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43

《永夜的降临》43 背叛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狼队琴,gamquick,冬叉

设定解释

铁王座

斐勒城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这不过是个小破任务,甚至用不上冬日战士。估计也就是让刚洗完脑的Winter练练手,所以朗姆洛也没多想。
朗姆洛带着特战队埋伏在临冬城外,Winter蹲在朗姆洛身边,毫无声息。
朗姆洛都开始不耐烦了,却突然发现奥斯本家的小屁孩不费吹灰之力拿下了近乎空城的史塔克家城堡,这些难办了。
“队长……”
“先撤!”
海德拉家族几十年来,一直在寻找让史蒂夫·罗杰斯成为超级士兵的魔法药水。
当年盗得一份半成品,也只成功将Winter变成了超级士兵,其他被饮用魔法药水的Omega,都直接一命呜呼。
但事实上,海德拉家族的野心其实不仅仅是培养一批超级士兵,而是魔法药水的副作用——能将Omega转化成Alpha的神奇功效。
几十年来,海德拉家族一直潜心研制,却只能让Omega转化为Beta,顶多也就是战斗力超过普通Alpha,但想达到超Alpha的级别却是不可能的。
朗姆洛就是其中的典型,他简直达到了Omega的最高战斗力,亲自训练了冬日战士,多次与罗杰斯队长交战,各有胜负,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朗姆洛是模仿大师的弟子,在贫民窟摸爬滚打活下来的他,街头格斗的技术可不是盖的。
但即使转化成Beta也只是暂时的,一旦没有续用这种魔法药水,就会重新退回Omega,而且魔法失效的那一刻,直接进入长发一个月的发情期。
祖拉的研究遇上了瓶颈,而解决方案就是最初的那份魔法药水配制清单,也就是这次特战队的任务目标。


皮特罗拖着雷米跑出了不知多远,雷米都差点没趴地上。
“你这是干什么?!”雷米挣开了皮特罗,银发男孩失去了平衡,差点摔倒,还好雷米又扶住了他。
皮特罗一脸无所谓地摊了下手,“我以为你也许会乐意多活一天。是我弄错了?”
雷米蹲到地上,抓着自己的头发,“好吧……没有……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银发男孩插着腰,昂着头,一脸趾高气昂,“我救了你命,闭上嘴接受事实吧!你可以不说谢谢,直接以身相许!”
“想得到挺美!”雷米站了起来,伸手把银色Omega抱进怀里,把他的头发揉乱,“要许也是你许我!”
皮特罗似乎很开心,在雷米怀里蹭了蹭,“跟我回基诺沙吧!我求父亲让我们成亲!”
雷米沉默了,七国之内有谁会不知道兰谢尔家双胞胎兄妹的事?若非不是同为Alpha,只怕孩子都有了。
而现在皮特罗成了Omega,难道不应该选择旺达吗?
皮特罗似乎看出了雷米的顾虑,他以一个快得让人眼花缭乱的速度,揪着雷米的衣角,“雷米雷米雷米雷米……”
“我很喜欢你,皮特罗……但旺达呢?”雷米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
“她是我姐姐呀~”皮特罗绕着雷米跑了两圈,扑到他背上。
“姐姐?她不是你妹妹吗?”雷米有点吓到,七国之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兰谢尔家的双胞胎是兄妹,怎么就变姐弟了?
“我也不知道,但我感觉得到原来的那个Alpha正在一点一点地消逝……”皮特罗坐到了地上,似乎很沮丧,“我能看到他,他就在我身边,现在正揪着你的衣角。我很像他,但我知道我不是他,旺达想救的是他,但她创造了我……”



复仇者班师回朝,大军压境,“易形者”山姆利用红翼侦查,却发现临冬城已是一座空城,哈利·奥斯本不知所踪,绿魔家族的乌合之众作鸟兽散。
北境内战再次像场闹剧般地结束了,史塔克和奥斯本两败俱伤,双双撤兵休养生息,也解了斐勒城的燃眉之急。
沃伦·沃辛顿果然如斯科特所想,开始宣扬修建教堂顺应新神旨意,一时间将对新神信仰狂潮推向了高峰。
科特对此不以为然,他总是认为新神是伪神,就像沃伦不过是半吊子神使一样。
沃伦对此也不以为然,你爱信不信,他这么对科特说,换来了后者的沉默。
良久,金发神使伸手抚上科特被蓝色绒毛覆盖的脸庞,“Don't ever betray me.(永远不要背叛我。)”
科特微微一愣,还是微微一笑,用三角尖尾安抚自家Omega,“Never.(绝不。)”
“Or I'll cut your pretty cock right off and wear it round my neck.(否则我会切掉你那漂亮的屌,戴在脖子上。)”沃伦那双翡翠绿的眸子在夜光下绿得瘆人,他的语气也是恶狠狠的。“I mean both of them.(我是说两个一起。)”
科特愣了一下,咽了下口水,他深切地觉得眼前的金发Omega绝对说到做到……


罗根回来的时候,已是深夜。
棕发男孩撑起身,还顺手为刚才搂在怀里的红发女孩盖好被子,他摸索着戴上护目镜,“回来啦……”
斯科特刻意压低了声音,深怕惊扰了熟睡中的红发Omega。
“嗯……”罗根应了一声,醉醺醺地倒在床上。
“先去洗澡!”斯科特想把罗根赶下床,却不能够,“你这样琴会难受的,她还怀着孩子呢!”
“……”罗根翻了个身,不耐烦地应了句,“怎么那么多事!”
棕发男孩一瞬间被点燃了,一时间所有的委屈都涌了上来,“你这么多天不知道跑去哪儿,把琴丢给我照顾……”
“有完没完!还让不让人睡觉了!”罗根“噌”得坐了起来,翻身下床,“我看你照顾得挺得心应手的,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喜欢她!”
“琴那么好,谁会不喜欢她?!这几天她缺乏Alpha信息素,反应特别大,难受了好几天了……”斯科特都快哭出来了,护目镜里闪着红光,“詹姆斯·罗根·豪利特你怎么能这么说话?!你还是不是人?!”
罗根心烦意乱,他边套衣服边抱怨,“你别无理取闹。”
“Seven hells!是你不可理喻!”斯科特近乎尖叫,他猛地摘掉眼镜,眼中射出的红光,把罗根活活击飞。
从天花板摔下来的Alpha,一身血迹,他从地上爬起来,摔门而去。
琴被两人折腾出的动静吵醒,却见身边的棕发Omega哭得抽抽搭搭的,“斯科特,你没事吧……”
“罗根……罗根他不要我们了!”斯科特抱住了红发女孩,后者拍着他的后背,用精神力安抚他。
“别这么想,罗根想明白了,会回来的!”琴回抱斯科特,揉了揉男孩那头柔软卷曲的棕发,“你这么好,罗根怎么舍得抛下你不管的!”
两个Omega互相安慰着,相拥而眠……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嗯!老狼后院起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33)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