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课程中心提问区【第一期】

X战警全员,复联串门,多cp。简直不能好好读书。可以,这很叉男。第一期试读。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提问区仅受理关于课程方面的问题。尽量别用来聊天可以不?特别是老师做好表率作用好吗?【课程顾问Storm】很高兴为您服务。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选格斗课,感觉没有符合我能力的类型呀,向我这种不需要爬墙的喵要怎么破?(来自:幻影喵喵喵)
【Pietro Maximoff】沙发~
【课程顾问Storm】Kitty,我建议你报Summers老师的课程,他的课程适合所有的能力。推荐所有学生报班,团队合作很重要!
【Warren Worthington Ⅲ】Kitty,来我班上,你的穿墙技能适合近身格斗。
【幻影喵喵喵】回复【课程顾问Storm】Summers老师太严肃了,太较真了!喵承受不起,我的文学概论59.5他都不让我及格。
【幻影喵喵喵】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Worthington老师,已报你的班!我知道你人最好了!我的捆绑逃脱居然是满分!!!
【Logan Howlett】Kid,我看了你的文学作业,那篇《无法忘怀的红色眼镜》写得非常好!Slim在想些什么?!居然不让你过?!
【Scott Summers】回复【幻影喵喵喵】我说过了,不许写同人文。文笔很不错,但是不符合标准。所以59.5已经是我给你的最高分了。今年记得来重修,我可以免你来跟课,但是一万字的作品要提交。
【Scott Summers】回复【Logan Howlett】我跟你说过几次了,别动我的机车,待会把她刮花了怎么办?!
【幻影喵喵喵】回复【Scott Summers】Summers老师,真的没有商量的余地吗嘤嘤嘤嘤嘤嘤嘤……喵生一片黑暗……
【Pietro Maximoff】回复【幻影喵喵喵】Kitty你报捆绑逃脱简直犯规啊报警啊没天理啊根本绑不住不过还好我毕业了不用上课了hhhhhhh羡慕吗羡慕吗羡慕吗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幻影喵喵喵】来报摇滚吧!你知道我的规矩,帮我照顾双胞胎给加分呦~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Scott Summers】你一定是傲娇而已!看看你和老狼整天吵吵,不像我和小蓝莓多和谐。
【幻影喵喵喵】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Worthington老师,你放心!我可以和Rogue、千欢带Ben和Kodi出去玩吗?他们超级可爱又听话!
【幻影喵喵喵】回复【Pietro Maximoff】Pietro,我真的要报警了?!!
【Warren Worthington Ⅲ】回复【幻影喵喵喵】可以,快把他们拎走,我和Kurt有事要做。
【Logan Howlett】回复【Scott Summers】Easy!我只是带她去机械工程课了,下课就放回去。
【Pietro Maximoff】噫~没眼看!!!
【Logan Howlett】回复【Warren Worthington Ⅲ】我就知道没什么人报我的酒类鉴赏就是去你那了?!干嘛不回去自己照顾小崽子?
【Scott Summers】回复【Logan Howlett】赶紧放回去!她的漆还没上,油也还没加!不!只是因为你那课,酒基本都是你在喝。
【Logan Howlett】回复【Scott Summers】你意思是想打架咯?!!
【系统消息:该问题已被 课程顾问Storm 关闭】



我为什么报不了冰雕鉴赏课了?!不就报过三次而已吗?!(来自:冰与火之歌的火)
【Pietro Maximoff】沙发~
【课程顾问Storm】Pyro,兴趣类选修课每门课程最多只能报三次。
【冰与火之歌的火】回复【课程顾问Storm】这不公平!为什么我看到那个穿红色紧身衣的变态来上了七八期的摄影课。
【Spidey's ass&Tacos】回复【冰与火之歌的火】因为哥没报班啊?!hhhhhh咦?!那是摄影课?哥一直以为是小蜘蛛翘臀鉴赏课耶……
【冰与火之歌的冰】回复【冰与火之歌的火】没关系John,我可以给你单独开课。
【professor】回复【冰与火之歌的冰】如果你指的单独开课是在宿舍的话,可以。
【爆竹声里一千欢】23333333教授好真相!脑补一万字小黄文@幻影喵喵喵@有种你动我呀 你们谁把我的脑洞写出来?
【幻影喵喵喵】回复【爆竹声里一千欢】脑洞这么大?你来帮我写文学课作业好了!除非写同人文,否则我就是一条咸鱼了。
【有种你动我呀】回复【爆竹声里一千欢】我要出EC同人本,帮我画插图吗?
【Magneto】回复【有种你动我呀】我先预定10本。
【有种你动我呀】回复【Magneto】一本100刀
【Magneto】回复【有种你动我呀】电磁学想过不?德语想过不?
【有种你动我呀】回复【Magneto】想!!!我无偿提供,外送EC透明亚克力挂件、编织袋还有T恤。
【爆竹声里一千欢】回复【Magneto】我也想!!!不会写文,拿绘本替代可以吗?
【幻影喵喵喵】回复【Magneto】我马上转战EC!让我德语过吧!!!
【Magneto】回复【有种你动我呀】很好。
【Magneto】回复【爆竹声里一千欢】可以。
【Magneto】回复【幻影喵喵喵】把我儿子Scott和那只蠢狼拆开,我给你满分。
【professor】回复【Magneto】Erik,不许欺负学生?!!!你为什么总是干涉Scott自由恋爱?我房间!马上?!!
【系统消息:该问题已被 professor 关闭】



为什么魔法类课程这么少?强烈要求奇异博士来开课!!!如果是Loki就更好了!(来自:地狱边境女王)
【Pietro Maximoff】沙发~
【课程顾问Storm】Illyana,很抱歉你是唯数不多会魔法的学生。
【professor】Illyana,你这个想法很好!我会考虑的。你可以先报Wagner老师的格斗课和剑术,还可以跟Wanda探讨下魔法的事。
【地狱边境女王】回复【professor】谢谢教授。我已经在Wagner老师的班上了。还有,我可以报俄语课吗?
【professor】回复【地狱边境女王】当然可以,Illyana,你有自主选课的权利。
【Wanda Maximoff】你可以来上我的混沌魔法欣赏~
【Pietro Maximoff】回复【Wanda Maximoff】姐姐姐姐姐姐
【地狱边境女王】回复【Wanda Maximoff】好哒!
【Kurt Wagner】Illyanaa,rn能帮我和Warren照顾一会r双胞胎吗?我men要去镇上采购,而且Kodi只听你的,。。
【地狱边境女王】回复【Kurt Wagner】当然可以,不过Wagner老师,Kodi只听Ben的好吧……我可以带他们去地狱边界玩吗?Ben喜欢那。
【Kurt Wagner】回复【地狱边境女王】你也觉得Ben简直就是天使对吧!当然kkk可以。



穷得不行不行的我,已经是条咸鱼了。professor求赞助!!!(来自:Peter Parker)
【Pietro Maximoff】沙发~
【Pietro Maximoff】@Remy LeBeau @Remy LeBeau @Remy LeBeau他好可怜,教他怎么赌钱吧!
【Remy LeBeau】回复【Pietro Maximoff】当然可以,Chérie,你真是善良得像个天使。
【Kurt Wagner】回复【Remy LeBeau】Warren才是天使。
【Remy LeBeau】回复【Kurt Wagner】粗口天使吗hhhhhh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什么是穷,@Jarvis为什么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个单词?@T'Challa 你懂吗?@Harry Osborn 你懂吗?
【Jarvis】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Sir,The unfortunate people who have little money is poor.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回复【Jarvis】听起来挺惨的!要不给Peter办个募捐晚会?@T'Challa @Harry Osborn
【Jarvis】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As your wish,Sir.
【T'Challa】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不懂。
【T'Challa】回复【Jarvis】懂了。
【T'Challa】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办。
【T'Challa】回复【Peter Parker】已汇款,查收。
【Harry Osborn】Peter,晚上来我家吃饭吧!别叫上MJ好吧!Boys' night,OK?
【Peter Parker】回复【Harry Osborn】好呀~
【Peter Parker】回复【T'Challa】多谢陛下恩典,臣生当陨首,死当结草。顺带问一句,您缺儿子不?我给您当宠物也行。
【Peter Parker】回复【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爸爸,你有钱,你是我爸爸。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回复【Peter Parker】不!我只想做你叔叔,aunt May今晚有空吗?
【professor】Peter,我会给你加薪的。你到@课程顾问Storm 那支一下下个月的工资吧!
【Peter Parker】回复【professor】谢谢教授!!!教授人最好了!!!!
【Spidey's ass&Tacos】Spidey,你怎么这么对哥?哥有钱,哥对你(的翘臀)一片真心,哥的武士刀都直挺挺了,蜘蛛洞就通融一下吧!【系统消息:该回复已被 professor 删除】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老师的用户名默认是姓名,不可更改。不要问我为啥老万是Magneto,人家有啥特权还要我说?不要问妮妮为什么也可以,只要他想有啥老贾做不到?
人见人爱的亿万富翁 Tony Stark
Spidey's ass&Tacos Wade Wilson AKA Deadpool
学生的用户名:
幻影喵喵喵 Kitty Pryde幻影猫
冰与火之歌的火 John Allerdyce火人 AKA Pyro
爆竹声中一千欢 Jubilee李千欢
有种你动我呀 Rogue小淘气
地狱边境女王 Illyana Rasputine秘客(钢力士妹妹,俄罗斯人)
课程来自 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选课系统

这一期试读,求评论呀~如果大家反响不错会继续更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