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狼队】Here I am 14

主狼队,教练Logan × 队长Scott,无能力设定,小队倒追老狼
这是一个关于足球与青春的爱情故事,现实与梦想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远?梦想有多美,现实就有多残酷。对于足球来说,人们只会记得冠军。但对于青春来说,我们还有彼此。
主狼队,教练Logan × 队长Scott,无能力设定,会在两人狼队两人的视角转变。
本章CP:狼队,夜天使夜
设定解释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d3d0775

上一章https://buzhidaozenmequming.lofter.com/post/1e27ae8c_ebdabbc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Logan到学院的时候,天才蒙蒙亮。
昨晚从萨默斯三兄弟家出来,接到了Wade的电话,两人去Victor那喝了几杯。
醒来的是时候,Logan打死Wade的心都有了。
Wade整个人恨不得睡Logan怀里,腿搭在Logan身上,手还环在Logan脖子上。
卧槽!顶着老子腰的那玩意儿是啥?!
Logan立马挣脱了Wade那八爪鱼似的禁锢,为此还酒吧搞得一片狼藉。生怕被哥哥抓壮丁打扫的罗根,抓了外套就跑。
好容易赶到X学院,才想起来今天通知了孩子们不用训练。
经过篮球场,就看到有人在那锻炼,大清早的踢篮球,厉害了!
卧槽!不对!那TMD是足球!咦?!那不是Warren吗?
金发男孩在带球穿过障碍物,把球颠起来,那球一跃而起,稳稳地落入篮筐。
“哇!Warren你好棒!”在一旁的Kurt激动地鼓掌,惹得Warren一下把持不住,一把将黑发男孩搂住,亲上了一口。
Logan整个人都炸裂了,卧槽?!这两人是情侣啊!
当然,下一秒炸裂的就是Kurt和Warren这对小情侣了。
黑发男孩的脸“噌”地红了,转身就跑。
Warren也想跑,但已经被Logan揪住了球衣领子,金发男孩也反应极快,一下脱了球衣,就准备开溜。
“你想不想回北伦敦踢球?”
听到Logan的话,Warren整个人僵在了原地。
Logan似乎很满意,把那件印着3号的阿森纳球衣丢到金发男孩怀里,头也不回地走了,“把衣服穿上,然后到办公室找我!身材也没多好,没什么好秀的!”
Logan准确地听到了身后那个金发男孩的碎碎念,抱怨着怎么可能有人身材比他好,还长得比他好看?!
Logan都有点忍不住想给那个自恋狂大少爷比个中指,但他现在是老师,为人师表不应该这么做。
但Logan还是比了,还附带一句,“别卖肉了!老子TMD没准备让男妓进我办公室?!”
等Warren磨蹭过来,罗根甚至都去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坐吧!”
Warren看了眼只有一张椅子的办公室,也没跟Logan客气,直接就坐到那张可以旋转的办公椅上了。
“……”Logan沉默了两秒,往办公桌上一坐,也不跟Warren废话,直接开了口,“你知道你和Kurt那事,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是大忌对吧!”
Warren沉默了半饷,才开了口,“知道,我想踢球,但也不想失去Kurt……”
Logan一瞬间预见到,这个孩子未来的路有多艰难,“你知道,你要成为职业球员的第一步是什么吗?”
“我不会和Kurt分手的!”Warren态度非常坚决,连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
“我是说……你得先回北伦敦。”Logan默默叼了支雪茄,Warren立马起身帮他点上,“我有办法送你回去。”
金发男孩整个人都精神了,就连眼睛都亮了,“真的?!”
“只要你答应我三个条件,你爸那边我会帮你解决。”Logan挑了挑眉,说道。
Warren非常干脆,“别说三个,几个都行!”
“把你身上的烟都掏出来。”Logan勾起嘴角,说出了这么句话。
Warren也没多想,就把那盒细雪茄,连带有着天使之翼的Zippo打火机都递给了Logan。
“火机Kurt送的吧!你留着……”Logan瞄了一眼,把那个打火机丢还给Warren,那天使之翼一看就和Warren品味不符,估计是生日礼物什么的,“第一件事,把烟戒了。你如果想保持竞技状态,必须戒烟,可别学你厂威尔希尔。”
“好。”Warren点了点头,二话不说答应了,但还是替自家球星反驳了,“这又不算什么大事,又不止小威胁……”
“行了!我们现在不提太子爷,就说你。你也是枪手青训出身,就算现在离开了一两年,再回去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保持竞技状态,说不定下一个太子爷就是你!”Logan拍了拍Warren的肩,鼓励他。几年之后,Warren戴着队长袖标驰骋酋长球场,Logan再回想今天的情景,亦是感慨颇多。
“第二个要求,在踢州赛前你得给我管好你自己,别逼我让你戴贞操带!”Logan明显看到眼前的金发男孩愣了一下,刚想感叹下现在的孩子真是早熟,却听到Warren抱怨道,“我倒是想跟Kurt做,但他都没发育呢!”
Logan准确地感觉到自己的眼角抽搐了一下,这话说的,怎么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啊!
但Logan还是选择性忽略,轻咳一声,说道,“第三,每天留下来加练两小时,我会陪着你,但你得想办法拉Scott陪你一起。”
这个条件,说Logan没有私心是不可能的,但加练也是为了Warren好。
Warren挑了挑眉,一脸戏谑的看着Logan,“Coach,别说让Scott加练了,你就直接跟他表白得了。他要是不答应,我把头砍下来让你当球踢!”
Logan眼角抽了一下,卧槽?!这么明显?连个十多岁的孩子都能看破我?


州赛就是下个月,Logan加大了男孩们的训练强度,但又不敢加太多,深怕出现严重伤情。
每天也就练练阵型,跑位,偶尔练个射门,顺带练个点球。
一练点球,可就苦了门将Piotr,东扑西倒,满地滚不说,这简直是被射成筛子。
而。Warrena早就不来跟队训练了。那个女孩儿,深知就算练得再努力,也只有替补的份,也就不来了。
但,偶尔也会和Wanda一起来给大家送送水什么的。
Logan坐在一颗足球上,眼神跟着场上组织的中场核心移动,认真起来的棕发男孩,看起来特别的……可爱?
Logan忍不住盯了Scott一个多小时,以至于点评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说其他人,他尴尬地轻咳一声,“Scott,今天你点评。”
训练结束,男孩们一哄而散。
“Coach,”Scott跑了过来,小脸绯红,棕色小卷毛乱成一团,“下午训练结束后,可……可不可以帮我指导下角球?我想练练直接吊门。”
Logan微微一笑,伸手揉了把Scott的小卷毛,“行!赶紧洗个澡去上课!”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威尔希尔:阿森纳球星,外号小威胁、太子爷。
酋长球场:阿森纳主场,位于北伦敦。
你厂:阿森纳的英文Arsenal,有兵工厂的意思,所以球迷会称阿森纳为我厂,而其他球迷就会对阿森纳球迷说你厂。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49)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