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加得百

微博名同LOFTER名,凹③名同ID名

【萨杰】Place to Start 04

ABO设定,主杰克
Alpha萨拉查×Omega杰克
杰克小麻雀的船长晋升之路。文中提及所有船只来自电影加勒比海盗系列,所有船籍、船东信息纯属虚构。

01  02  03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在登上沉默玛丽轮之前,杰克一直以为这会是个难得的美差,薪资比其他船东高得不是一点点,光是冲着这一点杰克都恨不得立马飞过去。以至于刚听到月薪,杰克瞬间选择性忽略了这艘船的其他情况。直到签完合同才发现,沉默玛丽轮他妈的是艘油轮,运的正是价值连城的原油,再加上载重量超过25万吨走不了苏伊士运河,得经印度洋绕行好望角前往英国,再横跨北大西洋抵达美加东海岸。好死不死赶上了最繁忙的两条航线,还恰恰也是最为凶险的那两条。前有索马里海盗,后有百慕大三角,自然条件更是匪夷所思的恶劣,这里一个杀人浪,那里一个沿岸流,再加上常年浓雾,这他妈的哪里是挣钱啊!这他妈的挣的是棺材本吧!
但抱怨归抱怨,在得知违约金数额之后,杰克意识到自己完全赔不起,也只能摸摸鼻头上了船。好在杰克的证书一下船就寄回了托尔图加对外劳务公司,也不需要操心证书齐不齐全的事。况且在海事学校那会儿为了和威尔一起考油高和油化,免得夜长梦多,杰克可是挑灯夜战了好几个晚上,熬得黑眼圈都出来了。那些本以为用不到的知识点,倒也还没来得及还回去。
自从得知得从西班牙上船,杰克简直想掐死自己的业务员,由于之前飞翔荷兰人在鹿特丹上船,杰克那有效期三个月的申根签证是荷兰签发的,这一次由于业务员的失误导致杰克的申根签证还是荷兰签发的,为了入境活活折腾了还几小时,最后还是船东出面解决,逼得杰克不得不先从荷兰入境,再转机去西班牙瓦伦西亚。再加上证件不能托运,整个证件袋往随身背包里一塞,重得简直没天理。杰克一路上被折腾得得连话都说不出,还好在鹿特丹机场不需要提行李再重新办托运,杰克也乐得省事。抵达瓦伦西亚的时候是下午三点多,由于半路加油,沉默玛丽轮抵瓦巴伦西亚港的日期延后了一天,公司那边只得拜托和杰克同一天上船的船长来接机。
“驾驶实习生?”来人是个阿尔法,那半长的黑发束成马尾系在脑后,看到杰克之后,黑发阿尔法明显皱了一下眉,似乎不太确认地看了几眼手机,才略显犹豫地开了口,“杰克……麻雀?”

——我是人见人爱的分割线——

老萨终于终于出场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77)
©白加得百 | Powered by LOFTER