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ANXM】全新X战警の一天

主小冰人Bobby

ANXM鲍比斯科特友情向,鲍比暗恋沃伦,而沃伦一心扑在劳拉身上……
点梗
cp:Bobby、Scott友情向,Warren×Laura,隐狼队,伪Warren×Bobby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作为从过去穿越而来的初代五人组,他们的一天并不会轻松到哪去。
鲍比打着哈欠出现在危境室,得!又是最后一个!
小琴已经热完身,在试着把自己悬浮起来。
汉克似乎还在思考某个技术难关,叫他也不应。
沃伦和劳拉还在亲亲我我,天使正在给劳拉展示他那可以变色的漂亮翅膀,还骄傲地扑腾了两下。
而斯科特则是窝在一旁发呆,估计又是在想那个长大了的他做的那些破事。
鲍比看了看笑成一团的小情侣,不由自主的有几分低落,还是默默窝到了斯科特身边。
鲍比喜欢沃伦,这不是秘密,可能除了当事人沃伦,其他人都知道了。
毕竟小琴知道了,她一定会和汉克坦诚,而斯科特是她最好的朋友。
“挺住,鲍比。”斯科特拍了拍他的肩,表示安慰。
鲍比叹了口气,整个人缩起来,把自己变成冰形态。
“嗨?!”斯科特叫了一声,整个人蹦了起来,“你想冻死我吗?”
“抱歉……”鲍比低声说道,把自己的头埋进膝盖间。
小琴扫了几个男孩一眼,神情复杂。
训练结束后,鲍比准备拉上斯科特“越狱”出去散散心,以冰形态追上斯科特,“走嘛!斯科蒂~我们去玩嘛~”
“这样不好吧……被基蒂老师发现的话……”斯科特愣在车库门口,显得特别犹豫。
鲍比把手里的车钥匙丢给斯科特,自顾自地走到一辆越野车旁边,“金刚狼的车,你来开。”
斯科特那副日常眼镜亮了一下,还是接过钥匙,拉开车门,坐上驾驶座,看鲍比穿着T恤牛仔裤,而自己还穿着作战服,“我就穿这样去?”
“那不是有衣服嘛!”鲍比蹦上副驾驶,顺手把副驾上满是雪茄味的皮衣丢给斯科特,“你就穿这个吧!”
斯科特耸了耸肩,就给穿上了。
“这是我的计划,我们到镇上吃冰淇淋,然后看个电影。”鲍比特别兴奋,但还是在斯科特几番叮嘱下系好安全带,“话说你有驾照吗?”
“没有。”斯科特耸了耸肩,发动汽车,“别告诉我,你不敢坐。”
“……”鲍比沉默了一下,“别告诉我,你也没有飞机驾驶员执照。”
“讲道理色盲不让考……”斯科特猛踩油门,车离弦似的冲了出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斯科特·萨默斯?!你不能打击报复我今天早上冻你啊!!!!!!”
到了镇上,鲍比整个人已经不行不行的了。不过还好,一份冰淇淋就能让鲍比彻底活过来了。
鲍比直接把斯科特带去了冰淇淋店,兴致勃勃的开始挑了冰淇淋,突然,他转头看向斯科特,“你有钱吗?”
“没有。你又没带钱?”斯科特皱了皱眉,这不是一次两次了,别告诉我,今天逃出来算白来了?
鲍比摸了摸头,脸微微一红,“我保证我今天想请你的!我一定是把钱落在作战服的口袋里了……”
斯科特叹了口气,摸了把口袋,掏出一打用皮筋扎起来的百元美金,金刚狼去抢银行了?这么多钱!
鲍比欢呼一声,两人愉快的用罗根的钱买了冰淇淋。
看着那两球红得可怕的冰淇淋,斯科特有点不明所以,“这是什么口味?”
“草莓和柠檬。你看不出来吗?”鲍比特别愉快,两三口解决那个芒果味的,开始吃另一个香草味的,“嗷!忘了你是色盲。”
“……”斯科特沉默了一下,克制住自己拿冰淇淋戳鲍比脸的冲动。
“嗨!你再不吃就化了!”鲍比伸手戳了一下斯科特的冰淇淋,软塌塌的草莓冰淇淋立马就冻上了。
两人吃完冰淇淋,准备去看场电影,“所以3D的是什么鬼?”鲍比二话不说,就买了两张票。
得知得再戴个眼镜才能看3D电影的斯科特,掐死鲍比的心都有了。
“没关系,我们有夹片。”电影院的小姐姐自觉好笑,还有孩子不知道3D电影的。
电影很有趣,两个男孩也玩得很开心,可惜一出电影院就被赶来的金刚狼给拎回去,并警告他们不许再偷开他的车,摩托也不可以!
这个点了,琴葛蕾高等教育学院的孩子们都回房休息了,玩了一下午,现在却完全没睡意的鲍比跑去厨房偷冰淇淋吃。
对于一个体温比正常人低不止一点的可以把自己变成冰形态的人,鲍比格外的喜欢冰淇淋这种东西,特别是在这种燥热的夜晚。
鲍比眼神放空,只是机械式的往嘴里塞冰淇淋。
“嗨!”沃伦的声音突然出现,吓得鲍比整个人都跳了起来。
裸着上身的沃伦,在鲍比对面坐了下来,调笑道,“我长得有这么吓人吗?把你吓成这样。”
沃伦一向不太喜欢上衣,毕竟翅膀不舒服,而且今天确实挺热的。
“没……”鲍比低下了头,不敢看沃伦,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你长得特别好看。”
沃伦被他逗乐了,翅膀快活地扑腾了一下,“我长得当然好看!”
鲍比也笑了,他一直觉得沃伦不是自恋,而是完全有资本自恋,毕竟那张漂亮的脸,完美的身材,再加上那对翅膀,谁会不喜欢他?
“你心情看起来不太好。”沃伦支着头,那双蓝宝石般的眼睛看着鲍比,“我陪你出去散散心?”
“额……”鲍比愣了一下,沃伦约我?但他第一反应确实拒绝,“这么晚了,不好吧……”
“走吧!我请你喝酒!今天不醉不归,门禁咱们就去我家住。”沃伦起身,绕过桌子打开窗户,“走啦!走啦!出去玩玩又没事!”
“可是,金刚狼不允许我们开他车了……”鲍比还在犹豫,要不要去叫斯科特呀……
“你以为这对翅膀是摆设?”沃伦扇了扇自己的翅膀,伸手把鲍比拉过来,“我抱着你,咱们飞过去!几分钟就到镇上了。”
沃伦随便套了件T恤,以公主抱的姿势把鲍比抱起来,“搂好了啊!”
起飞的那一刻,鲍比差点尖叫出声,还好他即时捂住了自己的嘴。
啊!沃伦抱着我!沃伦约我出去!今天真是太幸福了,感觉自己就像个迪士尼公主……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番外1:
斯科特按掉闹钟,起床,去敲隔壁的房门,“该起床了!今天还得训练呢!”
沃伦猛地坐了起来,头痛欲裂,天啊!宿醉真难受。一眼瞄到身边还在睡梦中的鲍比……
天啊!我到底做了什么?!!!
沃伦坐在鲍比的床上,一脸懵逼,心中一群草泥马奔腾而过……

番外2:
看着沃伦抱着自己的衣服,从鲍比房间蹑手蹑脚地出来,小琴整个人都愣住了。
我还是个孩子,为什么要给我看到这个……

番外3:
鲍比训练又迟到了,被基蒂老师训了一顿。
沃伦蹭课间休息,一点一点地蹭了过来,“你还好吧……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宿醉当然不可能舒服到哪去,鲍比似乎还没睡醒,嘟囔了句,“哪都不舒服,你得负全责!都是你害的!”
沃伦一脸痛心疾首,他纠结地看了看劳拉,又看了看鲍比,最后似乎下定了决心,握住了鲍比的手,“我……我会负责的!”
斯科特:这TMD是什么鬼?
劳拉:这TMD是什么鬼?爸爸,我男朋友疯了!
汉克:理论上说是可行的,但为什么……
小琴:这TMD是什么鬼?沃伦你言情看多了吧!什么都没做过你到底要负什么责?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在《全新X战警V1》里边,小小射把老狼的摩托还有车开走的时候,我只想说“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嗯!很多《全新X战警V1》的梗,时间线大概也是续V1

点梗来自 @作者ID由于法律原因不予显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34)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