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课程中心提问区【第九期】

X战警全员,复联串门,多cp。简直不能好好读书,可以,这很叉男。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提问区仅受理关于课程方面的问题。尽量别用来聊天可以不?特别是老师做好表率作用好吗?【课程顾问Storm】很高兴为您服务。

我一直在想加入X战警的标准到底是什么?如果一个男人去变性,那他是不是X战警?*(来自:Spidey's ass&Tacos)
【Pietro Maximoff】沙发~
【Pietro Maximoff】hhhhhhhh笑到肚子痛@Remy LeBeau @Remy LeBeau @Remy LeBeau 快来给我揉揉
【Remy LeBeau】回复【Pietro Maximoff】Chéri,来啦~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你真的好无聊啊!为什么要想这些有的没的!还不如好好做作业呢!
【Spidey's ass&Tacos】回复【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Baby boy,哥不做作业,除非你是作业。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回复【Spidey's ass&Tacos】……你成功让一个话唠无言以对了。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就没有谁能处理一下这家伙吗?
【Spidey's ass&Tacos】回复【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哥可以自由选择谁来处理哥吗?小白你的提议不错,哥选spidey的翘臀!
【Logan Howlett】老子真的想捅死这家伙!
【Logan Howlett】@Scott Summers 小队长搞传销一把手,一般都是我家射射去规劝变种人来X战警。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回复【Logan Howlett】嗨嗨嗨!虽然他很烦,很讨人厌!但是也不能杀他吧!
【Logan Howlett】回复【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那混蛋偷了老子的超能力!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回复【Logan Howlett】不可以!虽然这家伙不靠谱,但是我们是超级英雄,不能乱杀无辜,我们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那家伙到底哪里无辜了?明明是死有余辜。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Logan Howlett】神TMD传销。Scott负责传销,教授负责洗脑是吗?
【Logan Howlett】回复【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你知道就算把那家伙剁成肉泥他也会活过来,对吧!
【Spidey's ass&Tacos】回复【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哥好感动!小蜘蛛这么维护我!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回复【Logan Howlett】现在还算数吗?捅死那混蛋什么的?
【Spidey's ass&Tacos】回复【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小蜘蛛~别害羞嘛!哥知道你是爱我的!哥带了墨西哥卷,快来楼顶!记得穿上哥送你的HelloKitty睡衣~
【Logan Howlett】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讲道理不是吗?教授最喜欢把老子脑成小女孩了。鸟人你TMD又不是没被脑过,鸽子嘛,玉米好吃吗?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Logan Howlett】说起来也是……
【Jean Grey】回复【Logan Howlett】说Scott传销,真的神TMD准确!
【Wanda Maximoff】回复【Logan Howlett】太准确了!为了让我加入X战警,Scott追了我整整一个月。
【Pietro Maximoff】回复【Wanda Maximoff】Excuse me出这么大事我怎么不知道@Scott Summers @Scott Summers @Scott Summers 你给我解释下我不允许你追我姐姐我要抱着姐姐跑得远远的你想都不要想你追不到的亏我们之前还是室友你就这么对待我@Magneto @Magneto @Magneto 爸爸爸爸爸爸你快管管啊你宝贝女儿都快被拐跑了
【Magneto】回复【Pietro Maximoff】哦!我知道了。@Wanda Maximoff 我就知道我的宝贝女儿还是听爸爸话的,你和Scott的事我答应了。@Scott Summers 你喜欢Wanda怎么不早说啊!我真是太开心了!我还整天叫你儿子。难怪你生气了!没事了以后叫我岳父就行。
【Pietro Maximoff】回复【Magneto】爸爸?!我以为我们最起码能在姐姐的对象问题上达成共识
【Magneto】回复【Pietro Maximoff】在关于Scott的问题上,女儿算什么?我一生追求的事业都会交给他接替。
【Pietro Maximoff】回复【Magneto】你不是我亲爸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Remy LeBeau @Remy LeBeau @Remy LeBeau 人家好委屈?!!!!!
【Remy LeBeau】回复【Pietro Maximoff】Chéri,乖,不哭了。到Remy怀里来,Remy给你变魔术,喂你吃糖。
【Pietro Maximoff】回复【Remy LeBeau】好哒到了开门吧
【Logan Howlett】Excuse me?我抽根烟的功夫都发生了什么?!@Magneto 收废铁的?!老子跟你拼了?!!!
【Wanda Maximoff】回复【Pietro Maximoff】这都是哪跟哪呀?!Scott真的完全就是来说X战警有多好有多少福利可以有像他眼镜那样超酷的装备什么的……
【Pietro Maximoff】回复【Wanda Maximoff】那也不可以姐姐你离镭射眼远点我不允许你和他在一起
【Logan Howlett】回复【Wanda Maximoff】这完全就是瘦子会说的话,可惜他当时劝我留下来,我只顾着看他那性感的喉结了,忘了他说啥。
【Scott Summers】不能!加入X战警的前提是变种人,能力不是问题。但是一定要有正义感,责任心强,靠谱,服从命令,不会小偷小摸,最重要的是不会莫名其妙消失。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Kurt Wagner】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Raven Darkholme】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课程顾问Storm】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Jean Grey】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Pietro Maximoff】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Remy LeBeau】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幻影喵喵喵】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冰与火之歌的火】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冰与火之歌的冰】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爆竹声中一千欢】 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有种你动我呀】 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地狱边境女王】 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抖M吃我一鞭】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红皇后不是红桃皇后】 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读你的时候我也不便宜】 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一只爱画画的钢力士】 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回复【Scott Summers】对不起,队长。我不是一名合格的X战警。
【我哪都不去要好好学习】虽然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是我不想破坏队形……
【professor】@全体X战警 你们这样合适吗?像话吗?X战警要有个X战警的样子,一个个都不达标,能行吗?!
【冰与火之歌的火】回复【professor】报告教授,是Warren先带的节奏。
【Kurt Wagner】回复【professor】j教os授www我o错了e是iiw我先跟n的eeer
【Raven Darkholme】回复【professor】我第三个,怎么着吧!你舍得打我吗?还有,你敢动一下我儿子,我就把Erik关到没有金属的房间里揍一顿。
【professor】回复【Raven Darkholme】你赢了。
【Hank McCoy】回复【Raven Darkholme】Raven威武!爱你!
【Raven Darkholme】回复【Hank McCoy】我也爱你!/害羞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全体X战警 你们没发现吗?正义感,责任心,靠谱,服从命令,不会小偷小摸,不会莫名其妙消失……这几点哈士奇没一条符合的hhhhhhhhh哈士奇明明最不讲道理却总是要说讲道理
【Logan Howlett】回复【Scott Summers】讲道理你这不是当着全校的面驳我面子吗?!@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 不嫌事大的说的就是你这个小混蛋!是不是又欠揍了?!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回复【Scott Summers】教父!我好害怕啊!哈士奇要揍我!嘤嘤嘤嘤嘤嘤嘤
【Scott Summers】回复【Logan Howlett】你应该庆幸自己没一条符合,还没被赶出X战警。/微笑 你敢动我干儿子一下,我就把你射飞。
【Jean Grey】回复【Scott Summers】噫!辣脑子!
【红皇后不是红桃皇后】 回复【Scott Summers】噫!辣脑子!
【读你的时候我也不便宜】 回复【Scott Summers】噫!辣脑子!
【幻影喵喵喵】啊!一大口糖!甜得我快不行了!脑补十万字小黄文!
【爆竹声中一千欢】 啊!萌哭了!狼队本画起来!
【有种你动我呀】 啊!官方逼死同人系列!我简直是死的。
【地狱边境女王】 回复【Scott Summers】说好除了夜天使不萌其他的cp!结果猝不及防的吃了安利。
【Logan Howlett】回复【Scott Summers】说的也是,爱死你了Scotty!!!今晚我要操你!!!!还有讲道理是我把你射到飞起!
【系统消息:Logan Howlett已被professor 禁言】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关于贱贱说的那个梗:前妻是ex-wife,前女友是ex-girlfriend,所以一个男人变性了,他就是前男人ex-man。而X战警是X-men。反正就是一个很冷的读音梗,来自等候室的日常第五集~

名单如下:

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beb5a2c

求评论求鼓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86)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