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ll沃伦】Kill Your Darling 13

现代,无能力设定
本章cp:天使射,射天使,夜天使,天使夜,天使冰,冰天使

预警:本文观点不代表我本人观点,请勿模仿,谢谢。

设定解释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Chapter. 13(科特篇)
自从看到波比吻了沃伦,我活活烦躁了好几天。
那个画面在我脑海里,阴魂不散。
想给沃伦写首诗,但班纳教授的文学课阻碍了我的思绪,于是我只能继续完善那天我们写下的宣言。
我已经写了几千字了,大概可以发一篇头条文章的长度了。
班纳教授发现了我,点了我的名字,称呼我“小惠特曼”。
他把我打字的笔电没收了,甚至读出了我文档里的宣言,“杰出的人推动社会的前进,所以我们有责任违法。哦……很好!”班纳教授古板的语调里透着讽刺。
我开口反驳那些文字比课上的十四行诗来得有活力,班纳教授摘下了眼镜,“你想要活力?想要这个世界被点燃?很抱歉,和平年代,我们不需要第三次世界大战。”
那节课沃伦逃了,我把这些告诉了他。
沃伦叼着烟,对我刚写完的十四行诗作业嗤之以鼻,“我们有地图,我们有宣言,我们只是需要作品!”他激动地蹦起来,“我们不缺第三次世界大战,科特!我就是!*我们已经宣战了,没有作品,我们拿什么攻占‘巴士底狱’?”
我沉默了,愣愣地望着沃伦,他坐到地上,扶着额角叹气,“是我错了,你可能根本不适合做这个。”
“是吗?让我他妈的来看看你所谓的地图!”我冲到沃伦的书架前翻找着什么,沃伦立马蹦了起来。
“嗨!你干什么?地图不在那!”沃伦立马就冲了过来,似乎真在书桌上有什么。
“那在哪?因为德瑞克没给你吗?”
我和沃伦起了争执,我掏出手机质问他,为什么波比·德瑞克的社交网络上全是他的照片,划到了张床照,我尴尬得按下了锁屏。
沃伦咬着唇,好半天才说出,“这很复杂!”
“哦!我他妈的爱死复杂了!”
沃伦说过这个,我原封不动把这句话还给他。
我觉得自己太过迟钝,以至于这么晚才发现沃伦的xing向。
但……这不算奇怪,对吧!
纽约甚至有彩虹游行,我不觉得他需要掩盖些什么。
他捂着自己的嘴,声音闷闷的,“这很复杂,科特,我不知道。但,这很复杂。”
沃伦和波比太过亲昵,和汉克也要好过度,就连一开始接近我似乎也带着挑逗。
我问他和波比是不是一对,他否认了,说波比只是一厢情愿地缠着他。
“那……那就离开他。”
我看到了希望,沃伦不爱波比……对吧?
望着沃伦那双藏着星辰大海的眼眸,他的金发散乱。
他是如此的动人心弦,以至于我想用“美”这个字眼形容他。
他是如此的年轻且纯洁,内心带着恶魔般的愤怒,永远吸引着我的目光。
沃伦在床边坐了下来,我坐到了他身边,他顺势倒在了我的膝上,“我需要你写诗。我们要开战了,科特。最好的想法,就是你脑海里冒出来的第一个想法。*”
是吗?
但我没有问出口,伸手抚上沃伦那头半长的金发,意外的柔软。
沃伦发现了这个,他回过头,伸出那粉嫩的舌头,舔舐着我的指尖,将它一点一点润湿……
“科特……”
我猛地回神,却发现沃伦趴在我腿上睡着了,而刚才那些不过是我脑海里的画面……第一个想法吗?
微微勾起嘴角,果然……你才是最好的。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第三次世界大战:英文会是World War Ⅲ,首字母缩写就是WWⅢ。沃伦的名字是Warren Worthington Ⅲ,首字母缩写同第三次世界大战,所以他说“我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
*原文“First thought, best thought.”

刚选了毕业论文,和垮掉派相关,心满意足地躺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4)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