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盾叉】Halfway right 01

  皮叉《Faint》番外篇,老冰棍的爱情故事
cp:盾叉,冬叉,罗叉,皮叉

罗叉番外 《From The Inside》

上篇     中篇     下篇     番外

冬叉番外《Talking To Myself》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No.8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站在病床前,史蒂夫伸手抚平了黑发欧米伽皱起的眉头,他深吸一口气,却被医院里的消毒水味呛到。
布洛克的麻药劲没过,一时半会儿醒不过来,但史蒂夫仍然不忍心咳嗽,深怕吵醒本来就睡得不安稳的欧米伽。
你为什么就是不肯对自己好一点?
史蒂夫难以忘怀第一次见到布洛克,尽管只是远远的瞄了一眼,但四倍视力还是一瞬间在人群里捕捉到了布洛克。
布洛克是个带着浓厚南欧风情的美人,这一点看看几年之后他和史蒂夫的女儿莎伦·罗杰斯就能证实,但布洛克绝不是那种软绵绵的欧米伽,他也不是生育的工具。
如果不是套子质量太差漏了,史蒂夫和他甚至不会有孩子。
身量不高,留着胡渣,梳着背头,配上那深邃的眉眼和那一看就是经历了风霜雨雪的脸庞,皮肤也不像其他欧米伽那样光滑,甚至也不算白皙。长年高强度训练降低了的体脂,让他的脸颊凹陷,穿着松垮的特战队制服,显得特别瘦。再往史蒂夫旁边一放,都可以用“弱不禁风”来形容,但可以确定的是,不会有人这么形容他。
即使布洛克看着是糙,但越看越有种说不出的味道,这很难形容,只有亲眼看到他才能体会得到,就他坐在酒吧吧台那群阿尔法搭讪的频率就能证明,布洛克多么有魅力。
就算和布洛克结婚生子之后,史蒂夫在某个早晨先于自家欧米伽醒来,就那么看着布洛克的睡颜直到那双淡色眸子一点一点睁开,史蒂夫都不觉得腻。
时光倒回他们相识的那年,史蒂夫刚被从北冰洋捞出来不久,解冻后被一大群白大褂围着检查身体各项指标,甚至还不算清醒。
那时候史蒂夫还不知道布洛克的名字,只是望见他远远地站在二楼。他似乎是某个高层的贴身保镖,站在那个西装革履的金发男人身后,与另一个黑发保镖交头接耳。
隔得实在太远,史蒂夫的四倍听力也无法让他听清那头的对话,但史蒂夫脑海里的第一反应却是——那个交叉带是干什么用的?太多余了,还增加不必要负重,不如穿件防弹背心。
很快,史蒂夫的注意力,就从没有用处的交叉带,转移到了洛基带领的外星大军上。
忙于和复仇者们拯救世界,史蒂夫还是在喘气的间隙,在驱散人群的队伍里瞄到了神盾局派来的特战队。
布洛克就在那支队伍里,似乎还是发号施令的那个,耀武扬威的小模样却在不为人知的时刻戳中了史蒂夫的心。
很多年后,史蒂夫仍然会幻想成为布洛克的队员,听他用低沉的嗓音发号施令,多么令人享受的时刻啊!
于是,布洛克笑着答应了在床上满足美国队长偶尔的“恶趣味”。
等纽约大战结束,史蒂夫进入了神盾局任职,布洛克所带领的特战队也被派来协助史蒂夫工作。
看着手里的档案,史蒂夫第一次知道了他的名字——布洛克·朗姆洛。
本着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史蒂夫认真记下整支特战队所有队员的名字和信息,却意外发现布洛克的性别那栏写的是欧米伽——整支特战队唯一的欧米伽。
即使实现了平权,但欧米伽在许多岗位上仍然受到歧视,一个欧米伽能在神盾局里做到特战队长的位置,足以证明他有多么优秀,优秀到非他不可。
但,他的行为举止也太不像个欧米伽了吧,一下训练就和阿尔法们勾肩搭背,史蒂夫甚至听说他有阿尔法了。
这也太过了!美国精神领袖决定找个时间,和这个特战队长好好聊聊。
刚晨跑结束,史蒂夫就被娜塔莎接去出任务了。
当然,娜塔莎从头到尾都没说有任务,只是让史蒂夫换上作战服。
红发阿尔法嚼着口香糖,正绞尽脑汁给美国道德典范介绍对象,“技术部的克里斯汀怎么样?她看到你的那样子,眼睛里都能冒爱心了。还是说你比较喜欢欧罗巴血统?要不然后勤部的费迪南德,男性欧米伽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西班牙人都热情如火……”
然而,史蒂夫的注意力不在那,他向娜塔莎打探布洛克这个人。
“哦?你喜欢他那种的?意大利裔啊……”红发阿尔法微微挑眉,在史蒂夫红着脸慌乱地摆手解释的时候,她更加确定了这一点,甚至加重读音重复了一遍,“你喜欢他那种的。”
“聊什么呢?”布洛克站在昆式飞行器前,等着史蒂夫和娜塔莎,朝他们问好,“罗杰斯队长,诺曼诺夫特工。”
史蒂夫轻咳一声,朝布洛克点了点头,“朗姆洛。”
“走吧,金发妞。我们要去卖国债啦,你大腿舞跳得怎么样?”布洛克面无表情地调戏史蒂夫,就像他们的任务真的是跳大腿舞。
史蒂夫僵了两秒,一瞬间当真了,那张俊脸一红,“我……我不会。七十年前我只要拿着盾牌出来走一圈,说上一段话就可以了。”他想求助娜塔莎,但红发阿尔法已经自顾自地晃进了昆式飞行器。
“哦,是吗?政策变了,上头命令我就来接你去跳大腿舞。上了飞机你赶紧让诺曼诺夫教教你。”布洛克边逗着史蒂夫,边走上昆式飞行器。
这话似乎把罗杰斯吓到了,他纠结了半天,在被布洛克催了两次之后,才上来了。
史蒂夫抠着手套的魔术贴,一脸欲言又止地问娜塔莎,“我……我们是去跳大腿舞的?”
娜塔莎看到了布洛克的眨眼,心中了然,她玩味地勾起嘴角,“是啊,他们给你准备了星条旗内裤,就穿那个跳。”​​​
为了表示这是真的,布洛克还真让杰克去储物室把星条内裤拿来给史蒂夫试试。
杰克愣了一下,一脸茫然,“星条内裤?你又给什么武器取了奇怪的外号?M1216?”
还好昆式飞行器进入任务范围,这个玩笑没有继续,布洛克一脸惋惜的开始介绍任务对象,史蒂夫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
“他那不是在耍你!”娜塔莎吹了个泡泡,“他是在调戏你。顺带一提,你周六有空吗,我有点私事需要你帮忙?”
史蒂夫点了点头,作为七十年前的老牌绅士,史蒂夫理所当然的把女性阿尔法纳入需要帮助的对象,“愿意效劳,如果没有任务的话。”
娜塔莎似乎对这个结果相当满意,她眨了眨眼,“任务结束,我会短信告诉你具体时间地点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