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parksborn】Cold-shoulder

忙于充当城市义警,把男朋友气病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点梗
cp:虫绿,贱虫友情向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01.
哈利最近状态不太对,非常不对!!!
彼得在下坠,天啊!我现在就像是被弑君者推下残塔的布兰·史塔克,不过我可不希望半身残疾,不过成为绿先知倒是可以考虑!*
当然,彼得最大的心愿当然是希望JJJ不要拍到纽约好邻居被从奥斯本大厦丢出去,不然明天上头条,可就出大事了。

02.
彼得简直是坏透了?!
哈利一个用力把手中的马克杯给掐碎了,可恶的彼得·帕克?!要不是你害的,本少爷也不会扎到手?!!
好容易用蛛丝发射器荡到对面广告牌上的彼得,狠狠地打了好几个喷嚏,起风了,有点冷……

03.
彼得这几天都很忙,超级忙,撇开一堆论文和各种课程报告,白天上课,晚上夜巡,累得半死。
但,每天回到家,又总觉得有什么没做,却又想不起来……
我是不是像汤姆·汉克斯那样失忆了,反帮反派毁灭世界了?*
不可能!最近看到的那群家伙连小黄人都不如,还想毁灭世界!
嗯!难道是死侍?最近都没看到那家伙,不知道又再折腾什么幺蛾子……
浑浑噩噩地过完了这周,晚餐时梅姨问起了哈利,彼得才恍然大悟——我太久没关心男朋友了?!

04.
哈利这几天都很忙,超级忙,撇开各种会议和一堆乱七八糟的文件,累得要死要活,甚至还为此病倒了,但重点自家那个迟钝的男友还不知所踪?!
彼得没主动联系,哈利也气鼓鼓地不想找他,哼!让你不理我!看谁不理谁?!哼!
所以,当彼得穿着蜘蛛侠战衣顺着窗户爬进哈利办公室的时候,奥斯本大少爷立马召唤了他的绿魔装备,把纽约好邻居猛揍了一顿,从窗户丢了出去……

05.
“嗨~小蜘蛛!!!超凡好朋友在这里!”身着红色紧身衣的佣兵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扑过来就想抱住彼得。
还好彼得躲得快,那个红色混蛋直接摔了个狗啃泥。
“这可一点也不小蜘蛛?!你不仅抄了哥的紧身衣,还让哥摔倒了!”死侍倒在地上打滚,“雷诺兹摔倒了,要加菲尔德亲亲才能起来!”
“那你就躺着吧!”彼得以一个非常小蜘蛛的姿势蹲在天台上,眺望着对面的奥斯本大厦,叹气。
总裁办公室里那个西装革履的金发男孩,正在签什么文件,可能又谈下了什么生意。
“哦……让哥猜猜!”死侍又凑了上来,他甚至拿出了一只粉红色的HelloKitty玩偶,摇晃着,掐着嗓子说话,“超级处男英雄小蜘蛛谈恋爱啦!”
“死侍?!”彼得不悦地喊了一声。
“是,蜘蛛侠?!”死侍起立站直敬礼,甚至还夸张地并了个腿,然后捂着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满地打滚。
“你能不能走开,死侍?!我现在心情很不好?!”彼得在面具里狠狠地瞪了死侍一眼,虽然看起来并没有威慑力。
死侍在天台蹦蹦跳跳,甚至准备做套艺术体操,“哥知道你需要一点小蜘蛛时间,但对面那个金发病娇小家伙正在看着这里,而且看起来很生气!前几天哥还偷了他家的新产品!啊!夏坷垃还在床上等着哥,哥先撤啦!”
“什么?!你偷了哈利的东西?!”彼得直接用蛛丝捆住了死侍,用电击蛛丝把这个屡教不改的佣兵电了个外焦里嫩。
“别对哥玩电击play,这完全是让哥xing奋的事之一!!!啊!啊!啊!超级英雄当街打人啦?!!”

06.
看彼得掉下去,哈利立马就后悔了,还好蛛丝发射器并没有故障,彼得顺利荡到了对面。
这让哈利一点都不解气,他愤愤地坐回办公桌前。
虽然秘书在那喋喋不休地交代着什么,但哈利的注意力一直落在对面楼上。
那个红色紧身衣佣兵?!!!彼得看起来和那变态关系不一般?!
哈利“啪”地一声折断了手中的钢笔,墨水瞬间染黑了手。
死侍?!
杀意从那双淡色的眸子中一闪而过,召唤了绿魔套装,踏上滑板就撞破玻璃落地窗冲了过去……

07.
彼得正一脸懵逼的看着小绿魔追杀死侍,哈利甚至连刚研发出来的绿魔光刃也用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你是詹姆斯·弗兰科,还是戴恩·德哈恩,哥不爱你,你也不爱哥!没必要杀了哥吧!*”死侍绕着彼得跑,而哈利踏在滑板上穷追不舍。
“多少钱?”哈利突然停了下来,光刃直指着死侍的鼻尖,“你不就要钱吗,威尔逊?多少钱你愿意离蜘蛛侠远点?!开个价!”
死侍一个急刹车,掏出双武士刀,“卢西安·卡尔*,哥才没在怕你!别想说只有你能杀小蜘蛛这种烂话,对着加菲尔德你居然下得去手?!你到底是什么禽兽还是瑞安·雷诺兹?!”
“谁说我要杀他?!”
“谁说他会杀我?!”
两人几乎同时说道。
死侍微微一愣,突然间脱口而出,“哦!你们俩是一对?!小蜘蛛和小绿魔?!哦!”他扇了自己两巴掌,还对着空气扇了几巴掌,“蠢货!蠢货?!说的就是你,还有你!”
疯疯癫癫的佣兵说了一大段没人听得懂的话,然后不知从哪个口袋里掏出了一盒草莓味套套,丢给彼得,“别担心,哥没对小蜘蛛有半点非分之想,哥的蛋蛋甚至还被老婆锁在在床头的玻璃罐子里,先走一步~”
彼得刚想伸手拉哈利的手,刚离开的死侍又冲了回来,“希望你们的搭配可以是托比和付兰兰,加菲和戴涵涵!不要混搭好吗?顺带一说,哥可是个cp粉。”

08.
死侍终于离开了,哈利想控制滑板降落下来,却眼前一黑,整个人跌进了彼得怀里。
彼得这才发现,自家小少爷正在发烧。
天!我真是这世界上最差的男友了!

09.
蜘蛛侠正从纽约上空晃过,但他的怀里似乎多了点什么。
哈利拒绝回家,所以彼得只能抱着他到处晃悠。
彼得单手环着哈利的腰,荡到金门大桥顶端落了下来,他摸了摸怀里金发男孩的额头,提议道,“有点冷了,你还在生病,要不我们回去?”
“不!”哈利“哼”了一声,自顾自地坐下来,转头不看彼得。
彼得叹了口气,也跟着坐了下来,伸手搂住了哈利的肩,“对不起!我……我真的糟透了!这一个星期我……”
彼得之后的话,被哈利的一个吻吻没了。
“以后我陪你夜巡。”
轻抚着深爱的金发男孩,彼得微微抿唇一笑,“死侍说的对……你确实是我的缪斯*……”

10.
蜘蛛侠从纽约上空荡过,身边与他齐平飞行的,不是小绿魔,又是谁呢?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彩蛋:
死侍偷偷摸摸地猫回奥斯本大厦正对面的天台,在地上找着什么,突然他跳了起来做了个庆祝的手势,“嗨!Good Kitty原来你在这里,急死哥了!希望你刚才不要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抱着HelloKitty亲亲的死侍突然察觉到什么,转了个身,“哦!你们怎么在这?在等彩蛋里开车?没有车,想也别想!这可是LOFTER,纯粹的PG-13级!一点邪恶的用词你都会收到系统消息,哥从来没说过这个,但是……别吞下去!好了,都去评论吧!对!说的就是你,看完就跑的小混蛋!”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布兰被弑君者詹姆推下残塔,摔瘫痪了,不过现成为了绿先知。来自《权力的游戏》。
*汤姆·汉克斯失忆后帮反派毁灭世界,来自《但丁密码》。
*贱贱在调侃戴涵涵的电影《杀掉汝爱》。
*卢西安·卡尔:《杀掉汝爱》里戴涵涵的角色名。
*缪斯:依旧来自《杀掉汝爱》,里边戴涵涵所饰演的卢西安就是所谓的“最初的缪斯”。
嗯!不会写病娇小绿魔/扶额 果然我还是写贱贱最顺手😂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暗戳戳的跑掉……
点梗来自@大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0)
热度(77)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