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盾叉/冬寡】成何体统 01

老古董教授盾×性转健身教练叉
预警:性转!!!慎入!!!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坐在酒吧吧台边,史蒂夫扶了下镜架,觉得自己和这红灯绿酒的世界格格不入。事实上他并不经常出入这样的场所,都是巴基拖他来的。
今天巴基特高兴,他和娜塔莎求婚成功了,马上就要结束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于是,“布鲁克林小王子”激动得睡不着觉,硬要拉史蒂夫去酒吧喝两杯庆祝一下。
“嗨,史蒂夫,你看那边那个黑发美人,特辣!”巴基喝得醉醺醺的,举着酒杯,示意史蒂夫看不远处妆容精致,衣着性感的黑发女郎,“我是没机会了,你过去搭个讪?”
史蒂夫才往巴基指的方向瞄了一眼,眉头都快拧到一起去了,“穿成那样,这……这成何体统啊!”
穿着吊带长裙的黑发女郎,看起来三十多岁,涂着酒红色指甲油的指尖夹着烟,裸露的后背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她在和那个年轻的酒保交谈,隔得太远,史蒂夫也不可能听得到。
女郎似乎发现了史蒂夫的目光,她转过头,朝史蒂夫微微一笑,也就把目光重新移回了那酒保身上。但,那带着南欧风情的深邃眉眼,却活活将史蒂夫的魂勾了去……
还好巴基喝的有点多,并没有发现这个,他撇了撇嘴,抱怨道,“那叫性感好吧!我都看到她刚在看你了,你他妈的这是在浪费这幅好皮囊,赶紧过去请她喝杯酒。”
史蒂夫摇了摇头,她确实很美,岁月没有在她脸上留下太多痕迹。但那种别有韵味的成熟风韵,却是真正经历过风雨,才会拥有的。即使如此,史蒂夫还是对她没有太多的好感。
就算是搞艺术的,但史蒂夫年纪轻轻就像个任教二十年的老学究一样死板,他对后现代主义嗤之以鼻,更不要说如今这些没几块布料的所谓的奢侈品提不起半点好感,更别说那个黑发女郎看向这的眼神里充满了挑逗。
最终史蒂夫还是没过去请她喝酒,因为巴基真的喝多了,他们中必须要有个人清醒着,把另一个人送回家。
巴基为史蒂夫感到惋惜,他开始和娜塔莎谋划着,给史蒂夫介绍个对象,筹备婚礼期间还得替史蒂夫打算,也是难为他们了。
“要不我闺蜜?”娜塔莎卷着自己的发尾,眨巴眨巴眼,“反正史蒂夫喜欢健身,她是个健身教练。”
“健身教练好,活泼点正好配史蒂夫古板。”巴基拍了拍手,搞得好像要相亲的是他一样。
娜塔莎甚至从手机相册里,翻出了她和她闺蜜的合影,是在健身房拍的,一头黑色长发梳成了马尾,只有两鬓有几缕逃脱了禁锢,“她是个意大利裔,二代移民,在美国长大的,交流完全没问题。”
“哇塞!你对史蒂夫也太好了吧!”巴基拿着手机,对着里头的美人赞叹道,“这么漂亮怎么可能单身?”
娜塔莎嚼着泡泡糖,吹了一个大大的泡泡,“她离过一次婚,有两个儿子。”
“还是个辣妈!史蒂夫,去见见吧!你还可以当个便宜爸爸!”
巴基把手机递了过去,史蒂夫没接,但瞄了一眼,整个人愣了一下,是她。
虽然是素颜照,但大学艺术系教授还是认了出来,是昨晚那个黑发女郎……
娜塔莎提议晚上一起吃个饭,就当庆祝她和巴基订婚了,她会把闺蜜一起叫过来。
娜塔莎本就约了健身,想顺便把她那个私教闺蜜叫出来。但巴基也吵着要健身,说不练练到时穿礼服都不能看了。于是乎,史蒂夫也被硬拖了过去。
巴基本来一直以为娜塔莎去健身就是练练瑜伽,跳跳健身操,做做有氧运动……没想到一上来,就围观了一场女子自由搏击。
两个美女打架,周围围了一群人,佩戴手靶的黑发私教主防,娜塔莎主攻。红发女人击在手靶上的力道大得,差点没把巴基吓哭。
史蒂夫才没有被这架势吓到,倒是直念叨她们两只穿运动内衣和短裤成何体统。
娜塔莎结束了自由搏击的训练,硬把她闺蜜给拖了过来,“布洛卡,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未婚夫,詹姆斯·巴恩斯。这是詹姆斯的哥们史蒂夫·罗杰斯。这是布洛卡·朗姆洛。”
“是你呀!”布洛卡明显也认出了史蒂夫,黑发女人微微挑眉,“你那个傻里傻气的眼镜呢?”
史蒂夫轻咳一声,回答道,“额~来健身,戴了隐形。”
娜塔莎听出了言下之意,把布洛卡揪到一边,也不知道说了什么,两人交换了个眼神,娜塔莎摸了把布洛卡的脸,“对啦,还有个力量瑜伽课。Rum,你帮忙看看有没有什么适合他两的项目,顺便帮我看着点巴基啊!”
布洛卡点了点头,让娜塔莎别担心,“怎么样崽子们?和姐姐我练练搏击?”
这话吓得巴基往史蒂夫后边缩,还顺带把好哥们往前推了一把,史蒂夫抓了抓头发,一脸尴尬,“我……我还是自己去打沙袋吧……”
“我给史蒂夫抱沙袋。”巴基反应倒快,深怕被拖进围网里揍一顿。
“也行!”布洛卡耸了耸肩,也没强求,“那你们自己玩吧,我先去洗个澡,换个衣服。”
好容易等娜塔莎下了课,史蒂夫已经被布洛卡拖去办公室训话了。
“怎么了这是?”娜塔莎小心翼翼地推开门,看到巴基一脸幸灾乐祸地看着史蒂夫被布洛卡劈头盖脸的骂。
布洛卡没好气地回答道,“大金毛打坏老娘一个沙袋。”
史蒂夫连连道歉,说自己不是故意的,会赔一个新的,而且负责安装好。
娜塔莎微微挑眉,行啊,大金毛!很会利用机会嘛!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贴个概念图~之前P的性转叉~


一张盾叉概念图(原图是我喜欢的球星和他老婆)



标签: 盾叉 冬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