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Marvel】Darkness for final 38

《永夜的降临》38 临冬城
叉男复联全员权游AU,ABO设定,虐,结局未定
主夜天使
本章cp:夜天使,spideypool,贾妮
死亡预警!!!

设定解释

铁王座

斐勒城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养父托尼·史塔克带兵出征,彼得和乔纳森两个孩子被留在了临冬城,贾维斯被迫留下照顾他们。
借着星光,彼得爬到了临冬城最高处眺望远方,突然间蜘蛛感应报表,脑中警铃大响。
“Hey spidey~”
背着双刀的男人突然间出现在彼得身边,一把将棕色男孩的双手平举抬起,搂住他的腰,“You jump, I jump. Do you miss me, my unbloomed rose?”
“韦德?!”棕发男孩一下子放松了下来,转身扑进来人的怀里,原来只是韦德……
韦德亲了彼得的额头一下,还揉了揉他的小卷毛,“听着,甜心,哥需要你现在马上去找乔纳森和你梅姨,然后我们在神木林集合。”
“为什么?”彼得完全没明白,养父托尼·史塔克带兵出征,临走前嘱咐他乖乖和乔纳森待在临冬城。
“没时间解释了,彼得你看哥今天话都这么少,一定是很着急嘛!”韦德拍了把彼得的小屁股,甚至顺手捏了一把,“快去吧!哥马上去神木林找你!”
棕发男孩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还是立马照着韦德说的去做。
韦德不敢放松下来,他立马去偷了辆马车,又偷了不少干粮,“哦!哥才不是想跟小蜘蛛私奔?!”韦德挥了挥手,似乎想驱散什么,“哥没时间陪你吵!咱的小蜘蛛不能有事,哥要看着他长成我们初见的样子!不!没有小绿魔,再看到他,哥绝对要阉了他!嗨!哥怎么没想到一开始就阉了他……”
“韦德·威尔森你怎么在这?!”
背后传来的声音,伴随着一柄利剑,直接抵在了韦德的颈间,吓得韦德立马举双手投降,“Hey, Jarvis!Peace in our time.哥只是来送前线战报,完全不想现在标记彼得。”
身着铠甲的男人眼角抽搐了一下,听到战报立马收了佩剑,顿时神情紧张,“前线?托……殿下怎么了?”
“哦!史塔克很好,再过几天估计都能攻下恐怖堡!”韦德顿时松了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虽然能自愈,但现在他显然没有那个闲情雅致。
贾维斯明显松了口气,默念了句什么,但韦德的注意力不在那。
“哥得带小蜘蛛,也就是彼得离开。你,贾维斯留下。”韦德拍了拍贾维斯的肩,一脸惋惜,“原谅哥不能带上你!”
“你想干什么?”贾维斯微微眯眼,搭在剑柄上手,又紧了几分。
“嗨,哥们!”韦德双手高举过头顶,吓得后退了几步,“天地良心,哈利·奥斯本正带人杀来!上一次他屠了城,把你的头挂在城楼上……”
这个佣兵的胡言乱语,从来没有人能理解,贾维斯当然也不相信。
但,临冬城的学士紧紧忙忙来通报,奥斯本家族来犯。
史塔克的自大七国之内众人皆知,复仇者倾巢而出,临冬城只留了个最信得过的贾维斯保护两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孩子。
贾维斯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下句“带彼得和乔纳森走!”
韦德皱了皱眉,似乎在思考什么,“嗨!那你呢?”
“誓死捍卫史塔克家族的荣耀!”贾维斯停下脚步,紧握手中的振金利刃。
韦德摇了摇头,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你该不会真能忍受自己活了这一辈子,都只留了个声音吧……”


金发男人坐在羽毛枫上晃悠着双腿,翅膀贴在背后,一脸放松的模样。
前线战事胶着,一听闻史塔克出兵,沃伦立马就让伊丽莎白诈败撤退。
“你怎么就一点都不急呢?”科特“砰”地一声出现在沃伦身侧,用尾巴蹭那对柔软蓬松的翅膀,“史塔克公爵那都出兵了,难道不应该和他们联手夹击奥斯本家族吗?”
沃伦“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他一把揪住那灵活的尾巴,把它圈在手指上,“这场战,史塔克已经输了。”
“怎么可能?”科特不能理解沃伦在想些什么,但直觉告诉他,是沃伦策划了这一切。
“You know nothing, Kurt Wagner.”沃伦扑腾了几下翅膀,把科特丢在身后,直接飞回了斐勒城堡。
半个月后,史塔克率领复仇者直击恐怖堡,而哈利·奥斯本却带着一队人马伪装成商队,杀去史塔克家族的封地临冬城。
Waiting for right time.
这是奥斯本家族的族语,他们蛰伏多年盼来了今天。
哈利·奥斯本将部分守军引出,趁夜解决守卫,大摇大摆地进了临冬城。
贾维斯带着仅剩的几个守军奋力抵抗,无奈人数悬殊战败,不愿受俘自尽身亡。贾维斯的皮肤被奥斯本家的士兵扒下,鲜血淋漓的尸体被钉在内堡那个巨大的史塔克家魔法阵族徽上。
场面完全失控了,奥斯本家的士兵一进临冬城,就开始烧杀抢掠,全城一片混乱。
哈利·奥斯本搜遍全城都没有发现彼得·帕克和乔纳森·史塔克的踪影,在副官的逼迫下,哈利无奈找了两个年龄相仿的男孩,剥了皮,冒充二人的尸体,宣称彼得和乔纳森已死。
前线大捷,后防却告急。
托尼·史塔克近乎崩溃,失去深爱的Alpha,就连养子彼得和孙子乔纳森也惨遭毒手,托尼无心恋战,下令撤军,夺回临冬城。


史蒂夫跟随复仇者远征,巴基独自一人被留在了临冬城附近的小村庄。
早起去镇上买了点足够吃上一整周的食物,巴基用铁质左臂拎着那一整篮子的食物,右手拿着个李子,边走边啃。
一进门,巴基立马觉得不对,他警惕地环顾房间。
阴影里传来了一声轻笑,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早上好,小兔崽子!野够了,想不想爹地?”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恩!宝宝回归了!

嗯!妮妮家的族徽是反应堆标志,但以当时的理解能力来说,看起来就是魔法,所以被叫作魔法阵。
嗯!新角色出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28)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