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公告栏

X战警全员,复联串门,多cp。简直不能好好选课,可以,这很叉男。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近期讲座
请全体师生准时参加,原则上不得请假。
X-50001 高级基因学 Charles Xavier
X-50002 对比语言学(各种语言的内在联系) Bucky Barnes
X-50003 自由、正义与爱国主义精神 Steve Rogers
X-50004 富豪、高智商人才和大慈善家背后的心酸历程(简称“炫富”)Tony Stark
X-50005 如何混迹马戏团 Clinton Barton(搭档:Kurt Wagner)
X-50006 省钱的哲学 Peter Parker
X-50007 天气对于战斗的影响 Ororo Munroe
X-50008 特工的自我修养 Moira MacTaggart
X-50009 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Scott Summers
X-50010 变种人与人类和谐相处的必要性 Charles Xavier
X-50011 伽玛射线对人体的危害 Bruce Banner
X-50012 什么是皮姆粒子 Hank Pym
X-50013 气味追踪与格斗 Matt Murdock
X-50014 振金与高科技 T'Challa
X-50015 人与人工智能的未来 主讲Tony Stark 助理Jarvis



留言板
【Pietro Maximoff】沙发~
【Pietro Maximoff】Excuse me?老师也要参加?!
【冰与火之歌的火】回复【Pietro Maximoff】讲道理你也叫老师?那我也算了。
【Pietro Maximoff】回复【冰与火之歌的火】总比你挂科无数次毕不了业的好。
【冰与火之歌的冰】回复【冰与火之歌的火】乖!别像个孩子一样跟Pietro闹。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回复【冰与火之歌的冰】是我英文太差吗?我怎么觉得uncle Bobby换了个说法在骂uncle Pietro?@Remy LeBeau
【Pietro Maximoff】回复【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就是?!@Remy LeBeau @Remy LeBeau @Remy LeBeau快来主持公道。
【Remy LeBeau】回复【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别学你那熊爸添乱。
【Remy LeBeau】回复【Pietro Maximoff】Chéri,快到Remy怀里来。
【Pietro Maximoff】回复【Remy LeBeau】这就来~
【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回复【Remy LeBeau】我在帮你,你这么对我?@Raven Darkholme 奶奶?!!!我受委屈了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Remy LeBeau】你几个意思?!
【Raven Darkholme】回复【一只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小恶魔】乖,过来找奶奶,带你和本去吃冰淇淋好不好呀?
【Kurt Wagner】回复【Raven Darkholme】妈aaa,别ie惯n坏ii孩子i。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Kurt Wagner】小蓝莓,妈把孩子们带走了🙈快来!
【Kurt Wagner】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马上到。
【Kurt Wagner】回复【Raven Darkholme】妈,Kodii和eeBenn交o给你了hhbjk
【Raven Darkholme】回复【Kurt Wagner】瞧你那出息🙂出去别说我是你妈。
【Raven Darkholme】回复【Remy LeBeau】给你个🙂你自己体会。哥@professor你说怎么办吧?
【professor】回复【Raven Darkholme】不能体罚学生。
【Raven Darkholme】回复【professor】Remy不是学生🙂
【professor】回复【Raven Darkholme】我只说不能体罚学生。
【Raven Darkholme】回复【professor】懂。
【Pietro Maximoff】Excuse me?为什么Remy飞出去了?!@Magneto 爸,你怎么能这么对我?爸,你不能这么对我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爆竹声中一千欢】心痛到不能呼吸。
【幻影喵喵喵】好气啊!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有种你动我呀】我选择死亡……
【抖M吃我一鞭】客座讲师不算对吧……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抖M吃我一鞭】贝齐,放弃挣扎吧!
【系统消息:professor发布通知客座讲师也要参与。】
【抖M吃我一鞭】挥手再见.jpg 我要重新加入天启四骑士了。
【Logan Howlett】就不去,能拿我怎么着?/悠闲
【Jean Grey】回复【Logan Howlett】有种这个你也别去/微笑 X-50009 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Logan Howlett】回复【Jean Grey】就不去。
【红皇后不是红桃皇后】回复【Logan Howlett】你牛🙂@Scott Summers
【读你的时候我也不便宜】回复【Logan Howlett】我服。@Scott Summers
【Logan Howlett】靠!刚发现是Scotty的讲座。你们坑我啊这是!真TMD日了瘦子了。
【Scott Summers】回复【Logan Howlett】哈士奇🙂
【Logan Howlett】回复【Scott Summers】我一定去Scotty,我一定去。
【Scott Summers】回复【Logan Howlett】反正哈士奇你也不听我指挥,来了也听不进去。算了,你别来了。今天也别进我房了🙂
【Jean Grey】回复【Logan Howlett】Jean Grey发来贺电。
【读你的时候我也不便宜】回复【Logan Howlett】白皇后发来贺电。
【红皇后不是红桃皇后】回复【Logan Howlett】红皇后发来贺电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好久没更这个系列了……来一发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