上连个钢镚儿都没有。”红眼睛是这么说的,说话还带着股法国佬的腔调。
教授转头看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一阵风过去,我下注的五十美金都没了。
当然,我是用俄语说的。
教授一脸无辜的看着我,“你们都知道对我说谎没用对吧!”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可以骗过测谎仪。

07.
学院里来了个有翅膀的家伙,金发蓝眼,长得是不要太好看。
教授昨天跟我说要对人表现得友好一些,于是我决定从今天做起,先跟新来的问个好。
你好,我是冬日战士巴基·巴恩斯。
那人微微一笑,“我是天使,沃伦·沃辛顿三世。”
这家伙什么毛病,说自己是天使就算了,第一次听说天使这称号还是世袭的。
嗯!又一个来虐狗的!他居然是来找男朋友的……我还以为长那样会是个花花大少呢!
嗯!天使和恶魔的搭配,想想就觉得有点反差萌。

08.
有个梳着双马尾的女孩找到了我,问我能不能配合一下摆几个姿势让她拍个照,她想出个什么同人本,需要素材。
这家伙是谁,我指着上头的那个金发蓝眼,穿着蓝白红三色紧身衣,还拿着个同色系盾牌的男人是谁?
“这个啊!美国队长啊!他是你的好基友啊!”
好基友?这TMD我自己怎么不知道。
当然,这些我没让那女孩知道。她嚼着泡泡糖,让我摆出些非常色情的动作。
这哪是什么同人本啊,这是逼老子下海吧!虽然我真的不知道同人本到底是什么鬼,但是怎么一言不合就下海了呢……

09.
斯科特问我要不要跟他们去美国队长博物馆,我答应了。
对了,斯科特就是那个戴红墨镜的家伙,他还是个文学老师,最近要讲二战对美国文学的影响,所以想带孩子们去博物馆看看。
闲着没事,我就跟着去了。
到了美国队长博物馆,我才真正感觉到,记忆涌入脑海。
我认真的读完了史蒂夫·罗杰斯的生平,又看到了我的……咆哮突击队唯一阵亡的成员?
那我TMD现在怎么站在这?
哦!对哦!忘了九头蛇这茬……
嗨呀!撞到人了……

10.
“巴基?”那人猛地摘下鸭舌帽,那头金发在阳光下跳跃,没带盾牌我差点没认出来。
“……”我愣了一下,好半天才叫出了他的名字,“史蒂夫……”
史蒂夫也愣住了,他伸手一把抱住了我,“欢迎回来,巴基。”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写太久正剧风的文,我已经不会写欢脱向的了😂尽力了
点梗来自 @愚蠢的中庭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