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冰火】魂断威尼斯

John单向暗恋,虐
点梗,一发完
主冰火,隐冰淘,冰猫,狼队琴,EC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01.
我喜欢Bobby。
这是个秘密。
我不说,又会有谁知道?
就让我默默注视着他就好,是普通朋友也好,是陌路人也罢……
让我远远看着他就好。

02.
John喜欢我。
但,我希望这永远是秘密。
他不说,我也不会提。
就让我假装不知道好了,是普通朋友也好,是陌路人也罢……
让我知道他好好的就好。

03.
学院里来了个女孩,漂亮的女孩。
Rogue。
真是搞笑的名字,我不喜欢她。
但我知道,Bobby喜欢她,他会在本子上偷偷写那女孩的本名Anna Marie,他会在宿舍里一遍又一遍地说她多么好,他会使用能力送她一朵冰玫瑰。
我不喜欢她。
我一次又一次地破坏Bobby苦心计划的告白,惹得一向温和的Bobby大怒,和我大打出手。
但造化弄人,他们还是阴差阳错地走到了一起。
而我,除了被教授请去喝了无数次茶,整个人身心俱疲。

04.
学院里来了个女孩,漂亮的女孩。
Rogue。
多么可爱的名字,我喜欢她。
但我知道,John不喜欢她。
可我喜欢。
John一次又一次地搞破坏,他甚至烧掉了我送给Rogue的冰玫瑰,忍无可忍的我和他大打出手,被来找Professor下棋的Magneto拎去办公室,看到了里边正在被训话的Cyclops和Wolverine。

05.
我一直觉得Rogue并不是那么喜欢Bobby,她的眼神只会追随那个把他丢在学院里不管不问的Wolverine,而Wolverine眼里只有Cyclops的女友和摩托。
因为Rogue的能力,没有人敢轻易触碰她。她也无时不刻戴着手套,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Bobby和她的恋情简直是个笑话,一个简单的亲吻都可能要了他的命。
在Rogue的尖叫中,我一把将昏迷了的Bobby抢了过来,我一把火烧了她的心都有了。

06.
作为变种人,我们无时不刻不在逃亡——我们得躲避人类将我们视为“异类”的眼光。
我们隐藏能力,努力融入社会,换来的也只是一场更加凶猛地追杀……
我们的庇护所一夜之间分崩离析,Logan带着我们逃亡,开的还是Scott的车。
Logan不是用钢爪,而是从裤兜里掏出了钥匙,大概他又霸占了Scott的车。
Rogue坐在前排,我和John在后排,实在太累,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我靠在John肩上睡着了。

07.
逃亡……又是逃亡。
我讨厌逃亡。
Rogue坐在前排,我和Bobby在后排,Bobby似乎很疲倦,闭着眼,不住地“啄米”。
偷偷掏出手机拍下来,然后让他靠过来,睡得舒服点。
“你们感情不错啊,kid!”开车的Logan在后视镜里看到了这一幕,压低声音说道。
“屁!我是要等他醒了嘲笑他!”
Logan只是挑了挑眉,没有再开口说话。

08.
Jean的牺牲,带走了Scott的魂,连带着牵扯着Logan的心。
John也跟着Magneto走了,没有告别。
而我,留在X学院。
但我不想和他敌对,我们是朋友,不是吗?
朋友不应该拔剑相向,不是吗?
我不想有一天我们变成那样,我不想……

09.
无论我们愿不愿意承认,我们最大的敌人从来都不是Magneto,不是人类,而是我们变种人自己。
跟着Magneto走,是我的选择。与立场无关,只是不想逃亡。
我不想再逃避,我是变种人,我为此感到骄傲。
Mutant and proud.
然而,我依旧在逃避对Bobby的感情。
好几次乘着Magneto回学院看Professor,我也总是跟去,去看Bobby一眼也好。
若是没发现,我就悄悄地离开。
若是发现了,他便会走过来,微笑着和我问好,聊聊近况。
那时他身边的女孩,已不再是Rogue。
我说我的能力增强了,不这辈子都别想打赢我!
他说我们走着瞧。
等到我们真正敌对,能力增强之后的我,还是敌不过他看我时,冷淡如冰的眼神。
那一刻,熄灭的又何止是我所能操纵的火焰……还有我自以为炙热的心。
那感觉像一盆冰水从头到脚的浇下去,冻到骨子里,寒到心底……

10.
和John对上的时候,我一下子就明白我赢不了他。
但,不知为何他的火焰突然弱了下去。
我赶紧收了能力,只是冻住了他的手。

11.
变种人的一生都在逃亡,这一点从来都不会变。送走了黑凤凰,还有哨兵机器人,这个世界似乎想彻底地将我们赶尽杀绝。
Professor的复活,再次燃起了Magneto的斗志。
再次有机会和Bobby并肩作战,就算只有一次……
一次也好……
Logan叼着烟,却找不到打火机,他示意我帮个忙。
“你喜欢Bobby。”Logan如是说道。
我不悦地回了一句,“你也喜欢Cyclops,那又怎么样?”
“那不一样。”Logan沉默了一下,才继续说道,“你们还活着。活过今天,就去告诉他吧!不要留下遗憾。”
我咬着唇,不发一语,望着Bobby和Kitty有说有笑,我犹豫了……
哨兵机器人又杀了过来,又是一场大战,Blink大喊着让大家转移。
Bobby?!
用尽全力攻击袭击Bobby的哨兵机器人,而我,却被那哨兵机器人用Bobby的能力冻住了双脚。
Bobby快逃!带着Kitty一起!
我听到自己大喊,Bobby被Blink拉走了。
活下去。
我没有遗憾,只求你……
求你活下去……

12.
死并不可怕。
但,却有比死更可怕的东西。
当哨兵机器人用属于我的能力将John彻底冻住,眼睁睁看着他被击碎成一堆冰渣子。
我知道,我的心一齐碎了……

13.
逃亡,我们还在逃亡。
人类早已灭绝,变种人亦是所剩无几。
Kitty在做一个实验,如果实验成功,我们能回到过去改变未来。
如果能逆转未来,John,你的未来会不会不一样?

14.
Logan在2023年醒来,他看到了朝思梦想的Jean,想摸红发女人的脸庞,手却被人一把抓住。
“What are you doing? Stay away from Jean.”Scott愤愤地把Logan的手甩开。
Logan在心里嚎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毛逆转了未来,还是什么都没变啊!

15.
Logan垂头丧气地抱着一叠历史书回房间,却看见Rogue和Bobby迎面走来,John也是一脸垂头丧气地跟在后边。
Logan叹了口气,还真TMD什么都没变啊……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点梗来自 @虚妄之冠 拖了那么久,良心不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